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夏朵

台中 夏朵

順天建設在七期新落成豪宅「夏朵」,以現代元素融合中國山水,搭配SRC制震規劃、YKK氣密窗、Low-E玻璃、中空樓板,打造一層一戶的豪宅社區,日前特別舉辦精品美食下午茶宴,讓客戶一起感受落成喜悅。

「夏朵」規劃106至162坪、獨棟雙併,由建築師李明哲規劃,以捲軸中式山水為概念,將西方現代元素融入立面,大樓的每個面向都是能被人觀賞的主面,建築正中央不鏽鋼編織格柵,透過陽光穿梭時的光影,就像是水瀑一般的波光,以半透光強化材質打造深2.7米陽台,讓整棟建築像一座水瀑飛濺的城市高山。

公設規劃上,挑高7.9米大廳,營造出貴族迎賓氣度,藝文會客區則有專屬畫作「觸動場域」,大廳與交誼廳的廊道,設計師也以編織牆面與木櫃,營造視覺舒緩,每個空間都得到最大的利用。

3樓的社區宴會廳採多功能設計,方便未來住戶在此舉辦音樂會、品酒會等,環境適時妝點雕塑、擺飾、畫作,充滿了藝文氛圍。

「順天夏朵」已銷售8成,戶數僅50戶,日前特別在社區宴會廳舉辦精品美食下午茶宴,介紹來自德國的茶飲品牌Samova,並現場示範加入雞尾酒調製概念的創新茶飲文化,以及最適合春日的茶款推薦,讓參與的貴婦名媛驚喜不已。順天夏朵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與文心路口,電話04-2254398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