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倪福德上場解危機 老虎、雙城並列美聯中區第一

MLB》倪福德上場解危機 老虎、雙城並列美聯中區第一

底特律老虎隊戰況告急,台北時間4日對芝加哥白襪隊之戰,2局上滿壘危機,立刻推出倪福德上陣,雖然倪福德僅投1次,順利完成任務,但老虎隊終場以1:5不敵白襪隊,加上明尼蘇達雙城隊以5:4擊退堪薩斯皇家隊,老虎隊在美聯中區領先地位已被雙城隊追上。

 老虎隊先發投手費加洛(Alfredo Figaro)壓不住陣腳,2局就出現亂流,先被昆汀(Carlos Quentin)轟出陽春全壘打,投出四壞球保送,再被里歐斯(Alex Rios)敲出安打,1出局後,又投出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危機,立刻被換下場由倪福德接替。

 倪福德面對左打波塞德尼克(Scott Podsednik),只投3球,讓他擊出內野滾地球,野手選擇傳二壘刺殺跑者,但三壘跑者趁機攻回本壘,這分算在費加洛身上。

 倪福德完成1人左任務後,隨即由投手賈拉拉加(Armando Galarraga)接手,這也是倪福德連續12場出賽未失分。

 不過,老虎隊打擊受制於白襪隊先發投手賈西亞(Freddy Garcia),前7局都未能攻下分數,直到第8局,才以3支密集安打,扳回1分。但白襪隊牛棚投手適時滅火,讓老虎隊反撲無力。

 白襪隊在3、5、9局,再各攻下1分,終場就以4分之差贏球,賈西亞先發7局,被擊出6支安打,投7K、1BB,失1分,責失1分,拿下第3勝。

 費加洛投1.1局,被敲出3支安打,投2K、2BB,失2分,全是責失分,吞下第2敗。老虎隊在美國時間5月10日就坐上美聯中區寶座,之後就一直穩居第一位置,若是最後被雙城隊擠掉,將成為大聯盟史上首支在5月10日即領先,最後卻無法分區封王的球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