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倪福德連續12戰沒失分 但老虎輸球 雙城追上來了

MLB/倪福德連續12戰沒失分 但老虎輸球 雙城追上來了

老虎隊台灣投手倪福德台北時間4日上午登板投1打席,投3球即解決打者,連續12戰沒失分,可惜老虎隊此戰以1比5輸給白襪隊,最近3連敗;由於雙城打敗皇家,已經追了上來,目前老虎、雙城並列領先,哪一隊能在美國聯盟中區封王,就看台北時間5日凌晨的關鍵戰役。

今年球季賽進入尾聲,老虎隊卻愈打愈糟,今天雙城以5比4擊敗皇家,戰績85勝76敗,追上了老虎隊,現在2隊戰績相同,在美國聯盟中區並列第1,台北時間5日凌晨1時老虎再戰白襪,雙城迎戰皇家,這將是最關鍵的2場戰役,如果老虎、雙城2隊同時贏球或輸球,那麼將再加賽1場決定冠軍誰屬。

老虎隊自5月10日站上美聯中區第1之後,就一直保持領先的地位,從未掉下來過,如果老虎隊在最後關頭輸掉了美聯中區的王座,將是大聯盟史上第1支在5月10日即保持領先,最後卻無法封王的球隊。

老虎隊此戰由手佛加洛(Alfredo Figaro)先發,他第2局就出狀況,先被白襪隊昆汀(Carlos Quentin)轟出陽春砲,然後投出保送,再讓里歐斯(Alex Rios)敲出安打,1出局後,又保送李利布瑞吉(Brent Lillibridge),形成滿壘,倪福德上場中繼,面對左打的波德塞尼克(Scott Podsednik)。

倪福德只投3球,就讓波德塞尼克打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李利布瑞吉被封殺在二壘前,但三壘跑者回本壘攻下第2分;倪福德解決掉波德塞尼克之後即退場,由賈拉拉加(Armando Galarraga)接替投球。

在老虎隊爭奪季後賽的關鍵時刻,倪福德充分扮演著「左投剋左打」角色,自9月5日之後已經連續12戰沒有失分,防禦率降到了2.64。

而白襪隊第3局及第5局都靠著里歐斯的適時安打各攻下1分,取得4比0的領先。

老虎隊打擊群在白襪隊先發投手賈西亞(Freddy Garcia)的壓制下,直到第8局才靠著艾佛瑞特(Adam Everett)、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波蘭科(Placido Polanco)的連續安打扳回1城。

但老虎隊9局上換羅尼(Fernando Rodney)上陣,又被白襪隊攻得1分,終場老虎隊就以1比5輸給白襪,苦吞3連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