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T-POWER

台中 T-POWER

台中七期豪宅林立,大型百貨商場、五星級飯店持續進駐卡位,也拉抬商辦房市,親家建設在市政北七路上推出預售商辦大樓「T-POWER市政廣場」已熱銷7成,日前風光動工。

親家建設總經理張鈞豪指出,七期以市政北七路為首,市政府、大遠百、新光三越、秋紅谷、大都會歌劇院都在這條路上,結合政治、經濟、藝文、綠地、商業、交通核心,擁有國際城市優勢,但房價與香港、北京、上海等地相較仍然偏低,發展潛力無限。

「T-POWER市政廣場」導入e-office系統,有國際會議視訊中心提供高科技視訊會議設備,可以事先預約會議室使用外,也可提供訪客在迎賓大廳查詢位置,讓會議安排更加輕鬆順利,將來會成為七期最智慧化、科技化、人性化的國際企業總部,還將豪宅休閒元素引進商辦大樓。

「T-POWER市政廣場」規劃28層樓、60至600坪商辦,1樓退縮29米,營造開放式休閒空間,大廳挑高10米、採飯店式交誼廳設計,內部用紅色系裝潢,呈現精品商辦風格,3樓還有紓壓中心、20坪的電腦高球練習室;基地位置在市政北七路、惠民路,電話04-22541777。

看中首購族 親家跨足服務業

深耕中部的親家建設,近年積極跨足商辦市場,已推出的T3市政國際中心、T-POWER兩案成績不錯,今年將乘勝追擊,續推第3棟商辦大樓,目前規劃只租不賣,還打算自營婚紗、餐飲業,宣告親家有意從建築業跨足服務業,多角化經營。

親家建設在七期河南路、市政路口還有一筆約2千5百坪土地,打算今年6月動工,打造商辦大樓,且只租不賣,未來規劃低樓層為婚紗、餐飲業,中高樓層為辦公室。

總經理張鈞豪說,隨台商返台投資,廠商也擴大投資帶動下,中科園區、台中精機、台中工業區等建廠用地都一地難求,顯見廠商對於商辦產品需求強烈,續推商辦大樓案也是趨勢。

談及有意跨足餐飲、婚紗業,則是看中首購族需求,就像早期推案時著重首購市場一樣,「年年都有人要結婚、買房成家」,未來或許能提供客戶更多服務。

他表示,親家建設要成為消費者的第一選擇,所以規劃上從消費者角度出發,最後再來定價,以「T-POWER市政廣場」為例,停車位規劃417個,30坪左右就能擁有1個車位,讓企業可以提供中高階主管車位需求,整棟商辦大樓格局方正、採光佳,也為企業創造良好辦公環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