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花樣男子劇情

花樣男子劇情

出身平民家庭的牧野杉菜在父母的期望之下進入全日本頂級貴族學校--英德學院高中就讀,這裡的學生都有著顯赫的家庭背景,尤以人稱F4(Flower 4)的四名高三男生為最,由於他們的家族曾向學校捐贈巨款,所以學校默許他們可以在這里為所欲為。他們的成員包括有著黑社會家庭背景的美作明、繼承了茶道家族的西門總二朗、大公司總裁之子花澤類和道明寺財團的大公子道明寺司。凡是F4所討厭的人就會成為全校的敵人,遭到全校學生的欺負。生性嫉惡如仇好打抱不平的杉菜為了不讓家人失望一直對F4的所作所為忍氣吞聲,直到有一次道明寺將杉菜父母為其精心準備的午餐打翻在地,憤怒的杉菜終於爆發將道明寺打翻在地並當眾向他發起挑戰。
得罪F4的杉菜成為眾矢之的,花澤類總是有意無意地替杉菜解圍,令杉菜感激不已,而花澤類溫文爾雅的氣質更是令杉菜對其心生好感,但花澤類的心中卻一直惦念著遠在法國的藤堂靜。一直與杉菜過不去的道明寺竟然漸漸愛上了自己的死對頭,並當眾向杉菜提出約會的請求,這一事件頓時震驚全校。究竟該不該赴約令杉菜的心情矛盾不已……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在父母的期望下,出身平民家庭的牧野杉菜進入全日本頂級貴族學校——英德學院高中就讀,正當杉菜看著珠光寶氣的同學們感到困惑時,突然傳來二年級的木本隆被F4貼紅紙條的消息,學生們聞訊一擁而上將木本隆狠狠教訓了一頓。

新轉學來的女生三條櫻子不明所以,向杉菜打聽F4的情況。原來所謂F4是四個大富豪的兒子,因為他們的家族向學校捐贈巨款,所以學校默許他們可以在這里為所欲為。他們的成員包括美作明、西門總二朗、花澤類和道明寺司。

回到家裡,杉菜看著父母和弟弟為了自己在英德就讀而拼命省吃儉用心裡過意不去,本來想向父母提出退學想法的杉菜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

次日,與杉菜同桌用餐的櫻子起身時不慎弄髒了道明寺的衣服,看著櫻子被道明寺百般欺負,實在忍無可忍的杉菜大喊一聲制止了他,結果沒多久杉菜就收到F4的紅紙條,從此經常被同學們惡整。一次杉菜在教室裡險些被三個男生侮辱,幸虧花澤類出現救了她。杉菜對花澤類感激不已,但類卻淡淡地說他只是不喜歡這種方式罷了。

父母節衣縮食為杉菜帶了龍蝦做午餐,杉菜十分感動,正當她準備用餐時,道明寺突然出現將杉菜的飯盒狠狠摔在地上,憤怒的杉菜揮拳將道明寺打翻在地,並當眾向他發起挑戰,眾人驚得目瞪口呆。

次日清晨,正當杉菜走出家門去上學時,被幾名大漢拖進一輛轎車,杉菜漸漸失去了知覺……

第二集

杉菜醒來時發現自己身穿禮服呆在一座豪宅里,坐在一旁的道明寺告訴杉菜她身上的衣服和首飾價值一億日元,以此為條件請杉菜撤消對自己的挑戰,但杉菜卻斷然拒絕了。

在學校被同學百般欺負的杉菜獨自跑到安全樓梯上發洩心中的苦悶,沒想到正撞上花澤類,溫文爾雅的類令杉菜心生好感。

道明寺看見櫻子與杉菜在一起,結果第二天櫻子就被貼了紅紙條,看著櫻子被眾人欺負,杉菜挺身而出,一瓶擲來的果醬被杉菜打飛撒在道明寺的鞋上,道明寺命杉菜將果醬舔乾淨並說這樣他就放過櫻子。正當無可奈何的杉菜準備去舔果醬時花澤類出現替她解了圍。

富豪之女、同時也是英德高中前輩的藤堂靜從法國回國,杉菜意外地被邀請參加藤堂靜的歡迎酒會。在酒會上,杉菜看見花澤類挽著藤堂靜出現的情景,不禁心情落寞,幾名英德高中的女生趁機欺負杉菜,沒想到藤堂靜替杉菜出了氣。藤堂靜為弄髒衣服的杉菜找了一套新的晚禮服,她告訴杉菜是花澤類告訴自己會有一個特別的女孩出現,並說類可能已經喜歡上她,杉菜聽了心中興奮不已。

身著白色晚禮服的杉菜再次出現在酒會上,眾人都不禁驚訝原來的醜小鴨竟然變得如此美麗。面對花澤類的稱讚杉菜開心不已,道明寺警告花澤類說杉菜是被自己貼了紅紙條的人並出手打了類,杉菜為了保護花澤類奮力拉住道明寺卻戲劇性地與道明寺摔倒吻在一起……

第三集

初吻的對象竟然是自己最討厭的道明寺,這令杉菜氣惱不已。一個偶然的機會杉菜聽到花澤類與藤堂靜的對話,藤堂靜表示自己是為了想要獨立生活才從法國回來的,花澤類聽了滿心失落。

杉菜在路邊偶遇道明寺,道明寺口是心非地警告杉菜不要愛上自己,之後他想載杉菜一同上學,杉菜卻誤會他不懷好意轉身就跑,緊追不捨的道明寺被一美貌女子打翻在地,吃驚過後杉菜才知道原來這名女子是道明寺的姐姐椿。

杉菜在安全樓梯再次見到花澤類,類邀請杉菜一同去看望即將出國留學的藤堂靜。在藤堂靜的家裡,杉菜看見類與靜兒時的合影,杉菜告訴靜每當她離去後花澤類就會變得憂鬱不已,她跪在藤堂靜面前請求她不要離開日本。然而要按照自己目標生活的藤堂靜拒絕了杉菜的請求。站在門外的花澤類目睹一切責備杉菜多管閒事,杉菜忍不住委屈地痛哭起來。

杉菜與道明寺、西門、美作一起到機場為藤堂靜送行,當靜已經從人們的視線消失時花澤類才姍姍來遲,類告訴杉菜他打算跟隨藤堂靜一同去法國,並且感謝杉菜給了自己勇氣。捨不得花澤類離去的道明寺真情流露,令杉菜看到他的另一面,對他的印像有所改觀。

道明寺突然向杉菜提出約會的請求,這一事件頓時震驚全校。約會的時間到了,但是杉菜的心中始終猶豫不決,幾個小時後當杉菜來到約會地點時,發現道明寺竟然一直在雨中等著她……

第四集

雨過天晴,杉菜帶道明寺去壽司店,上樓時電梯意外發生故障兩人都被困在電梯裡,淋了雨的道明寺突然發起高燒,杉菜在旁悉心照料,在寒冷的電梯裡睡著的杉菜不知不覺與道明寺依偎在一起,次日天明杉菜對眼前的情景不禁尷尬不已。

道明寺欲親吻杉菜的照片被張貼在學校裡,立刻引起軒然大波,杉菜正想對此辯解,道明寺卻坦然承認在與杉菜戀愛。杉菜將自己與道明寺之間發生的種種事情講給櫻子,表明平靜的櫻子其實內心妒火中燒。

道明寺突然到杉菜家拜訪,杉菜的父母以為女兒攀上名門興奮不已,然而杉菜卻心情矛盾。道明寺質問杉菜是否還在想著花澤類,並向杉菜講起與類的種種往事。

由於道明寺當眾承認與杉菜的戀愛關係,除了嫉妒杉菜的百合子等幾人,其他學生都開始主動與杉菜親近起來,並且邀請杉菜一起去俱樂部玩。在俱樂部裡一個陌生男子遞給杉菜一杯飲料,喝下飲料後的杉菜漸漸失去知覺,醒來後發現自己衣衫不整地躺在酒店裡,這令杉菜手足無措。

心神不寧的杉菜走出家門遇見守候在門前的道明寺,在學校里道明寺拉著杉菜一起共進午餐,百合子等女生嫉妒不已,然而杉菜沒有想到在嫉妒的人群裡還有她的好友櫻子。

杉菜衣衫不整與男人躺在酒店的照片被人曝光,令杉菜有口難辯,道明寺看到照片憤然離去……

第五集

杉菜因為照片的事被同學們欺負,櫻子安慰杉菜並勸她去向道明寺解釋,然而道明寺卻什麼也聽不進去,兩人不歡而散。

美作與西門來到杉菜打工的果子店,他們提出要幫助杉菜調查事情的真相。西門要美作頂替杉菜的工作,自己與杉菜出去調查,並且宣布凡是這裡的顧客都可以得到美作的吻,結果店裡的食品很快被搶購一空。

櫻子約道明寺一起調查照片事件,兩人來到照片中的酒店房間,心情鬱悶的道明寺無力地倒在床上,櫻子欲趁機親吻道明寺,但是卻被道明寺狠狠地推開了。

氣急敗壞的櫻子回到家裡打電話給杉菜謊稱道明寺在這裡等著她。以為阿寺已經原諒自己的杉菜興沖沖地趕往櫻子家,沒想到卻遭到綁架。隨後櫻子又以杉菜為誘餌約道明寺前來,雖然阿寺已經接到西門和美作告知櫻子是危險人物的電話,但因為掛念杉菜的安危還是隻身赴約。

由於櫻子以杉菜的安危相脅,道明寺雖被打得遍體鱗傷卻不敢還手,這令櫻子更加妒火中燒。原來櫻子曾與道明寺同在一個幼稚園,她從小就暗戀著阿寺,但卻被道明寺罵作醜八怪,長大後的櫻子不顧父母的反對做了徹底的整容,希望博得道明寺的好感,沒想到阿寺卻愛上平凡的女孩杉菜。櫻子忿忿離去後,杉菜看著滿身傷痕的道明寺心疼不已,兩人緊緊擁抱在一起。

不久後在學校裡,一群女生拿著櫻子兒時的照片嘲笑她,杉菜趕走了女生們,這令櫻子慚愧不已。看到杉菜如此善良大度,道明寺對她更添好感,這時花澤類突然出現在眾人的面前……

第六集

花澤類的突然出現令眾人大吃一驚,將類視作情敵的道明寺摟著杉菜宣布他們正在交往,隨後又將自己的專用手機送給杉菜約她晚上一起去酒吧。

杉菜在安全樓梯與花澤類不期而遇,杉菜將類從前借給自己的手帕還給了他,類突然問杉菜想不想與自己交往令杉菜一時不知所措,但類緊接著說自己是在開玩笑。但是類說要偷偷與自己交往的話卻總是出現在杉菜的腦海。

道明寺的母親楓女士得知兒子與平民杉菜戀愛的事勃然大怒,椿為了弟弟特地回國勸說母親,可是楓女士根本不聽並且跑到杉菜家打算用金錢收買杉菜,讓她主動離開阿寺,楓女士的要求遭到杉菜母親的斷然拒絕。

花澤類深夜來找杉菜,杉菜問起他在法國時的情況,類告訴杉菜由於藤堂靜忙於工作,而自己又不能幫她分擔什麼,心中感到孤獨。由於父親出來尋找,匆忙離去的杉菜將道明寺送給自己的手機遺落,被類拾了起來。

杉菜約道明寺一起去動物園,同行的還有優紀和她的男友。由於優紀的男友約阿寺一起去泡妞還說杉菜的壞話,阿寺一氣之下痛打了他,不明所以的杉菜誤會道明寺又亂發脾氣。

道明寺打電話給杉菜,可是手機卻在類的口袋裡響起,類承認昨晚曾與杉菜在一起,這令道明寺心裡很不是滋味。恰恰此時杉菜又跑來因為動物園的事指責阿寺,結果兩人鬧得不歡而散。生氣的杉菜跑到安全樓梯發洩心中的苦悶,卻在這裡再次遇到花澤類,類突然緊緊抱住杉菜,這時道明寺出現在兩人的面前……

第七集

見此情景傷心不已的道明寺告訴美作和西門不要再和類說話,並要類離開F4,最終類牽著杉菜的手離開。

道明寺的母親楓女士找到櫻子,以3億日元的代價請櫻子想辦法拆散阿寺與杉菜。櫻子沒有接受這筆巨款但她表示自己還是會幫忙的。

次日清晨精心打扮的杉菜準備去赴類的約會,在門口遇到等候在此的道明寺,阿寺勸說杉菜離開類,可杉菜說自己已經受夠了阿寺心浮氣燥的壞脾氣。心有不甘的道明寺遠遠跟在杉菜身後,與杉菜和類在電梯口相遇,站在一旁的櫻子稱讚杉菜今天為了心上人打扮得格外漂亮,這令道明寺更加惱火,故意與杉菜過不去,兩人鬧得不歡而散。

優紀在街頭偶遇從前的男友,可是他身邊已經有了其他的女孩,因而對優紀不屑一顧。西門巧遇傷心的優紀,他幫優紀教訓了花心的男友,而杉菜也從其口中得知當初道明寺打他的真正原因。

道明寺為了杉菜與類大打出手,西門和美作過來勸架最後卻也加入戰團,最後遍體鱗傷的四個人筋疲力盡地倒在地上,類告訴阿寺約會時杉菜總是提起他,四個好朋友又重歸於好。

類再次與杉菜相遇,類假意要親吻杉菜,可是卻被杉菜拒絕了,類終於試出杉菜的心意,對杉菜說道你和阿寺真是讓我費盡心機。

道明寺給杉菜打來電話約她到家裡的私人機場,杉菜正興沖沖地準備赴約,卻聽說父親被裁員的消息……

第八集

杉菜突然聽說父親被裁員的消息,而家裡住的是公司的宿舍,這意味著一家人不久將要無家可歸。家中的變故令杉菜顧不上道明寺的約會,不明所以的阿寺對杉菜的爽約十分生氣。

由於父親的失業,杉菜打算休學並開始四處尋找工作。一名男子主動和杉菜搭訕說只要拍幾張身穿制服的照片就可以賺很多錢。半信半疑的杉菜隨男子來到攝影棚才發現對方是要自己拍色情照片,正當雙方糾纏時,花澤類趕到救了杉菜。類告訴杉菜其父親的失業可能是道明寺的母親楓女士所為。

杉菜回到家聽父母說起求職屢屢失敗的遭遇,更加印證了花澤類所說的話,憤怒的杉菜跑去痛斥了楓女士,出來時剛好碰到道明寺。阿寺告訴杉菜自己會始終站在她的身邊。

道明椿建議杉菜參加角逐日本第一高中女生的比賽,一方面為了高達五百萬的獎金,另一方面也為了能夠令阿寺的母親認可杉菜。杉菜最終決定參加比賽,而楓女士也答應如果杉菜能夠勝出今後就不再針對她。

雖然F4一起上陣調教杉菜,可是沒有基礎的杉菜卻怎麼也做不好,而與此同時楓女士又處處找杉菜親友的麻煩,令杉菜心情煩亂。 F4幫助杉菜解決了一切問題,在道明寺的鼓勵下,杉菜終於找到自信。

比賽的日子到了,在賽場外杉菜遇到楓女士為道明寺定下的未婚妻綾乃,原來綾乃是被楓女士特意請來參加比賽的,端莊美麗的綾乃無疑將是杉菜奪魁的巨大障礙。比賽即將開始,道明寺卻遭到一夥人的綁架……

第九集

綁架阿寺的原來是其母的手下,母親告訴阿寺如果杉菜勝出自己將不再阻止他們來往,但如果杉菜輸掉比賽阿寺就要聽從自己的安排。對杉菜充滿信心的道明寺答應了母親的要求。

英德高中的櫻子與百合子也來參加比賽,第一輪就遭到淘汰的百合子故意陷害杉菜,與死黨一起偷偷將杉菜的衣服剪破,杉菜無奈之下只好穿著破衣服上台,沒想到卻被作為評委的服裝設計師盛讚有創意。決賽在杉菜與綾乃之間展開,最終綾乃獲得冠軍,而杉菜獲得了一個評委為她頒發的特別獎。雖然沒有獲得冠軍,但大家都為杉菜的出色表現感到高興。

道明寺的母親請求綾乃作為未婚妻承擔其照顧阿寺的責任,但綾乃卻表示阿寺的心在杉菜那裡,自己無法答應她的請求。這時道明椿也來勸說母親,令楓女士的心意有所改變。

比賽過後似乎一切都開始好轉起來,杉菜的父親又被公司請回去上班,西門和美作也找到了各自的心上人,這時藤堂靜也回到類的身邊。

由於杉菜輸掉了比賽,道明寺只好按照與母親的約定前往紐約讀書,臨行前他拜託類將此事轉告杉菜。當杉菜趕到道明寺家的私人機場,飛機已經開始在跑道上滑行,杉菜拼命追趕著飛機,楓女士命令停下了飛機。阿寺告訴杉菜只有她是自己最心愛的女人,夕陽下兩人深情相擁……(全劇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