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自在青松

新竹 自在青松

不少上班族,厭倦日復一日的生活,嚮往移居鄉間恬靜、幸福桃花源,買塊依山傍水土地,量身打造理想的健康宅,或闢個開心農場,力行有機耕作,在忘憂美境小天地裡,過簡單生活,天天都是度假天。

「自在青松」基地在新竹縣峨眉鄉富興村,鄰近苗栗頭份鎮,也毗鄰寶山高爾夫球場,地勢平坦,視野遼闊,擁抱寶山、竹南、香山秀麗景致;周邊環境綠意盎然,和大片橘子園當鄰居,每到產季,結實纍纍的橘樹,充滿活力生機,能邀三五好友體驗採果樂趣。

專案蕭淑良表示,「自在青松」分成25個單位,每個單位近800坪,每坪單價6000元至10000元。

蕭淑良說,買下農地後,可依個人理念規畫自己的房子,因風景秀麗、聯外交通方便,吸引竹科新貴或退休公教人員前來尋夢,打造晴耕雨讀的有閒居。社區設圍籬及守衛室,門禁安全有保障。

蕭淑良說,「自在青松」距苗栗頭份和新竹市不遠,生活各項採購很便利,且毗鄰新城、寶山、矽谷國小等學府。

接待中心地址在新竹縣峨眉鄉水流東富興村16鄰18號,電話(03)5806661,全年無休,農曆年期間照常服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