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給深愛的你劇情|給最愛的你劇情

給深愛的你劇情|給最愛的你劇情

安云是一名職業的攝影師,正如聲音之於歌者,雙腿之於舞者一樣,眼睛就是他的生命。突然有一天,他被發現患了一種叫做Behcet's的疾病,最終將導致失明。瞬時,安云的世界彷彿土崩瓦解般的崩潰了,他的驕傲,他的自信,他的樂觀都隨之帶走,當夢想成為淚水,當夢想成為雨滴,當夢想化為塵土,當夢想被擊得粉碎在風中四處飄散時,所有的一切都將被深深的埋葬於自己的墓塚中,即將失明的安云這樣看待著自己的未來。
然而,總有一個聲音溫柔而堅定的鼓舞著她,那是四季,一個心地善良的女孩,看到她很自然的會想起人淡如菊這四個字。他們的相識過程並不愉快,起初夾雜著一些誤會的四季以為安云是一個不務正業的登徒浪子,她小心戒備著,可在那個飄滿櫻花雨的夜晚,當四季第一次碰觸到安云的內心世界時,才發現在那樣一副漫不經心的外表下,掩藏的是一顆溫熱透明的心,此後她默默的關注著他。那時安云的身邊還有一個談婚論嫁的女友,他們倆也就保持著親近卻也疏離的關係,直到安云的眼疾導致女友的離開,四季才開口向安云告白。四季無疑是勇敢的,此時的表白不僅僅是一時情感的宣洩,更是一世相伴的承諾,可這樣的戀情卻注定也是曲折的,本是一對妙人,應該成就一份美妙的姻緣,卻因得安云的失明橫生出了許多枝節,父母的反對,安云的矛盾,四季的辛苦,前女友的再度介入,幾多波折,幾多反复,然而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在東京學習法律的安曇利也因病英年早逝,他大學時期的好友友川四季、淺倉亞衣、折原新吾一起到他位於長崎的老家參加葬禮。四季在海邊漫步的時候邂逅了利也的哥哥在東京一家雜誌社做攝影師的俊介。利也家的親屬們對俊介都沒什麼好評,使得四季也對俊也沒什麼好感。短暫的葬禮結束後四季一行回到東京,四季是醫院小兒科的實習醫生,每天在一群小病人之間溝通忙碌著。沒想到在醫院再次與俊介相遇,而通過進一步的接觸,四季對俊介有了跟深的認識,對俊介的態度也不自覺的好了起來。某日夜俊介忽然感覺眼前一片模糊,去醫院檢查後被醫生告之患上了Behcet's Disease,病情惡化時有可能失明……

第二集

俊介抓緊一切時間拼命工作,而且幾次三番的向四季表示想去為醫院裡的孩子們拍攝相片,起初四季以為俊介是打算利用孩子們來牟利,後來才知道原來利也在世的時候曾向俊介表示說最喜歡他鏡頭下的孩子們的笑臉,希望他能多拍那樣的照片。四季決定幫助俊介,她幾經努力終於說服了主治醫生降谷,可就在俊介按約定的時間趕到醫院準備為孩子們拍攝的時候被眼科醫生拉住,從醫生那裡俊介得知自己還有三個月的時間便為徹底失明,俊介大為沮喪,一蹶不振的走出醫院,並對追趕上來的四季說了違心的狠話,留下不明所以的四季一人離去……

第三集

新吾向四季表白卻被拒絕,感情受挫的新吾幾天來一直不敢在來四季家。病房裡住進了一名叫健太的孩子,懂事的他一直讓母親回家去照顧弟弟妹妹,讓她不要擔心自己的手術。來醫院檢查的俊介了解到健太的情況決定以自己的方式幫他。在手術的前一天俊介來到醫院將自己買的第一部相機送給了健太,並答應他替他媽媽去給弟弟過生日。在回來的路上四季發覺俊介的眼睛有些異樣,在醫院裡她找眼科醫生求證,從而知道了俊介患病的事實,不由的為俊介擔心起來……

第四集

健太不懂相機的操作央求四季打電話把俊介找到醫院,俊介帶著女友高泉諒子來到醫院。閒聊時俊介對四季說自己對女友隱瞞了一件重要的事,四季鼓勵他將事實向諒子坦白。晚上俊介將自己患病眼睛即將失明的事告訴了諒子,諒子不能接受這個事實離開了俊介。落寞的俊介打電話找四季聊天,並騙四季說諒子很體諒他。四季找同事代班跑去找有經驗的眼科醫生諮詢治療方法,可又不敢直接將自己收集的信息交給俊介。諒子在一個雨夜將俊介買給她的戒指還給了俊介向他提出了分手。四季將自己收集的信息交給了俊介,可俊介並不領情,甩散在地。追出醫院的四季忽然向俊介表達了愛意……

第五集

四季的表白沒有得到俊介的回應,俊介對四季表示對她不感興趣。俊介決定回長崎的老家,將公司和住所的東西都交給了助手。臨走之前俊介為四季負責的病房裡的一名小女孩拍了一組照片。四季和俊介一起去看了東京塔,俊介用最後一張膠片為四季拍了一張照片。四季去俊介的住處找他,沒想到那裡早已人去樓空,只在桌上找到了一本宮澤賢治的詩集,透過詩集和沖洗出來的照片四季體會到了俊介內心的感受,向醫院請假後準備前往長崎去找俊介……

第六集

在俊介的家,四季勸俊介將自己的病情如實的告訴母親,俊介考慮再三後將一切告訴了母親,俊介的媽媽一時禁受不住打擊暈了過去,不放心他們母子的四季又在長崎留宿了一天。第二天四季臨走時將自己收集的醫療資料留給俊介希望他能回心轉意接受治療,俊介看到那本資料裡夾的四季寫給他的一封信後大受感動,在母親的鼓勵下追到機場,將情侶之間祈福的玻璃天使送給了四季接受了她的愛,兩人緊緊的相擁在一起……

第七集

俊介回到東京準備接受治療並開始到醫院為孩子們拍照。四季的父親知道了四季的長崎之行並不是出差但還不知道女兒和俊介的事,而滿雄了解到俊介的病情后跑去找俊介希望他和姐姐分手,俊介和四季都感受到了家人帶來的壓力。俊介準備拜訪四季的父親並將一切告訴他,可正當他要將自己患病的情況說出來的時候,亞衣的女兒發病,一家人只得先將小孩送到醫院,俊介只得等下次再找機會向四季的父親說明。

第八集

四季的父親最終還是知道了俊介患病的事,他雖然明白俊介是個不錯的青年,但身為父親還是不得不為女兒的幸福考慮,因此他堅決反對四季和俊介繼續交往下去,四季本打算通過自己的努力讓父親改變想法,可看到病倒的父親,善良的四季的心又難以平靜,與此同時,俊介的病情也越來越嚴重,暫時性失明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第九集

俊介的前女友諒子再次出現在俊介面前,她希望再次回到俊介身邊並利用自己父親的財力照顧俊介。俊介的母親從長崎趕到東京一方面向醫生諮詢能不能將自己的眼睛移植給兒子,另一方面想勸俊介回長崎去以免拖累四季,俊介和母親想的一樣對於四季付出的一切感到不安。四季的父親經過思想鬥爭同意了四季繼續照顧俊介的想法,可正當四季獲得了家人的支持去找俊介的時卻發現諒子正在俊介的家中……

第十集

俊介聲稱要和諒子結婚,他的話讓四季傷心不已。四季的家人朋友也對俊介的做法感到憤怒,他們以為俊介是在玩弄四季的感情。俊介本想和諒子結婚好讓四季徹底的死心,但深愛著四季的他最終還是不能和諒子結婚,他選擇和母親一起回長崎的老家,臨行前他將自己在醫院拍攝的照片整理成相冊寄給了四季,在每個人的相冊上俊介都寫下了自己的一段感言,四季想忘記俊介但做不到,某日,工作中的四季突然腹痛倒在了地上,原來她懷上了俊介的孩子……

第十一集

四季腹中的孩子最終沒有保住,康復以後的四季更加努力的工作,她想通過自己努力的工作更加積極的生活來忘記俊介。一天,諒子來到醫院,從諒子口中四季明白了俊介原來只是想讓她對自己死心而已其實並沒有和諒子結婚。四季決定去長崎找俊介,想和俊介一起度過那即將到來的時刻,可當四季出現在俊介面前的時候俊介依然拒絕了四季,傷心的四季打算放棄黯然回家。晚上降谷醫生突然來到俊介家,他將四季為他付出的一切告訴了俊介,俊介深受感動將四季追了回來。在一個晴朗的夏日,兩人正式舉行了婚禮,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之後的某天,俊介徹底失明了,在失明前他注視著四季,看到的是四季最純潔的笑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