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當年三角戀…潘儀君批陳孝萱搞曖昧

當年三角戀…潘儀君批陳孝萱搞曖昧

潘儀君和導演男友「保哥」于華坤、陳孝萱2008年曾扯出三角戀疑雲,潘和男友10年情延續,再撐了2年,2010年分手,雖然情已逝,潘儀君對當年事似乎仍耿耿於懷,昨天出席大愛、中天新戲「愛在陽光下」,被問起感情事,她忽然再批陳孝萱:「用曖昧的態度描述他們的關係,逼我和保哥做切割,是我不能接受的。」陳孝萱昨則稱:「都已是古老的事情了,沒什麼好說的。」

潘儀君和導演男友保哥交往12年,2008年,因保哥被拍到送陳孝萱回家畫面,陳孝萱稱2人「有相戀」,原本在大陸拍戲的潘儀君隔沒幾天立即返台救10年情,並批陳孝萱「陷保哥於不義」,潘儀君昨也說,陳孝萱是單親媽媽,一個人照顧小孩很辛苦,需要的是一個可依靠的男人,她曾告訴保哥「要想清楚,自己是不是這樣的男人,不然不要耽誤人家。」而她得到的答案是保哥說「和孝萱是普通朋友」,讓她對陳孝萱曖昧說法,更無法接受。

提到陳孝萱,潘儀君雙手緊握、神情激動,似是對陳孝萱仍有怨。對於舊情,她現仍與保哥有聯絡,覺得雙方的感情是延續的,至於有沒有可能復合?她說2人早已是家人,無所謂復不復合,各自也有交友的權利,被問若對方是陳孝萱?潘儀君則說:「不可能,雙方沒有信賴的基礎。」也說保哥不可能再和前妻復合,自認對前男友十分瞭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