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orange days劇情

orange days劇情

第一集
結城櫂是明青學院心理學的學生,即將面臨畢業的他忙於在各大公司的面試間奔波,從阿爾法製表公司面試回來的他在學校裡看到了一位練習小提琴的漂亮女生,這個女生叫萩尾沙繪,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即將在這兩個還不知道彼此姓名的人之間展開。翔平和啟太與結城是同學兼死黨,翔平幫啟太約會沙繪,可外表美麗的沙繪竟然是個聾啞人,與人交流只有靠讀唇語和手語,知道這些的啟太又不想去赴約,藉故托善良的結城代他去應付沙繪,就這樣結城和沙繪再次相遇了,脾氣並不像她的外表那麼招人喜歡的沙繪和溫柔善良的結城顯得十分投緣,兩人在遊樂園裡度過了快樂的一天,傍晚時因為突降的暴雨將兩人分開,獨自跑回家的沙繪不放心而又在雨停後重回到遊樂場,卻發現撐著雨傘的結城守在她的自行車邊上已經睡著了,被結城感動的沙繪忍不住湊上前去輕輕吻了結城。

第二集

手語小組的高木真帆既是結城的學姐又是結城的女友,真帆對自己比結城年長的事一直很在意,無故的給自己增加了很多壓力。真帆被堺田教授派去幫助沙繪,兩人都感覺在交流上存在著問題,真帆向堺田教授要求讓結城來協助她,倔強的沙繪並不領情不想接受他們的幫助,認為那是對她的憐憫。沙繪把自己心愛的小提琴賣了,希望以此強迫自己不再涉足音樂。沙繪的好朋友小澤茜在酒吧里告訴了結城很多關於沙繪的事,令結城對沙繪有了更多的認識。為了鼓勵沙繪振作起來,結城拉著翔平和啟太去東都大學將沙繪的小提琴又買了回來。看到小提琴的沙繪欣喜不已。

第三集

看到真帆與結城在一起的沙繪向翔平詢問結城和真帆的事,得知他們兩人都已經交往三年多了。通過結城的努力學校樂團通過面試決定留下沙繪,沙繪十分興奮激動的抱住了結城,翔平和啟太看到這一幕,沙繪忙著在兩人面前大大的貶低結城藉此說明對結城沒什麼感覺,事實上她已經有點喜歡上樂於助人的結城了。一段時間後,因為聽力的問題,沙繪的演奏總是不能和其他隊員協調一致,沙繪信心大受打擊退出樂團,結城追到沙繪家去安慰她,對著他沙繪卻大發脾氣抱怨命運的不公,最終在結城的撫慰之下平靜了下來。

第四集

真帆感覺到與結城之間的距離感越來越強烈,而在真帆的車上結城意外的看到了一個打火機,兩人都感覺在彼此之間產生了一些不可彌補的裂痕,真帆甚至承認雖然還喜歡著結城但已有了動搖。結城一人走回學校在空無一人的學校休息事裡翻看著由他和沙繪、小澤、翔平、慶太組成的橘之會的留言簿。沙繪在結城的鼓勵之下決定重新開始練習彈奏鋼琴。

第五集

結城一邊學習一邊在醫院做義工。橘之會的成員為了能和沙繪溝通而紛紛學習手語。小澤通過了旅行社的面試,看著其他人都在忙著找工作的沙繪也想找份工作。結城本想找真帆盡力挽回兩人的感情卻到頭來發現一切都已成過去。橘之會的成員們都在忙著籌劃一場郊遊,席間結城藉故出去抽煙,久等不回,沙繪出來發現結城躲在一個無人的教室獨自流淚,為了安慰失戀的結城,沙繪溫柔的抱住了結城。橘之會駕車出遊,在目的地玩的不亦樂乎,大家都感覺十分快樂。晚上沙繪約結城陪她一起去買殺蟲劑而在找到沙繪自行車時,沙繪讓結城幫她打開自行車的密碼鎖,並且提出一個如果結城猜中密碼就要和她交往的條件……

第六集

從郊遊回來後,啟太精心寫了情書準備送給小澤向她表白,可真到要將情書送出的時候又變的不知所措起來,在倉促的表白之後被拒絕,原來小澤喜歡的是翔平,橘之會的成員之間的關係越來越複雜,結城鼓勵沙繪要努力,因為看到她努力生活的樣子自己也不禁要努力起來,很受鼓舞的沙繪再次開始嘗試找工作,在多次受挫後終於在最後一家東京DEMO酒店得到了一個彈奏鋼琴的面試機會。在面試過程中,結城發來短信鼓勵沙繪鎮定下來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沙繪最終成功通過面試,大家都為次感到高興。結城去沙繪工作的酒店看沙繪卻意外遇到了一個同樣來看沙繪的男人,這個男人、的出現讓沙繪異常的興奮。

第七集

事後結城從小澤口中得知那個男人叫柿崎,是曾經和沙繪一起在美國留學的前輩,沙繪以前就十分喜歡對方。翔平在不經意間聽到攝影師說他沒有攝影才華,用他只是因為他和模特的關係好容易和模特溝通而已,這讓翔平自信心大受打擊。在書店裡翔平遇到了沙繪,兩人一起到餐廳吃飯,沒想到兩個人卻能很輕易的對彼此敞開心扉,都互相傾訴了許多內心深處對愛情和生活的想法,沙繪不喜歡小澤要求大家在她面前都用手語的做法,認為那是刻意的照顧她,為此和小澤大吵了一架。柿崎已經成了國際音像公司的策劃人,他約沙繪並說喜歡沙繪,沙繪信以為真,但在一次約會時沙繪偶然在柿崎的車上發現了一份企劃書,原來工作不順的柿崎想利用沙繪的生理缺陷作為賣點借推廣沙繪來挽救自己的事業,知道真相的沙繪十分傷心,坐在街頭和結城發短信聊天,結城的安慰讓沙繪很是感動,最終兩人在學校見面,決定開始正式交往。

第八集

沙繪認為結城作為一個健全的人很難真正用心理解像她這樣的生理有缺陷的人,在和她相處的過程中對她的種種照顧都帶有一種潛意識的優越感,這番話讓結城十分生氣,兩人大吵一架,結城憤然離開。啟太的父親的手術雖然十分成功,但啟太還是決定畢業回名古屋繼承老爸的產業,橘之會的成員們都為即將到來的分別感到惋惜。為了讓結城和沙繪重歸於好,小澤和翔平決定再安排一次橘之會成員的出遊,結城和沙繪都以為是為即將回名古屋的啟太安排的最後郊遊都接受了,可是到了出遊當天兩人才發現這只不過是小澤和翔平用的計謀,雖然兩人都不肯承認自己的錯誤但還是一起去了海邊,在海邊沙繪不想因為自己讓結城也被別人誤會成聾啞人而不讓他用手語,結城卻表示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並在人群中大聲的表達對沙繪的愛意,兩人一起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第九集

沙繪勤加練習準備參加鋼琴大賽,起初害怕失敗會再次打擊到沙繪的結稱不贊成她參賽,又被沙繪對音樂的執著所感動最終全力支持她參加比賽。母親請來了德國知名交響樂團的首席鋼琴家藤井來做沙繪的輔導老師,並有意將沙繪託付給他,在比賽中沙繪突然感覺到僅有的一點殘留聽力也消失了,沙繪沒能完成比賽。事後得知沙繪的病情更家嚴重了,沙繪、結城、沙繪的母親以及朋友們都為沙繪是否要接受風險很大的手術而矛盾著……

第十集

沙繪為了母親決定去德國接受治療,臨走之前對結城說了很多絕情的話希望結城能毫無痛苦的忘記她。結城心有不甘跑去沙繪家,沙繪雖然表面上表現的心意已決實際上仍深深的愛著結城。起程前往德國那天沙繪將橘之會的留言簿帶走做為紀念,結城追出去試圖挽留,但留下的只是二人隔著車窗訣別的回憶。

第十一集

去西藏當攝影助理的翔平為了結業儀式趕了回來,而逐漸生活平靜下來的結城卻受到了沙繪從德國寄來的信,信中沒有隻言片語有的只是一個圓圈,這讓結城困惑不已,翔平、啟太、結城一起去酒吧里喝酒,喝醉了的結城在天橋上大聲的表達著對沙繪的思念和愛意。翌日,翔平勸結城去買戒指到德國向沙繪求婚。在銀座的珠寶店前,三人遇到了為了畢業論文而趕回來的沙繪在藤井的陪同下也在挑選結婚戒指。看到內心深愛的人的沙繪終於在手術後第一次發出了聲音,用極為稚嫩的聲音喊出了結城的名字。兩人之間還有誤會所以都沒有敞開心扉說出真實的感受。畢業前橘之會的五位成員再次聚在一起,在美麗的夕陽下,五個人分別用手語許下了對未來的美好願望。在沙繪即將離開之際遇到了真帆和她的男友佐野,在真帆的解釋下,沙繪明白了一切而結城卻還對沙繪過去的做法有些不能諒解二人不歡而散。畢業典禮上偷偷溜出來的結城在休息室看到了沙繪帶回來的橘之會的留言簿。裡面沙繪對結城的祝福和愛的表白打動了結城,結城在那棵他曾為沙繪摘橘子的樹下找到了沙繪,兩人盡釋前嫌緊緊的擁抱在了一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