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16歲的新娘劇情

16歲的新娘劇情

家庭溫暖的感覺,對自幼遭家人拋棄的夏美總有一份莫名的憧憬,因貌似一名富家千金締結策略婚姻,但夏美仍義無返顧冒著被新郎指控欺騙感情罪名,因為這裡有她所夢想的家庭溫暖,因想這溫暖永恆地擁有,她決定無悔地付出給這個家,但當她發現自己竟愛上新郎時,為自己欺騙對方的事實而痛苦不已。
日本朝日電視台於95年10月開始播此劇集,播放時得到觀眾廣大的迴響,更獲得(偶像日劇任你點)票選第三名,本劇由友阪理惠擔演,友阪自金田一事件薄後,聲名大噪,現今友阪這位女星跨足影視,廣告界,成績斐然,而她在(金田一事件薄)有清新演出,大獲好評,而另一主角由中山秀徵飾演,一改以往剛強角色,在本劇中憂鬱溫文的演出,令各界耳目一新。


分集劇情:
第1集
館野夏美是個幼時遭母親遺棄的十六歲女孩,在機緣巧合下,被岩崎社長僱為他十九歲女兒-小百合的替身,想要完成他與立花建設社長立花直人的婚事,以達成他吞併企業的野心,而直人的家人對這件婚事十分反感,他的表妹久美子更企圖從中破壞。夏美在管家豬原的勸說下,勉為其難的答應假冒千金小姐,為的就是能在三個月後賺取三百萬的酬勞,於是一場沒有愛情的婚禮正式舉行,夏美亦捲入這場豪門企業併吞的陰謀之中......

第2集

自幼在育幼院長大的平凡女孩夏美跟立花建設的年輕社長立花直人結婚後,開始面臨治家理財的難處,幾乎一切都得從頭學起,夏美並發現原來小百合與直人的秘書,有一段地下戀情,令她尷尬得不知如何是好。在一次岩崎安排在立花社長家的晚宴中,夏美因不滿宴會來賓不念在立花社長情面,擅自而為的態度,忍不住指責,而得罪了公司客戶,遭到立花直人掌摑,憤而離去,被直人的弟弟拓實挽留......

第3集

夏美與直人的關係因晚宴而陷入冷戰局面,夏美無意中發現拓實對他的級任老師產生了愛慕之意,但因她即將離職,而使得拓實十分消沉,而夏美也在豬原的開導下,領悟到自己對母親的感情,並以此心情解開了拓實的心結,坦然的面對老師的離去。

第4集

立花直人因夏美對弟弟拓實的照顧進而對她產生好感,夏美有一個青梅竹馬、久病長住在醫院的好友千秋,由於她的病情並不樂觀,極需一大筆錢繼續新的治療,而在一次夏美去探病時,被大介跟踪,促使大介與千秋的相識。夏美在偶然中發現大介在學校以暴力對待同學,而心生恐懼,警告大介遠離千秋。

第5集

被大介欺負的同學琢良失意的想要自殺,以作為對大介暴力相向的行為之無言的抗議,幸而實時被警方獲救,險未鑄成大禍。而大介卻故意將一切過錯推到直人所經營的公司,幸好大介在千秋循循善誘之下得到開導,而直人也將其公司原本經營不善的事實全盤托出,使誤會得以冰釋,大介亦在大家的鼓勵下決定重新做人。

第6集

直人的表妹久美子野心勃勃地想把夏美趕出立花家族,所以與直人的私人秘書柴山聯合起來,安排了一個雜誌採訪,想要揭穿夏美偽裝小百合的事實,不料夏美在事前得知他們的詭計後巧妙逃過一劫。兩人不死心又再度連手想灌醉夏美好逼她說出實情,不料夏美的酒量很好,根本不受影響,而在跟直人回家後,夏美微醺的模樣令直人砰然心動,不過久美子難忍心中的愛意,終於對直人表白,恰巧被夏美髮現......

第7集

岩崎社長發現豬原已不服從命令而加以開除,豬原為心中計劃而決定暫時離開,夏美的好友千秋此時病況告急,需一大筆錢來治病,於是夏美希望能立刻與岩崎社長解約,拿到約定的報酬為千秋治病,偏偏此時千秋母親看到雜誌,打電話到立花公司,被壞心眼的秘書柴山接到而心生懷疑,展開對夏美身世的秘密調查,千秋終於還是承受不了病魔的摧殘去世,令夏美悲痛不已。

第8集

拓實對心怡的女同學誇下海口,說自己能在馬拉鬆比賽中,跑出十名以內的好成績,為了不使他的謊言說破,並賭一賭自己的將來,夏美鼓勵拓實努力一試,看能否將謊言變為真實,拓實經過密集的練習之後,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拓實如願達成目標。而另一方面,柴山查到夏美生母的行踪之後,立即要求與其生母會面,這個陰謀會對夏美造成什麼樣的衝擊呢?

第9集

夏美的身世之謎被揭開了以後,直人不能忍受她的欺騙,此時夏美也十分痛苦,不禁責怪豬原當初要求她接受這份冒名頂替的工作,而岩崎社長順利的達成吞併立花建設的陰謀,然後即刻開除了柴山,在柴山離開之前終於良心發現,告知夏美她親生母親的住處,此舉使夏美母女倆人得以重逢,但是面臨這種處境的夏美是否還能夠繼續留在立花直人身邊?

第10集

夏美不知立花建設已被岩崎社長所吞併,當她得知這個消息後氣憤不已,試圖想為直人做些什麼,但豬原卻無意伸出援手來幫助直人,原來事實上他已暗地向警方自首,告訴警方他與岩崎賄賂的實情。而夏美的親生母親與繼父希望能帶著夏美一起到北海道生活,此時直人並沒有表示任何挽留她的意思,失望的夏美正準備要離開的時候,直人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