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林益全熄火 悶牛逆轉象

林益全熄火 悶牛逆轉象

興農牛「超級新人」林益全原本可望挑戰洋將布雷的單季最多107打點的紀錄,可惜昨天林益全感染「MVP症候群」,被象隊洋投麥克壓制,沒有安打與打點。同樣被麥克悶了很久的牛隊打者在9局上大反撲,單局拿下6分大逆轉,最後以6比4氣走象隊。
象隊先發洋投麥克昨天投出經典之作,前8局只被牛隊打1安打、無失分,而且只剩下最後2人出局而已。可惜後續投球完全走樣,麥克、買嘉瑞壓不住陣腳,分別被打3安打、2安打,各失3分,牛隊代打許國隆的清壘的3打點安打是逆轉關鍵。
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仍是「M4」不變。象隊的封王戰將與颱風較勁,強烈颱風芭瑪是否襲台的關鍵是後天,而象隊最快封王日期也在明天。關鍵在今、明兩天的獅象之戰,不過象隊要在嘉義去慶祝了,因為周六賽事不在天母球場。
象隊的封王戰還是需要看板強棒彭政閔的助陣,他在1局下打出三壘方向的滾地球,造成牛隊守備失誤,象隊攻下第1分。老將王金勇再補上2打點安打,使象隊取得3比0的領先地位,一路好打;沒想到,戰局最後發生變化。
昨天彭政閔3打數1安打,打擊率維持在3成73,仍然領先群雄,而牛隊另一位打擊王競爭者威納斯4打數1安打,打擊率從3成55小降至3成54,而林益全的打擊率也小降0.001,來到3成48。
林益全昨天賽前當選「9月打擊MVP」,若加上5月、7月的單月MVP,這是他今年第三次獲獎,平了2000年黃忠義、2003年彭政閔、2005年謝佳賢、2008年潘威倫寫下的單季紀錄。教練已不再指示林益全如何出手,讓他完全去發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