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中大隨筆

桃園 中大隨筆

富景開發在中壢市的新成屋建案「中大隨筆」,兼具「公園宅」和「學區宅」雙特色,坐擁比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大2倍的中央大學綠地,推出立刻掀起話題,成為當地最火熱的房產焦點。

業者說,「中大隨筆」是國立中央大學旁50年來首見的綠意建築,在濃郁樹群綠海環境中,打造出寧靜簡約的和風美學建築,讓住戶享受輕心、寬活、隨意住的空間。

建案地點在中央大學側門、大享別莊旁,當地一直是桃園縣民最推崇的文人聚落,不少學者、名人選擇定居於此,帶來徐徐文風和高尚的社區風氣。

業者說,中央大學名列全球大學前500名、亞洲前200名,是結合學習和研究的國立大學,校風帶動生活環境最根本的人文素養,讓建案成為最優質的「學區宅」,是第一座「站在綠海上的建築」,而且是中大前面第一排,中大湖的風光盡收眼裡,還有800公尺林蔭大道聯外,是相當夢幻的「公園宅」。

業者說,「中大隨筆」20分鐘內可抵達中壢市海華特區、高鐵青埔站、中壢火車站、機場捷運A19站、桃園機場等,交通和生活機能都很優越,卻又不需擠身都市叢林。

建案規劃9層電梯大樓,總共29戶,3間店面,每戶3至4房,主力坪數是56和60坪,少量47、76、83坪,建材也屬高檔,衛浴更使用杜拜帆船飯店指定系列。

業者說,桃園確定升格直轄市,成為「第六都」,再加上航空城、五楊高架、機場捷運等利多消息加持下,房價補漲空間驚人,使建案投資自住兩相宜。

「中大隨筆」接待中心在桃園縣中壢市大享街468號,電話(03)426-811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