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G GW620

LG GW620

LG GW620 是 LG 首款搭載 Android 1.5 系統的手機,採用側滑蓋 QWERTY 鍵盤設計,3 吋 26 萬色 TFT HVGA 320×480 pixels 觸控螢幕,內建 500 萬像素鏡頭,支持自動聚焦、數位變焦及視頻錄製等功能,搭配 528 MHz 的主頻高通 Qualcomm MSM7201A 處理器。機身重量 127g(公克)最長可待機時間 9.46 天。雖然曾在今年 9 月間曝光,然而遲遲未有進一步的發表動作,但可以確定的是除了 Android 平台又增加了一位新成員外,也將掀起與另一股韓系大廠 SAMSUNG 間的較勁。


GW620 採用的是側滑蓋 QWERTY 鍵盤設計。(黑色款)

網路上實機測試 LG GW620 的影片,網頁瀏覽處理速度比我想像中要來得快。


主打社交社群功能的 LG GW620 提供了完整的 Google 應用服務,包括大家熟悉的 GoogleMaps 街景、Google 搜尋、YouTube 影片播放等功能在該機皆能應用自如,另外 LG GW620 也具備出色的無線網絡功能,支援 GSM/GPRS/EDGE/WCDMA/HSDPA 網絡,可提供最高 3.6 Mbps 的下載速度和 WLAN(802.11b/802.11g)無線傳輸功能,可借助 AndroidHTML 瀏覽器,快速瀏覽網頁或是同步更新和發布 Facebook、Twitter、MySpace 等社交網站的個人訊息,無論是輸入文字、傳簡訊、Email、MSN 都相當方便。

LG 釋出的 GW620 宣傳影片之一


LG GW620 與同為韓系大廠的 SAMSUNG 近期推出的 Android 系統手機 Moment 相比,GW620 擁有內建 500 萬強大的相機畫素略勝一籌,然而面對 SAMSUNG Moment 的 3.2 吋螢幕尺寸則顯得稍微遜色。

LG 為 GW620 打造的超可愛影片,用影片告訴你它內建的強打功能為何,看來是想吸引年輕族群的吸引。



▲ LG GW620 具備出色的無線網絡功能,主打社交功能。(銀色款)




▲ LG GW620 擁有 3 吋 26 萬色 TFT HVGA 320×480 pixels 觸控螢幕(藍黑款)。




▲ LG GW620 的背面,圓潤有型與 LG KS360 有著相似的外型風格。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