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鬼嫁日記2最好的澡堂劇情

鬼嫁日記2最好的澡堂劇情

改編自人氣博客內容的《鬼嫁日記》推出第二部了,這個講述美貌惡妻跟平凡懦弱丈夫的故事廣受好評,於是終於推出續集。這次男主人公山崎一馬為了繼承家業,辭掉工作返回老家經營澡堂,嫁雞隨雞的早苗當然也帶著女兒跟丈夫一起回到山崎老家。而一向口硬心軟的“惡妻”早苗,原本叫嚷著自己只是一個家庭主婦,才不會管這些生意上的事情,最終因為身邊發生的各種事情“被迫”和丈夫一起,為把澡堂經營得更好而努力。本劇除卻充滿喜劇色彩之外,更會引領觀眾思考家庭的真諦。
日劇《鬼嫁日記2最好的澡堂》人物介紹:

 山崎早苗——觀月阿理莎飾

外表是個溫柔體貼的大美人,其實是個潑辣的惡妻,儘管如此卻從來沒有惡意而且對家人充滿了愛。丈夫一馬突然繼承了老家的澡堂,叫嚷著不管一切事物的她,最終還是因為看不過去加上對家人的愛投身其中。

 山崎一馬——剛利飾

超級軟弱怕老婆,有色心沒色膽的典型。繼承了家族經營的澡堂,和妻子早苗以及父親龍五郎一起,在面對生意上的諸多問題時,慢慢開始思考夫妻、家庭的意義。

 山崎龍太郎——加藤茶飾

 一馬的父親。入贅到經營澡堂的山崎家,一直在努力經營這家澡堂。骨子裡是個好色的傢伙,並把這種不良基因遺傳給了兒子一馬。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家庭主婦山崎早苗正在家裡做大掃除,突然用吸塵器從沙發下面吸出了幾張超大畫面液晶電視的宣傳單。冷笑的早苗於是打電話給正在澡堂工作的老公一馬,告訴他這種小把戲對自己沒用,家裡暫時不需要買大屏幕電視。

一馬一家三口現在搬回了老家,在乃父的“龍乃澡堂”幫忙打理生意,一馬理所當然地已經辭掉了工作。

這天父親龍五郎買了三份魚餅回澡堂,跟一馬還有年輕的伙計進藤佑介一起分來吃,更指責一馬太過軟弱沒有夫岡,連買電視機都做不了主。說著說著早苗來了,三人趕緊把魚餅藏進冰箱。原來早苗是專程買了魚餅來慰勞大家的,雖然一馬躲躲藏藏,最終早苗還是發現他們藏在冰箱裡的魚餅,理所當然地一馬被憤怒的早苗痛罵了一頓。

一馬從顧客嘴裡得知女明星秋山由理出現在當地,趕緊飛奔出澡堂想去見心目中的偶像。可惜並沒有見到由理,反而被早苗逮住,告訴他週末要到陽光院大師那裡聽課。

晚飯時一家四口在飯桌前吃飯,老舊的電視機畫面出現故障,龍五郎藉機試圖說服早苗買新電視,再一次遭到了拒絕。

早苗從一馬那裡得知原來龍五郎很喜歡一家人一起看電視,又看到報紙上刊登10萬塊液晶電視的消息,終於從家用中挪用了一部分買了一台回來。

這卻引起了一馬的強烈不滿,認為家裡都是早苗一人獨斷專行,根本不給家人商量的餘地,夫妻倆開始冷戰。一馬更拉著父親龍五郎一起到房間裡看舊電視,

第二集

由於最近澡堂生意暗淡收入下降,早苗決定減少一馬和龍五郎每個月的零用錢,大驚失色的一馬和龍五郎晚飯時向早苗抗議,於是早苗指出,除非澡堂生意提升三成,否則絕對不會打消這次的決定。

第二天,早苗把頭天的決定告訴鄰居久美,久美指出最好的宣傳就是製作網站,於是早苗回到家命令一馬給龍乃澡堂做個宣傳網站,一馬卻表示比起網站做博客要簡單許多,於是開始張羅起了龍乃澡堂的博客,一家幾口更在澡堂面前拍攝了宣傳照。

今天后,為了讓博客點擊率上升達到為澡堂宣傳的效果,早苗拜託進藤佑介的妹妹千惠來做網站的形象代言人,卻遭到了千惠的反對與拒絕,早苗只好去拜託由理來幫忙,並邀請她到龍乃澡堂門口來拍照。可惜事後早苗希望這些照片能放到博客上去,卻遭到了由理經紀人的拒絕。而在家看電視新聞的一馬,突然告訴早苗,自己想出了讓澡堂生意額飛升的好方法了。

次日,龍乃澡堂來了不少男顧客,早苗和一馬都高興得不得了,實際上他們都是佑介的朋友,不過這只能解一時之困,佑介指出沒可能讓朋友們每天都來泡澡的。焦急的一馬竟然打算製作免費券,幸虧被眼尖的早苗發覺才沒有發出去,早苗更生氣地指出,直到把營業額提升三成為止,都沒有晚餐。

突然之間澡堂的生意莫名其妙好了起來,一馬對此感到迷惑不解。原來上次由理在澡堂門口拍照的時候,旁邊有人照了下來並把照片公佈到了網上。

當天晚上由理就在自己的官方網站上,正式宣稱和龍乃澡堂一點關係也沒有,一馬開始籌謀新的對策提升營業額,早苗則提出應該讓回頭客們感受到龍乃澡堂的魅力。

第三集

早苗偷聽到高岡健作跑到澡堂來向丈夫一馬炫耀,述說自己多麼了不起的和女大學生勾搭的事情,還接到了對方的電郵。早苗跑去把這件事告訴了健作的妻子久美,沒想到久美甚麼表示也沒有,讓早苗大吃一驚。晚飯的時候,龍五郎說出自己過去也曾經出軌,一馬則慌亂地表示自己從來沒有過出軌的行為,這一切都讓早苗默默看在眼裡。

第二天,早苗居然在龍乃澡堂的大廳里安裝了監控器鏡頭,一馬也只有對著鏡頭苦笑揮手。和一馬很熟的常客田邊圭子把手機忘在了澡堂,發現這件事情的龍五郎把手機給了一馬,此時圭子打來電話,表示要感謝一馬撿到自己的手機。一馬為此高興得手舞足蹈,早苗通過監控器把這一切看得一清二楚。

到了星期六,早苗在咖啡廳把一馬最近奇怪的舉動,告訴了好友櫻澤美咲和久美。另一方面,圭子又打電話給一馬,表示今天沒辦法來了。緊接著一個姓佐藤的男人打進電話來,此時早苗居然出現在眼前,專心聽電話的一馬慌忙收線。

聽到兒子匯報的龍五郎建議一馬處理掉手機,由於圭子的手機有GPS的上網服務,能輕鬆查詢手機所在地,因此一馬偷偷丟到了陽光院的寺廟裡。

次日陽光院在清掃庭院的時候發現了這部手機,並把它交給了碰巧來拜訪的早苗。結果早苗因為忘了東西帶著手機返迴龍乃澡堂。恰巧此時圭子到龍乃澡堂來取回手機,並向一馬錶示了感激。

看著圭子離開之後,早苗把一馬拉回了家裡,並呵斥一馬竟敢想要出軌,不管龍五郎在旁怎麼拼命幫兒子解釋也沒用。

第四集

這天是龍乃澡堂的固定休息日,山崎一家四口在家玩起了遊戲,輸掉的一馬坐在中間接受大家的懲罰,此時電視裡播出了有關欺負問題的新聞。

某一天,一馬到龍乃澡堂去上班之後,早苗接到了女兒圓香學校打來的電話,讓家長去一趟學校。班主任山田康子告訴早苗,圓香把班上的男生推落到了池子裡。大吃一驚的早苗回到家詢問女兒為什麼要這麼做,院香卻發脾氣什麼都不肯說。

一馬和龍五郎指出,會不會是因為早苗一直以來對老公的態度,對女兒造成了負面的影響。這一點也獲得了久美的讚同,於是早苗決定為了圓香,開始努力對一馬溫柔。

晚飯的時候,原本想要臭罵一馬的早苗,在看到圓香的時候立刻改變態度變得溫柔起來。

得知老師要來做家訪,早苗對一馬每天每天持續地溫柔下去,但其實內心積壓的怨氣也越來越大。眼見媽媽這個樣子,圓香感到很擔心,跑去找由理談話。

與此同時,得知山崎家現狀的健作,在咖啡廳裡哄一馬和龍五郎跟自己一起出去玩樂。儘管一開始嚴辭拒絕了,但慢慢地一馬卻開始動搖了起來。

寺院裡,由理把圓香告訴自己的事情跟陽光院和美咲說了,陽光院指出其實一馬和早苗之間有很深的羈絆,回到家後,左思右想下早苗希望和丈夫相處的時間更多,於是提出要跟一馬一起到龍乃澡堂幫忙。一馬則提出,不如兩人交換工作,這樣可以加深夫妻間的了解。實際上他是想跟健作一起出去鬼混,什麼都不知道的早苗一口答應了下來。

第五集

早苗突然提出龍乃澡堂全天24小時營業的計劃,一馬想方設法想要阻止她這次的決定。此時健作發現一個古怪的男人出現在龍乃澡堂外面。聽到健作的聲音一馬從澡堂裡衝了出來,這個男人是“貝麗絲”酒店開發部的負責人安岡正樹,他正在為新酒店尋找合適的地址。並已經向公司提出就在龍乃澡堂的地方修建酒店,他給了一馬一個大紙袋,同時指出只要參與融資,今後一馬可以作為該公司的從業人員安然度日。

回到龍乃澡堂打開紙袋看到美麗酒店照片的一馬有些心動,但龍乃澡堂已經經營了三代,且龍五郎和早苗都對澡堂充滿了感情,這讓一馬如何說得出口。

早苗在咖啡廳里和美咲商量租地方的事情,丸山美加跑來了。原來她為了成為明星接受了整整三年的培訓,但始終未能有任何進展,希望為美加的夢想助一臂之力的早苗,於是跑去找由理,心地好的由理一口就應允下來,決定找公司幫忙。發現幫助他人實現夢想的樂趣,早苗回到家希望也能幫一馬實現願望,於是開始追問。一馬只好撒謊表示自己的願望就是澡堂能越做越大,做成連鎖營業。

由於由理的幫忙,美加得以參加綜藝節目的培訓,可惜由於要做發聲練習很影響鄰居,遭到了周圍的抱怨。而看到早苗為此愁眉不展的一馬,終於把貝麗絲的事情挑明,早苗則決定無論如何都要支持丈夫完成他的夢想,即使龍乃澡堂因此關門也在所不惜。

第六集

這天早苗、由理和圓香正在寶永堂裡談笑風生,突然聽到美咲為競選在拉票演說,內容是為了女性和主婦在社會上工作的問題,美咲更希望早苗能參與這次的選舉運動幫自己拉票,於是早苗打電話給一馬和龍五郎,根本不容兩人拒絕就下令他們給美咲投上寶貴的一票。

第二天早苗就正式開始著手拉票活動了,並要求一馬和龍五郎也盡全力幫忙。

此時美咲的競爭對手吉岡信三正在街上進行拉票演講,龍五郎想起來對方是自己的小學同學,演講結束後,吉岡更和龍五郎還有一馬一起走進了寶永堂。吉岡的觀點跟美咲正好相反,他認為最重要的是應該保證傳統家庭方式。這番話讓一馬和龍五郎點頭不已。而此時美咲正在和陽光院傾談自己的離婚打算。

連日來同時忙碌於拉票活動和家務事,讓早苗感到身心俱疲,她沒想到的是,自己的丈夫和公公已經瞞著自己,和吉岡站在了統一戰線。一馬甚至四處打電話給朋友們,讓大家一起投吉岡一票。

終於美咲的離婚危機在網絡上被曝光了,這讓號稱夫妻關係和諧,能同時兼顧家庭和事業的美咲來說,無疑是大損形象。為了得知真相早苗趕往美咲的事務所,卻看到支持她的女同胞們都滿臉怒氣地相繼離開。於是早苗也指責美咲竟然撒謊,轉身拂袖而去。

卻原來美咲鬧離婚的消息是吉岡故意放上網的,一馬和龍五郎發現自己竟然支持這種卑鄙的小人大感恐慌,更不敢告訴早苗自己支持吉岡。

第七集

因為早苗的命令,一馬和龍五郎再次拜訪了陽光院,這是因為龍五郎的亡妻即將迎來第三個忌日,與此同時,久美告訴早苗自己小學一年級的兒子真人,要為了迎接初中測試上補習班了,這讓早苗大吃了一驚。當天晚上,早苗也開始盤算讓圓香上補習班的事情。但卻遭到了一馬和龍太郎的反對,他們都是從小就特別討厭學習的人。這讓早苗勃然大怒,更表示要為了給圓香卓然的學習氣氛,即刻開始訓練一馬和龍太郎。

第二天開始,一馬和龍五郎隨時都要接受早苗的測試,為了保持環境,早苗他們每天吃飯的時候都刻意在圓香面前保持著充滿知性的對話。沒想到圓香竟然主動跟早苗提出,因為想要好好學習所以希望也上補習班。

幾天后,早苗和久美一起去補習班聽取說明,該補習班的方針,就是從一開始就要習慣學習,這和兩人的想像有很大不同。並且進入補習班的學生要接受能否適應這裡的測試。補習班的負責人給了大惑不解的兩人許多資料,指出要讓孩子們直到下次考試之前都要努力學習。為了讓圓香專心學習,早苗繼續給一馬和龍五郎出考試題。結果一馬考得很差,而每天都因此被減晚飯飯量的一馬,產生了巨大的危機感。

這天,早苗、一馬和龍五郎在商量法式的事情,才注意到和圓香補習班的測試時間撞期了,早苗和一馬只好決定放棄出席法事這邊,讓一向很注重合家團聚的龍五郎大感遺憾。

第八集

在練習弗蘭明哥舞的早苗,從老師西田佳惠那裡得知,她和丈夫兩人有共同的愛好因此夫妻關係甜如蜜糖,於是早苗也強制命令一馬去學弗蘭明哥。這天開始早苗就給一馬上強化培訓課,於是一馬每天回到家都要面對這場培訓。

某天,一馬練習的時候腳扭了,於是要求暫停學習。卻遭到早苗指責他根本是假裝受傷。一馬坦承自己真的很討厭弗蘭明哥,看到龍五郎的棋盤於是表示自己對圍棋更感興趣,終於從弗蘭明哥中解脫了出來。

健作試圖誘哄一馬跟自己一起去賭馬,但一馬根本沒有賭本。

第二天是龍乃澡堂的固定休息日,一馬正在跟龍五郎學圍棋,進藤佑介跑來了,並告訴一馬,他喜歡的秋山由理的限量皮帶正在網絡上拍賣,但價格已經達到3萬日元了,一馬根本沒有那麼多錢。另一方面,早苗看上了一雙很適合用來跳弗蘭明哥的紅色舞靴,那雙靴子的價格也正好是3萬日元。

幾天后,早苗一直在絞盡腦汁怎麼從家用裡扣出3萬日元來買靴子。此時一馬拿著壞掉的棋盤走進來,表示要買新的棋盤需要3萬日元。

第九集

10天后就是山崎夫婦的結婚紀念日,一馬卻似乎徹底忘記了,早苗決定安排一個驚喜給他。

與此同時,一馬卻決定10天后去秋山由理的公車巡迴,為了能抽中還讓龍五郎、佑介和健作幫忙。興奮的一馬更在電腦的月曆上畫了一個心形符號。看到這番景象的早苗,以為丈夫想起了自己的結婚紀念日,笑得非常開心。

幾天后健作告訴一馬自己抽中了,大喜過望的一馬發現這天的行程是空白的,才想起來是結婚紀念日。一馬偷偷觀察妻子的樣子,察覺到早苗雖然什麼也沒說但其實滿懷期待,可自己又萬分想去公車巡迴,這可怎麼是好,於是一馬想出了一個兩全其美的點子。

第二天,一馬故意告訴龍五郎,12號要舉辦中學同學會,但和結婚紀念日撞期了所以準備拒絕,聽到這番話的早苗信以為真,鼓勵一馬去參加同學會不用理會結婚紀念日。

沒想到次日一馬的中學同學立花來到龍乃澡堂,和早苗聊起了天,但當提到同學會的時候一馬趕緊插進起來打斷了話題。覺得奇怪的早苗於是要求一馬也帶自己去參加同學會,不敢反抗的一馬只能一口答應下來。

另一方面,由理來邀請早苗參加公車巡迴,當得知她無法參加的時候便表示希望小圓香可以參加。不知如何是好的早苗於是決定晚上不去參加同學會了,更想到一馬是由理的fan,可以邀他一起去看公車巡迴。得知早苗不參加同學會的一馬,則喜於自己可以去公車巡迴了。

結婚紀念日前一天晚上,兩夫妻都開始準備次日出行的裝備。但早苗翻查一馬的背包,發現他根本是去參加由理的公車巡演而不是去什麼同學會,於是故意用傳真哄騙一馬公車巡迴集合的地點是陽光院的大門口。

到了12號當天,一馬興高采烈地來到陽光院門口,等待他的卻是怒髮衝冠的早苗。

第十集

這天晚上一馬趁早苗睡覺的時候,在網上看寫真女郎的網頁,卻被早苗捉個正著,更讓早苗生氣的是一馬竟然偷偷稱自己“媽媽”。

次日早苗在龍乃澡堂門口被一個叫做田邊的男人叫住,他更盛讚早苗身上的外套很適合她。

第二天田邊又來了,還和早苗兩人就這麼攀談了起來,他這次稱讚了早苗的服裝和髮型。見到這番情景的一馬立刻就黑了臉,當他看到早苗竟然衝出去把田邊落下的錢包還回去的時候,更是氣悶得不得了。

另一方面,從早苗手上接過錢包的田邊趁機說:“希望能再見見你”。於是兩人一起來到久美的店聊天,看到這番景象的健作趕緊告訴了一馬。

心急如焚的一馬回家逼問早苗,令得原本沒打算再見田邊的早苗改口說要見。

一馬去找健作和龍五郎幫忙出主意,健作卻沒有勇氣幫忙指責早苗,結果龍五郎提議,乾脆阻止早苗和田邊再見面就行了。

幾天后,早苗在買東西途中又碰到了田邊,兩人開始聊起了天,卻被“寶永堂”的倉田重藏看到了,重藏把自己看到的告訴了龍五郎,龍五郎當然轉告了一馬。氣憤的一馬於是回家再次逼問早苗,早苗卻怎麼都不肯告訴他兩人的對話內容,這讓一馬陷入了更深的不安。

到了龍乃澡堂的固定休息日,看到早苗似乎想避開所有人地外出了,一馬和龍五郎趕緊偷偷跟在其後,卻發現早苗竟然去了陽光院。

在陽光院門口早苗和田邊會合併一起走了進去,儘管還是很不安,但看到兩人是去陽光院,一馬也就沒有這麼擔心了。

可回到家後一馬偷聽到早苗在打電話,首先是不知道打給誰的電話,早苗告訴對方要一起逃走,之後又打給陽光院懺悔自己正在犯罪,於是認定早苗外遇了。

第十一集

早苗帶了一束鮮花放在龍乃澡堂的大廳裡,此時女子澡堂發生了很大的騷動,原來是有客人的錢包和手錶不見了。早苗趕緊走出來發現一個行跡可疑的女人惠美,沒想到叫住對方的同時惠美慌亂地狂奔而出。在大廳的一馬聽到早苗的叫喊,立刻追著惠美衝了出去。

可惜最終因為一馬的大意惠美逃走了,萬幸失物都找了回來。可一馬的大意還是讓早苗怫然不悅,指責他做事吊兒郎當。終於大爆發的一馬指責早苗是個任性的鬼嫁,憤怒的早苗臭罵一馬一頓並表示要跟一馬離婚,就帶著女兒圓香離家出走了。

第二天一早擔心得不得了的龍五郎就勸一馬去把早苗找回來,結果一馬在陽光院的寺院裡找到了早苗,兩人再一次惡言相向。

這天開始白天一馬就在澡堂的大廳裡酗酒,晚上早苗偷偷跑回家來,恰巧一馬和龍五郎跟健作喝酒回來,發現早苗也在的一馬故意說自己是跑到夜總會玩去了,再一次惹怒了早苗。

某天早苗和陽光院到久美的理髮店去找久美聊天,談到因為受到丈夫暴力對待離婚的女性的話題,聽到一半的健作以為早苗要和一馬離婚,於是把這個消息告訴了一馬和龍五郎。龍五郎為此頭疼不已,另一方面早苗終於聽從陽光院的勸,決定第二天就回家。

而因為最近家裡亂七八糟且吃的東西都難以下嚥,一馬終於感受到早苗對這個家的重要性,卻聽說早苗已經領了離婚申請書而大受打擊。

由理告訴早苗、美咲和陽光院,自己因為工作緣故要遠赴法國半年之久,為了製造日本的回憶打算去龍乃澡堂洗離開前的最後一次澡。

由理進入澡堂後不久,一個打扮得很鬼祟的女人也跟了進去,覺得疑惑的一馬突然發現那個女人就是曾有偷竊前科的惠美,於是跟踪惠美走出並出聲叫住對方,沒想到卻跳出來一個強壯的高大男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