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Windows8鎖定畫面上釘個便利貼

Windows8鎖定畫面上釘個便利貼

Windows 8的很多視覺元素都與平板息息相關。像是鎖定畫面與開始畫面,說真的對一般使用者來說,鎖定畫面真的沒什麼用處,不過我們可以藉由「TuneUp IncrediLock」這個小工具,將鎖定畫面變得更實用,在上面可以貼上一張便利貼來提醒自己大小瑣事。

》下載網址:請在Windows 8內建「市集」功能下載安裝

Step

1.安裝完成以後,我們在開始畫面上找到「TuneUp IncrediLock」磚圖示並點擊進入。

2.一進到TuneUp IncrediLock畫面,可以看到很多照片,我們先按一下「TuneUp IncrediLock Pictures」尋找照片並設定為鎖定畫面的背景。

3.開啟圖片以後,按一下左下方的「Set as my new lockscreen」將此圖片設定為鎖定畫面的背景。

4.接下來我們回到TuneUp IncrediLock的主畫面,找到「Sticky Note」widget後點擊它。

5.在「Edit Sticky-Note Widget」畫面中的便利貼區域輸入你要記下的事項,並勾選「Display my note on the lockscreen」,然後按一下箭頭回上一頁。

6.之後每次登入系統時,就可以看到提醒你的便利貼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