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鬼鄰居劇情

鬼鄰居劇情

松本梓(夏川結衣飾)與先生歐太郎(裕介飾)、女兒小鈴,一家三口住在市區小小的公寓裡,過著平凡又幸福的日子。有一天,歐太郎意外繼承了父親的遺產:位於郊外的獨棟房屋。夫妻倆考量到小鈴有氣喘的毛病,為了女兒的健康,決定搬進新家。然而等著他們的卻是行為詭異的鄰居們、口吐怪言的老婦人、以及虛實不分的恐怖幻覺!這一連串的噩夢究竟是靈異?還是人為?令人由心底深處恐懼的根源,也許就在你家隔壁...
當每個人身邊都可能發生、微不足道的小事,逐漸糾結擴大、成為驚悚的深淵,你還有能力保護自己家人嗎?

本劇是根據觀眾寄至日本富士電視台的三封信件與錄影帶再加上深入採訪的內容改變而來。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曾經是模特兒的松本梓(夏川結衣飾),在嫁給歐太郎(裕介飾)後洗盡鉛華。一日,房地產仲介找上歐太郎,表示在他一出生就失踪的父親,死後留下一棟房子給他。為了讓患有氣喘的女兒小鈴有個更好的生活環境,歐太郎決定帶著妻女移居到這個名為“希里之丘”的社區。

才剛搬來不久,小梓就發現社區自助會的規矩很多,對面鄰居的男主人甚至戴著面具,還有一個口吐怪語的瘋婆子…種種情形都讓小梓認為這個社區很詭異。

而且小梓老覺得新家屋內還有別人,甚至在女兒房間的牆上,發現有個狀似小男孩體型的污痕,還看到牆上的小男孩和一個陌生女人,讓小梓驚嚇不已…

第二集

松本梓(夏川結衣飾)發現住在隔壁的男主人澤村數馬(北村一輝飾),竟然和她5年前的外遇對象久遠駿介(北村一輝飾)長得一模一樣!雖然她堅信澤村不可能是久遠,但內心卻開始產生奇怪變化,總是在半夜夢到駿介或是澤村拿著刀來殺她,讓她內心恐懼不已。

而女兒小鈴就讀的幼稚園媽媽們,更是分成兩派,為了不得罪任何人,小梓決定不加入任何一邊,不料卻因此遭到雙方人馬的孤立,連小鈴也無辜遭殃。此外,社區一位三好太太(山口香緒裡飾),一直把小梓當成好朋友看待,卻又懷疑小梓出賣她,態度非常怪異。

某日,歐太郎(裕介飾)加班沒趕上末班車,所以在母親家裡過夜。半夜裡小梓聽到撞門聲,拿著手電筒外出查看...

第三集

松本梓(夏川結衣飾)對前來救她的澤村(北村一輝飾)有了好感,松本歐太郎(裕介飾)也決定僱用澤村當公司的經營顧問。

但是小梓被鄰居孤立的事並未改善,主婦們陸續遭到惡作劇而受傷,大家紛紛謠傳犯人就是小梓,女兒小鈴在幼稚園裡也受到欺負。然而歐太郎鼓勵女兒去上學,認為逃避不能解決問題,沒想到小鈴因此在學校氣喘發作,讓小梓的婆婆很不高興,直言是小梓的錯。

某日晚上,小梓向歐太郎要求搬家,卻遭到歐太郎和婆婆的拒絕,小梓憤而跑出家門,卻碰上了澤村。澤村帶她去看海散心,讓她又回想起和駿介在海邊共度的往事。

歐太郎為了家庭決定和情婦琴音分手,琴音答應分手,條件是要歐太郎借她200萬圓,歐太郎只好先挪用公款借給她...

第四集

澤村數馬(北村一輝飾)向松本梓(夏川結衣飾)示愛,並約她在下週二到賓館見面,然後就到法國出差去了。松本歐太郎(裕介飾)一直很擔心情婦琴音的行踪,卻意外發現琴音曾加入一個名叫“真心之泉”的直銷會,而歐太郎的對門鄰居也是會員,同時琴音還向地下錢莊借錢,甚至殃及歐太郎。

小梓的精神狀況越來越糟糕,常在家中看到鬼甚至失神,害女兒小鈴差點被熱水燙傷,婆婆一怒之下硬是把小鈴帶走。小梓經過心理醫生藤城(高知東生飾)的診斷,認為她罹患了強迫症,要她定期接受治療。此時警方在幼稚園娃娃車上,搜到惡作劇用的道具…

第五集

松元梓(夏川結衣飾)和澤村數馬(北村一輝飾)上床後,立刻又感到後悔,於是跑到好友樹里(戶田菜穗飾)家暫住。其實樹里是歐太郎(裕介飾)的大學同學,從學生時代就很喜歡歐太郎,所以內心裡一直非常忌妒小梓。

樹里趁機煽動小梓先別回家,但自己卻跑到她家去巴結歐太郎的母親和小鈴,還騙小鈴說媽媽照顧她照顧得很累,要小鈴別再一直粘著媽媽。

歐太郎知道自己對小梓態度太過分,決定原諒她的過去,就到樹里家把小梓接回家。不料小梓回家後卻感受到婆婆的冷漠和女兒的刻意疏離,讓她很難過。

澤村繼續糾纏小梓,小梓不為所動,但樹里卻慫恿她和澤村把話講清楚,否則澤村可能會危害到小鈴。為了保護女兒,小梓決定去見澤村…

第六集

樹里(戶田菜穗飾)從2樓摔落,又被吊燈砸到頭,加上驚嚇過度,醒來後不僅失去記憶,還像個小孩子一樣。樹里告訴歐太郎(裕介飾)的母親,在他們家發現一個秘密房間,在歐太郎母親的逼問下,樹里卻又驚恐得表示忘記了,並抖出小梓(夏川結衣飾)和澤村(北村一輝飾)之間有秘密。

歐太郎的母親氣憤得要小梓和歐太郎離婚,但歐太郎表示為了女兒小鈴,願意讓小梓留下來,讓小梓很感激。但是小梓為了不讓歐太郎痛苦,最後還是選擇了離開。

沒想到澤村的妻子愛子(白石美帆飾)到小梓的新居找她,告訴小梓當初因為澤村幫自己還債,條件就是幫他一起破壞小梓的家庭。愛子最後決定離開澤村,特地來警告她。

退休法官草間(碇矢長介飾)和失踪刑警的女兒里美(佐藤藍子飾),一起來到希里之丘調查30年前的命案。兩人意外發現當年的出事地點,竟然就是…

第七集

歐太郎(裕介飾)從母親口中得知,父親在失踪前曾答應母親要弄一大筆錢讓她享福,所以母親一直深信這間房子有地下室,地下室裡藏著他父親要給他們的錢。但是母親在撬開地板後卻發現沒有,後來查過這間房子的前任屋主,根本不是她先生,才終於放棄這個想法。

小梓(夏川結衣飾)離家後,樹里(戶田菜穗飾)就住進歐太郎家裡,精神狀況似乎也日漸好轉。一日,歐太郎發現家中牆壁被人塗鴉,懷疑是他母親所為。小鈴發現其實是樹里在搞鬼,卻受樹里威脅不准講出去,而此時歐太郎的身體也出現異樣,但他以為是工作太累所致,不以為意…

第八集

歐太郎(裕介飾)在醫院裡詢問小梓(夏川結衣飾),小鈴是不是他的親生女兒時,剛好被歐太郎的母親志摩子聽到,於是決定為父女兩人做DNA鑑定,如果鑑定出小鈴不是歐太郎的骨肉,就要小梓帶著小鈴離開。 10天后鑑定結果出來了,在拆開來看之前,歐太郎突然憶起過去陪伴小鈴成長的點點滴滴,決定不看報告,繼續當小鈴的父親。

愛子(白石美帆飾)在燒死澤村樹馬(北村一輝飾)後,向警方自首,但是警方卻挖不到澤村的屍體。另一方面,草間(碇矢長介飾)查到了驚人的證據,原來30年前照片上澤村牽著的小女孩,竟然是...

第九集

澤村數馬(北村一輝飾)潛入歐太郎(裕介飾)家中,抓了小鈴當人質。而被樹里(戶田菜穗飾)關在地下室的小梓(夏川結衣飾),則因為草間(碇矢長介飾)和里美(佐藤藍子飾)打開了地下道連結隔壁後院出入口,而得以重見天日。

草間和里美把一切告訴小梓和歐太郎,但歐太郎並不相信。加上小鈴就在澤村手上,歐太郎不敢輕舉妄動,最後把草間和里美趕走,決定等外面的警方和媒體散去以後,再來想辦法對付澤村...

第十集

小梓(夏川結衣飾)回想起小鈴畫中的地點,就是自己幼時曾被澤村(北村一輝飾)帶去的神社。後來小梓和歐太郎(裕介飾)果然在那裡找到了小鈴,而澤村在與歐太郎一番纏鬥之後,意外被尖竹刺中胸部,歐太郎他們三人才得以脫困。

不料就在三人要開車離開時,發現澤村持刀想要砍殺歐太郎,就在千鈞一發之際,草間(碇矢長介飾)帶著警方及時趕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