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水手服和機關槍劇情

水手服和機關槍劇情

本劇邀請了日本當紅女藝人長澤雅美擔任主角,扮演一位身穿清純水手服卻混跡江湖的黑幫大姐頭。
17歲的女高中生星泉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女高中生,和父親貴志過著平淡幸福的生活,可是生活的突然變故,卻讓這個柔弱的女孩不得不拿起機關槍,成為黑社會的大姐頭。

星泉幼年喪母,和父親相依為命。可是某天早晨的一場突發交通事故,卻斷送了他們平凡的幸福,星泉的父親永遠離開了人世。

與此同時,日本東京淺草的一個小幫派“目高組”的老大目高辰雄一病不起,他在臨終遺言指明,下一任老大必須是自己的血親,而他的外甥星正是星泉的父親。對組長非常忠心的佐久間對星泉提出了接任組長的請求,原本誓死不從的星泉,最終因為懷疑父親被人謀殺而接任了組長職務,成了目高組的第八代頭目。

水手服和機關槍這兩個根本不搭調物品,從此便產生了聯繫,記錄下一個女高中生陰差陽錯變身黑社會老大,並帶著目高組的手下浪跡江湖共同打拼的故事。

早在25年前就曾風靡日本的大熱影片《水手服和機關槍》被TBS電視台再次搬上熒幕,銳氣依然不減當年。


分集劇情:
第1集
這一天,平日里總是暈暈乎乎非常健忘的星泉還是和平常一樣,粗心大意準備之後就跟爸爸道別去學校了。

與此同時,以管理淺草街道為生的幫派組織目高組的老大也命在旦夕,在嚥氣之前他留下了最終遺願,要將老大的位置傳給自己的外甥或者其他血親。

世事無常,星泉沒想到就在她上課的時候,居然聽到了父親星貴志前去新加坡出差的路上遭遇車禍意外身亡的噩耗。父親去世的消息令星泉傷心不已,也讓她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為了找到繼承幫派的人佐久間來到大昭和貿易公司,但公司前台卻告訴他星貴志剛剛意外身亡,而星貴志只有一個女兒的消息也在幫派裡掀起了軒然大波,眾人都反對由一個女高中生來繼承目高組,一致推選佐久間做頭目。

此時,回想起父親臨行前曾說過要帶自己去淺草玩,想念著父親的星泉獨自一人來到淺草。過橋時星泉不慎將眼鏡掉入水中,她將身體探出橋欄,路過的佐久間誤以為她準備自殺而把她拉了回來。兩個滿懷心事的人相談甚歡,回到幫派後佐久間才發覺剛才與自己聊天的正是要繼承目高組的星泉。第二天,佐久間帶著組員和外援們把星泉從學校接回了目高組本部,儘管組員們已經同意讓星泉做第八代頭目,但星泉以自己要學習為由拒絕繼承幫派。

跟目高組敵對的浜口組黑幫老大浜口升,對佐久間威逼利誘希望他交出淺草的地盤,但是遭到佐久間斷然拒絕。

放學回家後,星泉發現房間被人翻的亂七八糟,之後警察前來調查。刑警黑木幸平向星泉表示她父親可能因為捲入黑幫鬥爭的旋渦被人謀殺,星泉聞聽此言怒不可遏,馬上跑去找佐久間質問。

剛剛宣布解散目高組的佐久間勸星泉冷靜下來。佐久間帶星泉在淺草散步,將目高組的五位成員一一介紹給她。親眼所見的景象和佐久間的一席話扭轉了星泉對目高組的成見。

忠心的佐久間因為沒能完成前代老大遺願準備自殺謝罪,緊要關頭星泉制止了他並表示自己願意出任目高組第八代組長。目高組的成員們也為此感到欣喜,就在此時目高組的本部遭到一陣亂槍掃射……

第2集

儘管星泉被機關槍掃射的事實嚇呆了,但是她既然已經答應做第八代組長,就無法再推辭了。星泉不希望和攻擊目高組的浜口組直接衝突,希望能和談解決問題。

第二天,報紙上刊登了目高組遭到暴力襲擊的報導,照片還拍到了穿著校服的星泉,在學校引起了一場大騷動。所幸照片不是十分清晰,讓星泉虛驚了一場。眾組員希望星泉能退學全心照顧目高祖,但是在星泉的請求和佐久間的幫助下,終於得到了繼續上學的機會。正在他們討論此事的時候,突然接到電話,浜口組再次到目高組的地盤來搗亂了。被毀壞的脫衣舞店對目高祖的人埋怨此事。

佐久間表示要去浜口組總部進行交涉,星泉也堅持要一同前往。英樹等人無法認同柔弱的女高中生擔任組長的事實,而佐久間不顧英樹等人的反對,一直維護著星泉。而星泉也非常努力,希望能早點得到組員的認同。

曾在父親葬禮上出現過的女人真由美來到星泉家,身為陪酒女的真由美對星泉家的事一清二楚,還自稱是星泉父親生前的情人。臨走前她留給星泉一封爸爸寫的信,並表示如果星泉想了解他父親生前不為人知的一面可以隨時來找她。

此時佐久間也已經調查到星泉父親的死確實另有內幕,儘管知道很危險但他仍舊為了星泉盡力調查此事。

佐久間與星泉去浜口組交涉未果,淺草地區的生意人再次遭到浜口組的大肆報復。大家紛紛置疑星泉帶領下的目高組,就連英樹他們也對星泉表示懷疑。儘管佐久間一直把責任攔到自己身上,但是星泉還是感到很自責。

回家後星泉打開真由美留下的信封,裡面裝著父親生前寫給自己的信箋,深受感動的星泉衝回淺草。

地盤被人搶去後,英樹和健次氣不過跟浜口組發生衝突,兩人被痛毆一頓後抓了起來,浜口表示如果星泉可以表演脫衣舞的話就放棄暴力。星泉為了保護組員下定決心按照浜口的要求去做,幸好佐久間及時趕到,甚至不惜跪求浜口平息了一場風波。

經過這次事件,星泉的認真和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包括英樹、健治在內的目高組成員以及淺草的商家們都承認了她這個新任組長。而刑警黑木似乎也一直在追查此事。

佐久間告訴星泉,經過初步調查,她父親的死與大量的毒品交易有關係。為了得到更多父親的信息星泉來到真由美的酒吧……

第3集

星泉為了了解父親的死因,來到真由美的酒吧,可是真由美根本不相信疼愛女兒的男人會跟毒品扯上關係。

浜口組的人找來了佐久間的仇人勇次,並指示此人去找目高組的麻煩。

星泉在跟大家一起清掃總部的時候,偶然間發現了目高組私藏的武器,英樹、金造和武謊稱那些都是玩具,敷衍說是佐久間的個人收藏。不過佐久間回來之後事情馬上真相大白了,星泉得知那些武器不是玩具後馬上表示要將它們全部丟棄,在眾人的央求下星泉才勉強答應保留了下來。

眼鏡被人踩壞後星泉一直戴著破爛的眼鏡,在佐久間的建議下星泉戴上了隱型眼鏡,目高祖的人還像一家人一樣拍了一張紀念照。

和佐久間在一起的星泉險些遭人搶擊,佐久間追上殺手後發現竟然是勇次。星泉被嚇壞了,目高組的成員們決定存步不離地保護星泉,就連上學放學也跟在他身後。

佐久間再次找到浜口組總部,希望他們不要欺人太甚。

佐久間在手塚直子的陵前遇到了勇次,在追逐過程中勇次開槍打傷了佐久間。幸好組員及時感到才沒有釀成嚴重後果。

佐久間向星泉解釋了自己同勇次的關係,原來勇次是佐久間多年前深愛的女人手塚直子的弟弟,她為了保護佐久間而被人殺害,10年來佐久間一直被勇次當作是殺害姐姐的兇手,而他對佐久間的仇恨導致他成了被浜口組利用殺人工具。

大家為勇次一起去找他回來,沒想到勇次居然抓到了落單的星泉,還被他劫持。經過星泉的一番努力,勇次終於消除了對佐久間的誤會,就在他剛準備放下手槍的時候,浜口組的人突然衝出來向勇次開了一槍,為了保護勇次,佐久間奮不顧身用身體擋住了勇次。幸虧星泉為目高組成員們準備的護身符救了佐久間一命……

第4集

星泉和組員們從外面回來的時候,發現目高祖的門被人撬開了,房間裡的東西被翻得亂七八糟,但是東西並沒有丟,大家都懷疑這是浜口組所為。

武出去買電腦配件的時候被浜口組的人堵截,並被痛打一頓,浜口組的目的就是為了尋找星泉父親手中的海洛因。此時,星泉還接到了浜口的電話,他揚言如果不交出海洛因他就毀掉目高組。

武回到目高組後一直要求星泉交出海洛因,但是星泉也不知道這件事。這時,黑木警官突然來了,他表明可能星泉的父親就是毒品運送人,臨走還要求星泉協助調查。

星泉成為黑社會組長的事被學校的朋友知道了,她們紛紛離開了星泉。星泉失落地獨自在路上走著,正好碰上要買西裝去求職的武。其實武已經準備離開目高組了,武並不是因為被浜口組群毆而感到膽怯,他只是不想再給目高組添麻煩而已。

因為父親組員才被人施以暴力,深感愧疚的星泉回家後,看到真由美搬來自己家,她說是要來監視星泉,讓她不要和海洛因扯上關係,還勸說星泉要相信自己的父親。

第二天,星泉來找武道歉並為他加油,還把組裡的衣服交給他。

浜口組襲擊了老金和小健,還以此威脅星泉帶著海洛因去見他,但是星泉並沒有把此事告訴組裡的人。為了了解事情真相,星泉留下了一封信給真由美後,便獨自去赴浜口的約。

目高組組員得知此事後馬上分頭去找星泉。而此時星泉已經落入浜口組手中,幸好武放棄了面試及時趕到,用假海洛因救出了星泉,可是他自己卻在阻擋浜口組時被人一刀刺中了腹部……

第5集

武為了救星泉而犧牲了自己的生命。組員們痛苦地為武舉辦了喪禮。就在他們還在為武傷心的時候,浜口打來了電話,要求星泉交出海洛因,還揚言如果拿不到想要的,受害者還會繼續增加。

佐久間一怒之下馬上要拿自己的武器跟對方硬拼。但是星泉拼命阻止他們,目高組跟對方人數懸殊太大,如果去了也是白白犧牲。老金這時也出面支持星泉,他覺得浜口背後一定還有一個大人物。他不准組員們出去報仇,不想讓目高組就這樣消失。

就在他們爭論不休的時候黑木警官來了,他也證實浜口組背後必定還有個更厲害的大人物。他請求星泉找出海洛因交給警方,以便保護更多民眾。星泉決定去找海洛因,不能讓武白白犧牲。組員們也決定幫助星泉一起尋找。

星泉提出了休學申請,決定盡心去處理組裡的事。在她走出校門的時候,組員們趕來勸她,但是星泉已經下定決心要親自去找海洛因,不再讓任何人犧牲。

目高組和黑木警官聯合起來一起去找下落不明的海洛因。而黑木警官的真實身份,其實就是浜口組的幕後黑手。他表面上和目高組一起找毒品,暗地裡繼續讓浜口組逼迫目高組。

浜口組開始大肆報復目高組,不僅星泉家被翻的亂七八糟,就連小健都被綁架了。對方要求星泉帶著海洛因去交換小健,但是小健努力支撐著,不讓組裡的人擔心自己。儘管老金很心疼自己的侄子,但是他還是決定先顧全組裡,跟大家一起去找海洛因。

佐久間找到真由美,希望能打聽到有關毒品的消息,但是真由美始終都說她一無所知。

第二天,真由美把目高組拼命要找的毒品送去了目高組。

浜口組打電話要挾老金,說要砍掉小健的一條腿。無奈老金只好支走了英樹,獨自帶著毒品去了浜口組。

老金帶著毒品去浜口組之後,才知道黑木警官原來就是幕後黑手。而老金也在交出毒品後也為了保護小健被黑木兇殘地射死。

最後,真由美來到目高組,說出了實情,真正的幕後黑手其實是她的父親,民和黨的三大寺一……

第6集

就在真由美到目高組說明實情的時候,浜口組再次過來偷襲,幸好真由美出面阻止才救了所有人。

目高組把黑木警官跟浜口組有關係的事報告給警察,但是警方根本不相信他們的證詞,還推託說以後再來調查。

自那日出手相救後真由美就消失了,星泉和佐久間一起去找真由美的時候,他們發現真由美所在的酒吧也停業了。真由美留下了一封信給星泉,她在信中說她曾和父親約定過,只要拿到海洛因就不會再對目高組出手,但是她的父親並沒有遵守這個約定。真由美還在信中提到了星泉父親的死,雖然她不知道星泉父親是被誰殺死的,但是她知道這一切應該與她的父親有關,所以為了保護星泉,她沒有及時把所有一切告訴警方,而是私自扣下了那些毒品。

星泉實在想不出別的解決辦法,於是她決定去見一見那位大人物——三大寺初。三大寺當然不會承認任何事,沒說幾句話他就離開了,隨後黑木就帶人攔住了星泉他們,也說清楚了那些海洛因的來歷。

目高組的四個人無奈地回到組裡,星泉不斷自責著,因為她目高組的人才會被牽扯進海洛因事件。佐久間打算讓英樹和小健離開目高組,因為對手是國會議員,實力相差太大,但是即使不知道能不能活下去,英樹和小健還是決定用性命守護目高組。幾個人在目高組的樓頂說出了心裡話,佐久間三人為了保護最重要的組長星泉而解散了目高組,他們準備瞞著星泉去對付大人物。

英樹和小健為了讓佐久間活下來,他們打昏了佐久間獨自來找大人物報仇。大人物早就做好了準備,小健為了保護英樹被浜口組的人當場射死,而腰間綁滿了炸藥的英樹最終也被人用刀刺死。不想跟大家分開的星泉第二天又回到了目高組,可是那裡卻只剩下佐久間一個人了。

看著自己重要的人一個個死去,星泉無法再坐視不管。為了伸張正義,星泉和佐久間選好武器出發了……

第7集最終回

看到身邊重要的人就因為那些海洛因一個個離去,星泉不能再坐視不管了。為了不讓至親的人們白白犧牲,為了伸張正義,星泉和佐久間拿著機關槍和手槍往三大寺初所在的大廈出發了。

一路上,星泉回憶起和大家的相識,到後來互相了解,以及組裡曾發生的種種。

來到三大寺初所在的大廈後,佐久間告訴星泉不要開槍,因為星泉只是個十幾歲的單純少女,她不該去殺人。但是星泉已經下定決心要去解決了那些害人的毒品。

星泉和佐久間來到三大寺初的辦公室時,三大寺正在和手下商量等交易結束後就去消滅目高組。三大寺和他的手下不僅不承認自己的錯誤,還強詞奪理,說自己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國家。回想起目高組死去的四個善良體貼的家人,再看看桌上那一箱海洛因,星泉不顧一切地端起了機關槍開始掃射。海洛因一下子散落到了地上。沒想到大鬧一場後,三大寺初最終居然還是放過了他們,讓星泉和佐久間離開了。

等他們來到樓下,突然發現大批警察趕到了現場,他們兩人剛決定要自首,沒想到警察來這裡並不是為了抓他們,警方的目標是三大寺初和他的手下。黑木和浜口組全部落入了法網,三大寺初也在最後關頭以自殺結束了他罪惡的生命。一切就這樣結束了。

星泉來到警局接真由美出獄,她心裡清楚,當時通知警察去抓人的就是真由美。星泉告訴真由美她已經解散了目高組,還勸說佐久間跟她一起去白道重新開始。

把目高組的總部收拾好之後,佐久間下定決心,準備離開東京重新在白道開始自己的生活。佐久間離開後星泉就跟真由美一起生活了。

過了四個月後,已經失去聯繫的佐久間突然回到了東京,還約了星泉出來見面。世事難料,星泉沒等到佐久間,她只等到了警局的一個通知,警察告訴她佐久間看到黑社會在打架,為了去勸架而被人刺死了。星泉到警局後看到的就只剩下佐久間的屍體和他留下的一封信。他說自己正在一家房地產公司做銷售,希望能把目高組其他人的份也一起努力下去。他很感激星泉給了他理想,讓他能努力生活。星泉痛哭著看完信,罵他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一個銷售還要去多管閒事。

目高組的所有人都不在了,但是那僅僅兩個月的夏天,那五個閃亮的人卻清晰地留在了星泉的記憶裡,他們曾經哭過,曾經笑過,曾經非常努力地生活過。星泉決定,為了報恩,她要連他們的份一起努力下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