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全面通緝劇情

全面通緝劇情

一天,檢察官永井轍生回到家中,發現有人進入自己的家中。妻子淳子倒在血泊中,兒子也奄奄一息,他和兇手激烈的搏鬥起來,兇手最後還是跑了。他陷入極大的悲痛之中,偏偏這時候就在他悲傷欲絕時,警察卻意外的在家中找到了妻已經寫好的離婚協議書;以妻的名義購買的保單在幾天前由5000萬增至1億,而他正是受益人;在他的抽屜裡發現了大量來歷不明的現款……兒子在醫院被人拔掉氧氣管生命垂危。所有的一切都將他推到了殺人嫌疑犯的被告席上,被害者卻將淪為了階下囚……一切顯得都不可挽回,這時候,一個機會悄悄降臨。
在押往看守所的路上,爆炸事故意外發生,在煙霧繚繞火光沖天中,他猛然發現自己處於無人看守的境界,是走是留,是進是退,一個念頭如霹靂般飛快的從他的腦海中閃過,呆立片刻,他轉過身,朝隧道的深處奔去……

永井擔心身負重傷的孩子,想去醫院探望。但是峰島早猜到永井會為了孩子去醫院的,他提前在醫院布下天羅地網,等待著永井的出現。永井發現了這一切,沒有辦法,他只能放棄這一想法,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醫院。

沒有抓到永井,峰島心中暗自發狠,他下令見到永井格殺勿論,為此他還專門弄到了射殺許可證。永井偷偷去了朋友東(尾美)的家裡,東是一位律師。永井拒絕了東出頭為他辯護的好意,決定親手調查事情真相。東留下永井在家,獨自去事務所調查。峰島從國枝那裡得知東拒絕接手這件案子的消息,馬上猜到永井可能躲在東的家裡。 。 。 。 。 。

永井和前來抓拿他的峰島打了起來,搏鬥中,永井被打入河中。警方馬上展開全方面搜查,可是永井卻杳無音信。幾乎所有人都認為永井死了,被水沖到了大海裡面,所以沒有屍體。可是峰島堅信永江尚在人世。他和國枝產生了意見分歧,國枝認為特別調查行動組進展緩慢,下令兩週之後撤銷這次捕捉行動。

人物介紹:

江口洋介飾永井徹生,是一位輔導官。對工作熱情執著。曾經幫助許多不良少年走上人生正道,為此,他不少少年對他感激不盡。和妻兒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突然一天,妻子被殺,兒子受重傷。他被當作懷疑對象抓了起來。不料,警車過隧道遇上爆炸,他為了給妻兒報仇,給自己洗清冤情,趁機逃跑。

阿部寬飾演峰島隆司,警視廳搜查一科的警員,做事從不俺理出牌,對此所有同事都對他比較頭疼。但是辦案效率很高,有獵犬般靈敏的嗅覺。擅長人物心理分析,對事物的觀察有自己獨特的一面。並且屢屢得手,多次立功。但是做事方式有悖常人思維方式。是個亦正亦邪的角色。

水野美紀飾尾琦香,神奈川縣警視搜查一科的警員,是少有的20多歲的女警員。做事專一固執。前途一片光明。卻在護送嫌疑犯永井的時候,被他逃跑。這件大事讓她寢食難安,決定把永井的事情追查到底。

戶田菜穗飾演永井淳子,永井徹生的妻子,是父親來棲醫院的外科大夫。工作負責,支持丈夫的工作。

鈴木宗太郎飾演永井陸,被捲入殺人事件中,受到重傷住進來棲醫院。手術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這時候,有人偷偷對他又下了毒手。

原田芳雄飾來棲慶應院長,來棲醫院院長,待人和藹可親。醫院的孩子們都很喜歡他。沒有他和氣憤徹生沒有好好保護好女兒和外孫。

加藤浩次飾國枝真澄,警視廳搜查一科的長官,峰島隆司的頂頭上司,為了個人的仕途不擇手段。永井搜查組的部長。

長澤雅美飾鬼塚咲,永井保護中的少女,幫助永井查事情真相。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永井徹生(江口洋介飾)是保護觀察官,工作內容主要是輔導不良少年回歸社會。永井總是傾注熱情在這些青少年身上。他的妻子淳子(戶田菜穗飾)是從小相識的青梅竹馬,非常了解並支持永井。岳父則是來棲綜合醫院的院長來棲慶介(原田芳雄飾),淳子目前是該醫院的醫師。永井與可愛的獨生子小陸、妻子淳子,3人過著幸福的生活。

 但是有一天,幸福卻破滅了。永井不在家的時候,兇手潛入家中,殺害了淳子。兇手也想殺目擊者小陸滅口,就在千鈞一發之際,永井剛好回到家中,和歹徒激烈扭打,但還是讓兇手逃離了現場…

第二集

永井徹生(江口洋介飾)趁著隧道爆炸意外逃脫,準備前去醫院看受重傷的愛子小陸。但是峰島(阿部寬飾)預料永井應該會前來探望兒子,便在醫院四周部署警備。永井看到醫院被警方嚴密監控,不得已只好放棄。

另一方面,峰島取得了開槍許可,表示“即使射殺永井也在所不惜”。在此同時,永井前去拜訪律師好友,不但拒絕自首的勸說,更表示“希望親手逮捕兇手”,而請求好友的協助…

第三集

永井徹生(江口洋介飾)遭到峰島(阿部寬飾)槍擊而跌落河中,警方全力搜索,卻始終找不到永井。大多數人都認為永井應該已經死亡,並隨著河水流入大海,但峰島卻堅信永井還活著。

國枝真澄(加藤浩次飾)眼見搜查進行得非常不順利,決定2週後解散聯合搜查本部。另一方面,永井就如峰島所預料,逃過一劫。不過被子彈擊中的衝擊,以及逃亡時體力大量消耗,讓永井失去了意識…

第四集

在永井徹生(江口洋介飾)的藏身地附近,峰島(阿部寬飾)與國枝(加藤浩次飾)動員8千名員警,進行地毯式的搜索。同時更請求海上保安廳的協助,停止一切船舶的航行。

此時永井遇上搜查的刑警,不得已之下出手將對方擊倒,另一名在場的刑警則和永井發生扭打。而峰島透過無線電察覺異狀,便向永井喊話。永井則表示在親手抓到真犯人之前,決不會被警方逮捕…

第五集

永井徹生(江口洋介飾)得知疑似真兇的男人在北海道,便嘗試躲過警方搜查前往。而透過追查鬼塚(長澤雅美飾)使用的手機,警方得知永井意圖前往札幌。

國枝(加藤浩次飾)命令八木(近藤芳正飾)取代峰島(阿部寬飾),負責指揮搜查。於是八木便以羽田機場為中心,在火車、公路、船隻…各種可能的地點配置警力。另一方面,鬼塚分別預約了3班飛往札幌的機票,但是第一、二班機票,都由不知名的女性臨時取消…

第六集

因為真兇津留的死亡,永井(江口洋介飾)失去證明自己清白的機會,而陷入絕望的深淵。永井在打給鬼塚(長澤雅美飾)的電話裡,顯得很自責,還表示無法信守一定會回去的承諾。鬼塚因而感到不安,並拜託小薰(水野美紀飾)代轉訊息給永井。

另一方面,小薰從認識的鑑識人員處得知,真兇津留是被遠距離狙擊而死的。而且在疑似狙擊地點,還發現峰島(阿部寬飾)常吃的口香糖包裝紙…

第七集

永井(江口洋介飾)藉由鬼塚(長澤雅美飾)的幫忙,驚險逃脫郡司(別所哲也飾)與警察所設下的圈套。永井前去找伊川(原田美枝子飾),尋求她的協助。伊川雖然嘴巴不饒人,卻告知永井警察的保管庫丟了來福槍。

永井為了尋找線索,偷偷潛入津留的住處並徹底調查。結果發現淳子(戶田菜穗飾)遇害當天,津留正在某間醫院住院!難道津留並不是兇手?永井頓時混亂起來…

第八集

小陸終於恢復意識,卻被不明人士帶離醫院。之後有人傳簡訊給鬼塚(長澤雅美飾),表示小陸在他手上,若希望小陸活著回去,就到約定的地方來。於是永井(江口洋介飾)不顧鬼塚的勸阻,前去赴約。

所謂約定的地方在哪裡,似乎只有永井和峰島(阿部寬飾)才知道。因為小薰(水野美紀飾)看了簡訊之後,也完全猜不出來。永井到達某個倉庫街,並立刻進入其中一間倉庫…

第九集

永井(江口洋介飾)雖然捨命奮戰,卻無法將小陸救回來。不過永井已經逐漸逼近真兇,則是不爭的事實。永井為了尋找小陸,到田所家中搜索,雖然已經人去樓空,可是永井依舊不放棄。

就在眼看即將無功而返的時候,永井在倉庫撿到的手機鈴聲響了。永井試著接聽電話,對方竟然就是田所。永井要求田所將小陸還給他,於是田所提出條件,叫永井當晚8點前去殺死某人…

第十集

在田所背後隱藏著幕後黑手,已經是顯而易見的事實。永井(江口洋介飾)和小薰(水野美紀飾)根據田所的手機掌握到線索,兩人避開追來的警車、留下峰島(阿部寬飾)之後,前往田所下榻的旅館。

詢問旅館之後,得知稍早之前有一個自稱警察的男人,來問過相同的事情。因為單獨行動調查有違常理,令小薰感到很奇怪。小薰到田所住的房間一看,發現裡面被翻得亂七八糟…

第十一集

得知淳子(戶田菜穗飾)遇害可能和醫院內部的事情有關,永井(江口洋介飾)悄悄潛入醫院。在搜索過淳子的房間之後,永井更加確信自己的懷疑是正確的。

就在此時,國枝(加藤浩次飾)率領的警隊已經趕到;而知道永井清白的峰島(阿部寬飾)和小薰(水野美紀飾)兩人,則被調離搜查職務.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