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奇幻世紀劇情 (日本版)

奇幻世紀劇情 (日本版)

日本版的《幻海奇情》,1990年於日本首播,多年來均以不同形式的特別篇推出,一直播放至今。當中的奇幻情節及故事所呈現的迷離氣氛,更確立了《奇幻世紀》在日本懸疑劇作中的代表地位。
 每集由4 - 5個單元故事組成。主持人森田一義,每集會為觀眾介紹幾位身處奇幻境界的主人公,帶大家走進他們超現實的奇妙歷程;當中有驚慄、有科幻、有懸疑、有感動,通過現世一些匪夷所思的事件,與觀眾分享種種不可思議的故事。每一個單元故事,都請來極有份量的日本藝人傾力演出。這次無劇集台選播的《奇幻世紀》,演員陣容包括:黑木瞳、妻夫木聰、口憲二、堂本光一、長谷川京子及篠原涼子等。

多年來有份參與幕後製作及演出的精英不計其數,包括有:野島伸司、岩井俊二及北川悅吏子等。眾多日本知名演員和組合如SMAP、山口智子、唐澤壽明、廣末涼子等都曾參演過其中的單元。 2000年的《映畫特別篇》更被搬上大銀幕,並於香港上映。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