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真人版柯南特別篇劇情介紹

真人版柯南特別篇劇情介紹

新一和青梅竹馬小蘭所在的班級,要組織一次遊遍全國湖泊的修學旅行,由於是並不強迫任何人的自願參加形式,雖然小蘭對此充滿了期待,新一卻覺得無聊而興趣缺缺。晚上回到家,新一收到一封挑戰書,有人明確表示會趁修學旅行綁架新一身邊的人,於是本來決定不去參加修學旅行的新一,還是和小蘭一起踏上了遊湖的輪船。
同一條船上的同班同學,也是小蘭最好的朋友園子,因為暈船被送到船艙內的一個房間裡休息,離開房間前新一叮囑園子在內把門反鎖,除了自己來敲門一律不要開。

正當新一認為萬無一失的時候,園子卻從本來是密室的房間裡消失了。整條船的人於是展開搜索活動,努力尋找園子的身影,此時小蘭發現園子頭上的髮箍出現在不遠處的水面上,難道園子竟然掉進湖里去了?

一群人惶惑不安中,船長冷靜地作出了判斷,把船停返岸邊,老師等人也立刻報警。搜尋園子的行動正式展開。

新一本來打算幫忙,但負責此案的多摩川刑警,卻是個最討厭偵探的人。新一於是決定自己獨自尋找,當天晚上新一回到案發現場搜尋線索,沒想到小蘭不放心園子也來了。經過一番查探,新一自信地告訴小蘭,園子雖然遭到了綁架,但並沒有死。

綁架犯表示第二天中午12點以前,還會綁架新一班上一個人。這次新一選擇跟警方合作,多摩川警官於是專門準備了一個只能從內打開的密室,並利用警方人力進行三重保護的房間給新一班上所有人。

時間接近正午,當所有人以為萬無一失的時候,整棟大樓卻突然停電,等燈再亮起的時候,小蘭已經失踪了!

綁架犯告訴新一,如果他不在12小時內找到小蘭和園子,她們就會被炸死。

小五郎懷疑船上的水手南田就是犯人,兩人於是去他家尋找線索,沒想到南田已經上吊自殺了,還留了遺書坦白自己就是綁架犯。但新一卻發現他不僅不是自殺,而且是被綁架犯滅口的。

另一方面,清醒過來的小蘭和園子發現自己所在的地方有定時炸彈,小蘭想辦法讓園子逃了出去報信,可惜園子卻在剛走出房子的時候再次遭到犯人的襲擊。

新一終於找到了小蘭被關押的地方,真正的挑戰者也出現了,她就是西田麻衣。原來最近新一幫助警方破獲的案件中,被捕的那個犯人,就是麻衣的男朋友。

緊要關頭,新一用小五郎丟進來的足球踢掉了麻衣手中的槍,更把炸彈從天窗扔了出去,救回了小蘭。

接下來發生的,就是新一和小蘭一起去遊樂園玩,新一受到黑暗組織的襲擊變成小孩的故事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