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龍騰駿

桃園 龍騰駿

在土地稀有、房價水漲船高的的中壢市區,想擁有屬於自己的透天別墅可望不可及,中壢市育達路、義興街口的「龍騰駿」建案推出稀有的8棟透天別墅,尚未落成就已銷售一半。

「龍騰駿」每戶110坪至128坪,總價2500萬到3000萬不等,搭配門前雙車位,6人座電梯,5房5衛浴3廳,一樓挑高3米6,二樓挑高3米4,一樓可自用也可出租店面,建商打出「絕版市區透天」口號,看屋者趨之若鶩,建案預定8月底完工。

「龍騰駿」打造10分鐘完美生活圈;周遭11所中小學,鄰近公園綠地,生活機能便利,5分鐘車程到中山高速公路或中壢火車站,連接北、中部一日生活圈。

建商表示,「龍騰駿」6人座豪華電梯有防夾、防水、休眠、變頻馬達等功能,室內LED照明;此外,每戶衛浴配備的都是太陽能電熱水器,不僅節能,更保證安全,不會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憾事。

「龍騰駿」貼心設計18公分樓地板,樓與樓之間隔音效果極佳,每間房間採用5mm加5mm的膠合玻璃,隔音、防紫外線,安全性佳。

「龍騰駿」賞屋會館:中壢市育達路、義興街;賞屋專線:(03)4010341。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