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大毅幸福新館啟用

台中 大毅幸福新館啟用

成立超過13年的大毅建設,蓋了無數好房,住戶超過2千戶,為服務客戶也推廣「幸福家庭」的理念,民國97年成立大毅幸福館,2年前更在崇德路三段規劃新館,讓旗下的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有更寬廣空間,新館今天正式啟用,結合會堂聚會、學習空間,還引入餐飲品牌-梨子咖啡,創造異業結盟的建築空間。

篤信基督教的大毅建設總經理林隆深說,大毅建設以前蓋房子,現在是要蓋家,市面上好的房子很多,但那終究只是個產品,要打造幸福家庭卻很不容易,不只是口號,還要實際去行動。

為了實現幸福家庭的理念,大毅建設每年投入上千萬經費營運大毅幸福館,規劃各式各樣免費課程,讓住戶參加,去年舉辦了第1屆的「大毅趣味競賽運動會」,讓社區所有的住戶聚在一起,分享笑聲與歡樂。

大毅幸福館過去舉辦超過2100場活動,每年有超過18900人次參加,在11期1500坪的自有土地上,另開闢一座「幸福農場」,免費開放114位住戶種植有機蔬菜。

眼看大毅幸福館原場地已不敷使用,林隆深投入更多經費、心力,在台中市崇德路、松竹路口擴增幸福新館,未來會舉辦更多幸福課程與活動,免費提供各社區住戶參加。

他說,真正幸福的家庭,會讓家人每天都想回家,期待新館可以凝聚更多幸福的力量,也給市民一個優質可親的活動場所。

大毅幸福新館結合大毅建設辦公室、幸福教育基金會,還有幸福講堂、舞蹈教室、烹飪教室等,梨子咖啡館也進駐提供餐飲服務,讓建築、人文、藝術、美食、咖啡融合在一體,即將在台中市舉辦的世界不動產聯合會第64屆年會,大毅幸福新館也被選中,成為活動會場之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