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曇奇

高雄 曇奇

日大建設在高雄市左營區推出的「曇奇」,深獲購屋者喜愛,主要是鄰近凹子底森林公園,步行1分鐘可到捷運凹子底站,附近學區是新上國小與龍華國中,都是頗富名氣的學校,生活機能佳。

「曇奇」擁有完全的生活圈,有好市多、富民生活圈等,除了離捷運站近外,未來還有C24環狀輕軌站,北接漢神巨蛋博愛商圈,交通很方便。專案經理趙威萇說,「曇奇」周邊商店密集,生活機能佳,步行到新上國小與龍華國中約有500公尺,附近還有市場,採買很方便。

「曇奇」基地面積719坪,臨17公尺富民路與21公尺至聖路,有6戶店面,面寬都是8公尺,門廳挑高8.5公尺,一樓會客廳,二樓有健身房、宴會廳等,頂樓規畫空中花園。外觀採新古典風格,全棟外牆都有防水設備。

每戶廚房配備人造石檯面廚具,附三口爐、進口洗烘碗機、蒸烤爐與電器櫃。

趙經理說,「曇奇」規畫3到4房,坪數57到71坪,戶戶衛浴都開窗採光,每坪28到30萬元,3戶共用2部電梯。電話:(07)550898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