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布拉格‧水立方

桃園 布拉格‧水立方

桃園確定升格第六都,房產一片看好,其中高鐵青埔特區後勢看漲,吸引不少投資客搶進,甚至出現秒殺建案;而鄰近高鐵的地理優勢,也讓自住民眾頗為動心,春億開發建設的「布拉格‧水立方」連續兩期售完,農曆年後即將推出第三期,共39戶,預料再掀起熱銷風潮。

春億建設的「布拉格」系列建築品質有口皆碑,「布拉格‧水立方」簡約大器的前瞻設計,大器崗石基座,以流暢線條展現建築大器比例,沉穩溫斂的色彩調和,戶戶採光通風,配合夜間整體燈光設計,讓建築本體無論晝夜晴雨,都是同區其他建案仰望的焦點。

「布拉格‧水立方」基地面積517坪,公設比30%,每戶坪數分為54.31與61.17坪兩種,皆是2廳3房標準設計,另外附贈進口歐洲廚具、洗烘碗機、烤箱;地磚則是採用進口的義大利馬可貝里石板磚,承襲義大利名師的設計理念,展現純正義大利極品美學品牌精神。

「布拉格‧水立方」離高鐵青埔站只有800公尺,未來又有機場捷運開通,對於通勤大台北地區上班族來說相當便利,不到一個小時即可到達台北市區;國泰將在青埔特區開發複合式商場飯店,生活機能也逐漸完善。

「布拉格‧水立方」賞房專線:03-2870555,地址:中壢市高鐵特區致遠一路、致遠街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