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熱烈的中華飯店劇情

熱烈的中華飯店劇情

一艘豪華遊輪上,一家具有幾十年好名聲的中華料理餐廳,一個擁有黃金炒飯招牌料理的大廚,以及一個擁有30年經歷不苟言笑的外場經理。原本看來都是這麼樣的合理,但如果突然什麼都改變了什麼都不見了,唯一不變的是那艘船以及那間餐廳和那位經理,那麼會有什麼混亂的情況出現呢?
所謂的食王是聚所有尊敬於一身的料理之神,但卻一個陰錯陽差食王七人卻成了見習生、洗碗工、二等航士、倒店的廚師、遊手好閒的美食家、不肖的食材販賣商、一個離婚的有錢人家的太太再加上一個辦事能力強卻自我中心的女強人,在各個各個不同的性格聚集一起的世界裡,會有怎麼樣的火花產生我想也是這部戲想告訴大家的地方。


分集劇情:
第1集
從香港出發到日本的豪華客輪“Star Leo”,打出四大中華料理極致、超級名廚“食王”7人組VIP,為預定特別的“饗宴料理會”作準備。原聘請名門中華餐館“平平樓”大廚來掌廚,最終卻沒有上船。雖然廚師只剩下毫無用處只會洗碗的誠二,但受到負責人岩田的激勵,在香港學會營銷提出該計劃的桔詩央決定照樣舉辦“食王宴”。

第2集

沒有食王的豪華客輪“Star Leo”只剩下迫田一人是平平樓廚師,而夢想黃金妙飯的健太一心想拜他為師。詩央要求迫田開出能做的料理場成員,岩田知道迫田只是個洗碗後,就勸詩央舉行蟹宴。因為那樣迫田只要會蒸就可以了。另一方,知道迫田不是一流廚師後,廚房成員亂成一團,而蟹群又到處逃竄,一時再度陷入困境。

第3集

詩央向公司匯報“食王”計劃成功,但岩田依然很冷淡,勸他中止“食王”預案。因為沒有食王上船,氫詩央任命迫田為廚師長。突然接到任命的迫田根本沒有自信完成任務。岩田拿到了預定“椒鹽爆龍蝦”的菜單,正當詩央打算放棄時,卻在迫田的房間發現了料理筆記……

第4集

迫田任料理長,一幫新人組成的“食王”集團讓詩央稍稍安了心。岩田從客人那兒拿到“最棒的湯”的定單,因為這個近口還有點底,所以大家放了心,然而見習廚師名波把砂糖倒入鍋裡使事情急轉直下。被怪罪的名波叫道要做出自己的湯,詩央被感動在一旁幫忙,大家逐漸也幫起手來,“最棒的湯”完成了嗎?

第5集

連續三組客人都很滿意,詩央信心越來越足,她自己任組長,決定迫田和名波等擔當料理。從船長那兒得到菜單是“長壽麵”,原來一位船客要過生日。因為大山有打麵的經驗,所以詩央拜託他幫忙。一直對他人提不起勁的綾小路,看見那位點菜過生日的客人後,臉色大變……

第6集

小向做的餃子為絕品,把他作為菜單盛上後,只有迫田說這不是高級中國料理,提了把剩下的餃子放在明天食用。美食家孫夫人每次送出的菜都被她退了回來,又沒說理由令人不解。迫田腰痛發作,詩央於是點名小向為料理長。岩田知道後向詩央指出小向是三流的,惹怒了小向,在沒有高級材料的情況下也要做出好菜。

第7集

名波戀愛了,對手是高中的前輩結成薰(松本莉緒飾),在船上命運的相遇,薰也是VIP食客之一,她點了北京烤鴨的皮。為了讓心愛的人滿意,名波意志滿滿的做起料理。看到這樣,迫田說到“戀愛禁止”,但是他與奈奈子卻很異樣。薰預定上菜的日子到了,名波本按照詩央的計劃料理,可是名波突然呆若木雞……

第8集

從中國名店“平平樓”料理雜誌取材做店內名菜,迫田料理長決定做炒飯。取了原材料後決定第二天做的。迫田被鼓勵一定要做出名滿天下的“黃金炒飯”,但是負責選菜的野口卻計劃把菜從餐房偷出來。詩央在現場看到像野口一樣的怪人,於是懷疑野口偷拿做菜的原料後再以黑市高價倒賣出去。

第9集

詩央公司的社長和同事三枝(板尾創路飾)成為了新的客人。計央聽說他們在企畫新的項目。和三枝立場上反的詩央一心想以最優秀的身份返回總公司,而迫田他們也全員配合,想以好菜挽回名譽。於是他們在忙時,詩央也秘密地在企劃自己的新方案。

第10集

豪華遊輪就要從日本入港,但是詩央卻突然失踪了。迫田及料理成員在整個船內找都找不到,而這裡岩田又送來最後食客定的菜。迫田因為沒有詩央在料理想不出來,而其它成員也沒了氣勢,覺得自己根本和“食”毫無關係。若沒有詩央,大家都想放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