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獅奪全季第一 闖進總冠軍戰

獅奪全季第一 闖進總冠軍戰

曹錦輝想拿封王戰勝投及淋香檳浴的希望都落空!因為統一獅昨日不想靠別人的幫忙來獲得全季第一名,自己在第五局打破平手僵局,單局一舉拿下五分,不但打退了先發的「小曹」,最後還以九比三擊敗兄弟象,自力歸零全季封王的魔術數字,也確定取得中華職棒二十年總冠軍賽門票。 象隊雖然早就準備好五千條黃色綵帶、十箱香檳,昨日卻無法如願拋灑在嘉義市球場,下半球季奪冠仍被獅隊凍結在「M2」。
今日兩隊將轉戰斗六球場,象隊仍有機會讓魔術數字歸零,自力奪取下半球季冠軍。
 象隊靠黃正偉在第三局轟出追平分的陽春全壘打,前四局以一比一與獅隊僵持不下,但是第五局卻突然風雲變色,曹錦輝被密集的擊出六支安打,隊友還發生一次守備失誤,讓獅隊單局攻下致勝的五分。
 曹錦輝先發主投四又三分之二局,用了九十七球,被擊出九支安打,投出三次三振、一次保送,丟六分有四分責失,拚封王戰勝投不成,反而吞下本季個人第八敗,王勁力中繼在第七局失一分,吳保賢在第八局上場又掉二分。
 獅隊全場擊出十一支安打,外加象隊發生五次守備失誤,幫先發投手李瑋華爭取到勝投本錢。李瑋華主投六局被敲出四支安打,第三局先挨了一轟,第五局再失一分,卻有靠隊友當靠山,拿到本季個人第四勝,徐余偉在第八局失一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