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嶺東商圈 建案多、銷售旺

台中/嶺東商圈 建案多、銷售旺

嶺東科技大學附近生活機能完整,不少建商近期紛紛在此推案,銷售狀況不錯,今年329檔期由精銳建設「印象天籟」領軍,每坪開價20萬元起。

另聚合發、太子、宏亞、創建、理和,及北部寶佳機構的勝美、佳福等建設公司,最近也搶進本區獵地推案,業者分析,嶺東商圈生活機能完整,近年又有精密科學園區帶動,人氣很旺,且本區銜接中彰快速道路、七期,車程約10分鐘上下,交通便利。

精銳建設近來積極在此推案,去年推出的「香草天籟」、「ACE特區」2案,都在短時間內完銷,今年順勢推出總銷20億元「印象天籟」,備受市場期待;勝美建設彩虹城二期,也預計3月下旬進場,每坪開價20萬元起。

住商不動產朝富店店長陳俊雄表示,現階段建商推案多集中在嶺東路與忠勇路上,結構中的理和建設「晴耕雨讀」、精銳建設的「香草天籟」,每坪約18至21萬,3年內新成屋則有順天建設的「領航家」、「科學家」、勝美建設的「彩虹城」一期等,每坪開價17至19萬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