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富豪刑事2劇情

富豪刑事2劇情

神戶美和子是超級大富豪神戶喜久右衛門的唯一孫女,深田恭子飾演的美和子一心一意的想成為優秀的刑警。她除了揮灑重金辦案,更憑著有錢人的單純想法,及她個人獨特的觀察力,解開各種離奇案件。但警局中從頂頭上司到同事都對這位千金小姐沒有什麼好感,想著這位嬌生慣養的美和子什麼時候才會主動辭職走人--- --

分集劇情:
第一集
一枚在古印度時期發現的超大鑽石流傳至今,沒有人知道它的下落。直到神奈川縣發生一起搶劫殺人案,原來這枚鑽石一直被西村伯爵珍藏在家中,有人入室搶劫不成打死了西村伯爵的管家岸谷。微小的疑點以及絲毫全無的線索讓整個案件全無頭續,美和子提出自己的想法,要引蛇出洞。免費出資提供自家豪華客輪做為拍賣鑽石的場所,這樣罪犯一定會不甘心而再次出手,船在海上就算得手,也不會跳出警署布下的天羅地網。

拍賣會引來日本上流社會的貴族、富商以及各界知名人士,人們為了能得到這個有著夢幻之鎖著稱的Silver cat ,都心甘情願的完成這次海上之旅。然而,就在當夜,Silver cat卻消失無踪……

第二集

在Silver cat失踪無果的同時,日本的大家族花里流家中的次女椿也無故遇害。失去Silver cat的西村伯爵氣憤無比,美和子與同事去伯爵家中道歉時,又說出自己懷疑西村伯爵姦手自盜的理由。從岸谷的死到豪華遊輪上的料理,再到伯爵如何將Silver cat帶出遊輪的推測,終於將西村伯爵激怒。

喜久右衛門了解到孫女美和子的難處後,設豪華宴會向西村伯爵至歉,雖然如此美和子仍為自己的推測尋找著證劇。

第三集

神奈川縣最近接連發生詐騙案,騙取錢財,警局苦無線索之際。又有一名男子被兇殘的打死,體無完膚非常恐怖,經調查為詐騙集團的小頭目。喜久右衛門家中接到詐騙電話,通過這個餌終於抓到另一個頭目石原,但因沒有證劇不能逮捕。

美和子提出騙光石原的錢的建議,讓他也嚐到被騙的滋味,同時沒錢上交也許他就會協助警方,抓獲目後的黑手。美和子利用自己千金大小姐的身份,與石原接近並不失時機的借錢,最後以結婚為理由終於騙光了石原的所有積蓄,這時石原也接到了摧著交錢的電話---

第四集

日本最風行人氣最高的占卜師重田,預言超市連鎖集團的高級助理小池的死訊,警局雖認為此舉荒謬,但還是出動大批警力保護小池的安全。在出現了種種不可思異的突發情況後,小池還是被鬆動的廣告牌砸中頭部,導致死亡。

為了澄清警局失力的誹謗,美和子提議由自己來做一名占卜師,實力高於重田,這樣在人們都相信了這位占卜師的預測後,再引導知道整件事內幕的人來說出真向。美和子的提議大膽又虛幻,但還是得到了署長的支持,在耗費了大量金錢與人力後,美和子終於成了一名可以預知未來的占卜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