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鴻韻

新竹 鴻韻

新竹市中心全新完工頂級建案「鴻韻」,從內到外都是一流大師打造,展現氣勢與質感,坪數從58至130坪,共55戶,其中6戶是一層一戶的百坪豪宅,堪稱鴻柏建設年度代表作。

「鴻韻」基地716坪,坐落新竹市中心的東大路上,生活機能強,人文氣息濃厚,住家旁就有綠地,悠閒漫步或與家人歡聚,享受天倫之樂。

「鴻韻」共55戶住家,分2棟大樓,樓高分別為14層、19層,地下3層是平面車位,公設比30%,標準層樓高3.6米。

為營造經典好宅品味,「鴻韻」建案集一流名師。負責建築規畫的郭旭原是麻省理工學院建築碩士,負責門廳與景觀規畫的黃惠美是哈佛大學設計碩士;燈光設計袁宗南享譽兩岸,是上海世博會台灣館照明總設計師;打造藝文氛圍及建案公共藝術的擘劃者,是耶魯大學建築系碩士郭思敏;結構設計由豪宅指定結構技師張宏成負責。

豪宅內裝自然不能遜色,採用泰勒制震系統、防水防潮工法、豪宅專用中空樓板、多功能氣密窗、輕質隔間牆、長庚生技活化水處理器、多功能浴室暖風乾燥機、中央集塵病原塵清淨機、數位監控居家防護網等。

廚房設備也很高檔,引進義大利FABER、ARISTON等典雅廚具及賽麗石檯面,經久耐看。「鴻韻」全新完工,接待中心在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31號,電話(03)53111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