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大清城品

桃園 大清城品

桃園縣平鎮第一所大專院校「國立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平鎮校區」即將完工招生,大清機構看好校區周邊將形成一處人文薈萃的大學城,搶先推出「大清城品」透天別墅、電梯華廈244戶,讓特別區域發展正式啟動,同時引爆購屋熱潮。

由大清機構‧大賀建設投資興建的「大清城品」因鄰近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平鎮校區,樣品屋公開後,隨即吸引購屋大眾眼光,賞屋人潮不斷,244戶的其中44戶透天別墅、200戶電梯華廈已銷售3成,成為當地難得一見的購屋熱潮。

業者表示,「大清城品」針對不同購屋群族需求,量身打造全方位產品,規畫有一戶一前院的寬品庭院透天別墅44戶,每戶建坪從58坪至74坪不等,每坪單價16.5萬元起,對於嚮往別墅生活的客層,在整體社區的開闊綠意中,感受有天有地的庭院別墅之美。

電梯華廈大樓規畫二至四房,每戶建坪從26坪至58坪不等,每坪單價13萬元至15萬元,讓購屋人可以自住或置產收租,靈活運用資產。

另外,業者精緻推出最受置產客喜愛的金磚套房產品,具有低門檻、低總價等優勢,加上現金越放越薄的抗通膨概念,「大清城品」的金磚套房投報率遠勝定存,又比投資基金、股票穩當,吸引購屋人選擇入主當大學城的房東。

「大清城品」搶先進駐大學城,鄰近東西向66號快速道路的便捷交通,未來台北商業大學城商圈人口持續進駐,勢必帶動房價持續看漲,「大清城品」地址平鎮市福龍路一段11號,電話(03)4609911。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