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交響情人夢特別篇劇情

交響情人夢特別篇劇情

超人氣日劇《交響情人夢》回來了!日本富士電視台宣布,明年1月2日起連播4天《交響情人夢》,2、3日播出6集舊作,4、5日則各播2個半小時特別篇《交響情人夢新春特別篇in歐洲》。
由賣破1100萬冊超人氣漫畫改編的《交響情人夢》,在日本播出時最高收視率達21.7%,不但讓“千秋學長”玉木宏人氣爆漲,也捧紅“野田妹”上野樹里,還拿下該季最佳日劇、最佳女主角、最佳音樂、最佳導演、最佳片頭以及特別獎等6項日劇學院賞,帶動一股古典樂風潮。

《交響情人夢》特別篇除了原劇主力演員,還加入兩位混血面孔貝琪和瑛士。貝琪飾演來自俄羅斯的金發女孩,瑛士則將頭髮染成咖啡色,扮成一個法國宅男,而在原劇中患有“交通恐懼症”的玉木宏,則將搭機到歐洲,一償當指揮家的心願。


分集劇情:
第1集
2007年春天,桃桃丘音樂大學的同學們終於迎來了畢業,野田開始準備到巴黎的留學,而千秋也在野田惠的幫助下克服了對飛機的恐懼打算前往歐洲發展。為了配合千秋的日程,野田惠提前隨其來到歐洲。兩人一起到布拉格聽了一場音樂會。隨後千秋帶野田來到巴黎,不懂法語的野田吃飯時亂點了法國蝸牛,喝多了幾杯的千秋對野田大髮品評,這讓人在異鄉的野田惠自尊心十分受挫。千秋安撫野田入睡,不料原本還很生氣的野田惠第二天就恢復了一如既往的樂觀,拉著千秋去暢遊巴黎。千秋帶野田來到提前安頓的公寓。剛安頓好的野田惠就在千秋的房間彈奏起了鋼琴,她的琴聲引來了同一棟公寓的住客塔妮亞和法蘭克。法蘭克是野田惠考音樂學院時的結識的朋友,法蘭克雖然是法國人可是卻也是個十足的宅男,而他十分喜歡野田惠。由於千秋忙著準備PLATINI國際指揮家大賽,想要學習法語的野田惠只得找到法蘭克,邊看動畫邊學習法語。從俄羅斯來的塔妮亞是音樂學院一年生,剛同男友分手的她對千秋一見傾心。千秋的指揮大賽同動漫節時間相衝突,千秋決定一個人前去比賽,在前去參加比賽的路上千秋遇到了同是維埃拉的弟子的參賽選手約Jean。千秋和Jean順利通過預賽,在第二輪預賽的比賽過程中千秋有些力不從心但依舊進入了最後的決賽,最終千秋奪得了大賽的第一名。

第2集

躊躇滿志打算去見維埃拉的時候,被一個壯漢當街綁架。原來來Franz Strezemann的事務所打算強迫千秋真一簽約。野田惠在學校的第一堂音樂賞析課上的十分狼狽,看著同學們一個個對答如流,野田惠自信心大受打擊。法蘭克安慰野田惠不必氣餒,就在兩人從學校回去的路上,Franz Strezemann突然跑了出來。忍受不住折磨的千秋真一不得已簽下了合約,身心疲憊的回到公寓。剛一進樓就從法蘭克那裡得知野田惠被一個色老頭帶走的消息,根據線索千秋真一找到在俱樂部裡狂歡的Franz Strezemann,千秋真一告訴野田惠自己即將同Franz Strezemann做三個月的全球巡迴演出,希望在這段時間裡野田惠照顧好自己。第二天千秋真一回到東京。在法國生活的十分不如意的黑木泰則在學校遇到了野田惠,他鄉遇故知讓兩人十分投契。野田惠得到消息,由於Franz Strezemann意外病倒,千秋真一代替指揮東京公演,座位他的指揮出道演出,合作的是來自中國的鋼琴演奏家孫蕊。一想到千秋真一的出道演出同其他女性合作,野田惠心情就無法輕鬆。野田惠在法蘭克哪裡看到了孫蕊的演奏錄像,不由自主地投入了起來回到房間瘋狂練習起鋼琴來。 11月份千秋真一終於回到巴黎,看到萎靡不振的野田惠。老師歐克雷表示打算推薦野田惠去參加盧瓦爾獨奏會。聖誕節到了千秋結束了三個月的巡迴公演,帶著買來的紅寶石項鍊回到巴黎,野田惠準備首次獨奏演出,而千秋則準備在歐洲的首演。一行人來到盧瓦爾借住在一座古堡之中,野田惠以一身莫扎特的裝扮出現在眾人面前,演奏了莫扎特的《小星星變奏曲》,最終野田惠的獨奏演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千秋的歐洲首演也十分成功感動了所有到場的觀眾。 (全劇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