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世界盃棒球賽 中華隊四連敗

世界盃棒球賽 中華隊四連敗

世界棒球錦標賽,中華隊八強準決賽在義大利北部的奇耶蒂出戰波多黎各,結果以二比八輸球吞下四連敗,中華隊還剩下準決賽最後一場對委內瑞拉的比賽必須獲勝,加上澳洲也要擊敗波多黎各,才有機會爭奪本屆世錦賽的第五名。
波多黎各的先發名單除了第二棒阿布瑞優是金鶯2A球員以外,還有三位小聯盟3A選手,以及五名大聯盟球員,40歲的三壘手瓦倫丁擁有16年大聯盟資歷,生涯出賽1678場。
中華隊排出了林彥峰先發,開賽皇家3A的法魯就靠保送以及投手犯規上三壘,接著一壘手林國民失誤,瑞維拉跟卡薩諾瓦連續安打,波多黎各攻下兩分。三局哥臺又打出陽春砲,三比零領先中華隊。林彥峰三局用了66球以後退場,換上王溢正中繼,但四局哥臺又打出兩分打點的二壘打,王溢正四局上丟了三分,五局瓦倫丁又打出全壘打,加上桑齊士保送以及奈格隆安打,中華隊再換林晨樺救援,兩出局後阿布瑞優安打丟掉第八分。
中華隊五局下郭岱詠揮出全壘打,六局張家浩安打上壘以後靠對手失誤跟捕逸得到第二分,還是以六分差距輸球。葉志仙教練指出,投手群水準差了一截,打擊率唯一超過四成的林瀚手傷復發,最後兩場也可能無法上場。
中華隊在八強準決賽戰績一勝五敗,還剩下最後一場對委內瑞拉的比賽,要看另一場澳洲跟波多黎各的結果,決定打第五名還是第七名的決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