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時效刑警2劇情

時效刑警2劇情

霧山修一郎是一名怪才刑警,這不僅僅表現在他古怪的性格上,更表現在他破案的方式上,因為他鍾情於破解那些已過有效期的案子,在他獨特的破案方法和敏銳的觀察力下,許多無法偵破的案子都得以破解,雖然此時找出的兇手已經無法再對其實施懲罰,但是人心在案件破解過程中的轉變,正是劇集想傳遞給觀眾的。劇集以每集一個案子的系列方式出現在觀眾眼前,讓大家跟隨這個不修邊幅、奇形怪狀的刑警去感覺一把心跳的感覺。而霧山修一郎與女主角三日月靜的感情走向也是大家所關心的。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在三日月等人的惋惜聲中,霧山以缺錢就沒興趣為理由終止時效事件的搜查已經一年了。總武警察署除此以外沒有什麼變化,此次來了一個名叫真加出的新人加入時效管理課,國會議員福原健一被殺的案子已經過了時效了,熊本把案件的檔案交給霧山,霧山雖然能看得津津有味卻沒興趣去過問。

某天霧山從別人手裡得到了一大筆錢,於是再次開始對案件有了興趣。

他連同三日月一起去找到了當初負責報導此事的播音員夏田美紗子,美紗子當時是獨自對這起案件進行採訪的,並為跟福原作對的政黨議院秘書劍道清彥洗刷了冤屈。正因為這件事情,如今的夏田美紗子在電視台裡被尊稱為女皇帝。但霧山和美紗子接觸過後,卻從她妙語連珠的觀點裡,發現美紗子似乎在隱瞞什么。

第二集

最近總武警察署管轄的範圍內,不斷發生大叔衝進女廁所的色狼事件。但這個大叔始終沒被抓住,這讓署長十文字頭疼不已。與此同時,執掌著黑社會的“黑暗帝王”權現三郎被殺一案已過時效,霧山跑去調查這件案子。當時被指為殺人兇手的人,是權現的情婦也就是王牌媽媽桑吉良深雪。這件案子發生之後她就下落不明失踪了。霧山憑直覺認定深雪並非犯人,於是連同三日月一起,去深雪的女兒綺羅經營的高級俱樂部找她。卻原來當初第一個發現屍體的人就是綺羅,她因此受到很大驚嚇把有關這件案子的一切都忘記了。多次傾談依然沒能接觸到核心話題,霧山垂頭喪氣地走出了俱樂部大門。幾天后霧山再接再厲又來找綺羅,終於從她口裡得知其伯父“雪男”是整個案件的關鍵人物,於是霧山開始了對雪男的搜查。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