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飛機阿姐劇情

飛機阿姐劇情

25歲那年的夏天,山田紗依被青梅竹馬的男友拋棄,而橫刀奪愛的正是一名空姐。正因如此,紗依發誓要改變形象,成為一名優秀的空姐,好讓拋棄她的男人後悔。就是抱這樣的信念,紗依終於成為了女性們憧憬的空中小姐(Cabin Attendant),英文簡寫為CA。
然而,當上空姐後的紗依卻發現現實並非如想像般美好。每天奔波於不同的航班,忙得根本沒有時間交男朋友;加入航空公司3年仍是合約員工,在航機上又認識不到名流社會的公子哥兒或英俊的機師,每天的工作就等於「高空體力勞動」;更可怕的是按照航空公司的不成文規定,入職4年內仍不能轉為正式社員的話,很有可能被開除……面對如此多的內憂外患,紗依如何能扭轉劣勢,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

《飛機阿姐》改篇自花津花代的人氣少女漫畫,道盡女性徘徊於事業與愛情之間的種種渴望與掙扎,當中更加插不少女主角闖禍及自嘲的笑料,令人發出會心微笑。

本劇是2006年的全新夏季日劇,9月份才在日本播放完畢,無劇集台率先於07年頭為大家呈獻。

觀月亞里沙繼《護士的工作》後,再次扮演「冒失」的專業人士,她的滑稽表演大大加強劇集的趣味性,而演繹開朗傻大姐一類的角色,絕對是觀月亞里沙的拿手好戲。

擁有健碩身型的谷原章介於劇中飾演大受空姐歡迎的飛機師,與女主角發展成一對歡喜冤家。他曾參演作品有《大奧-華之亂》、《冰之驕子》等。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山田紗依是ANL航空公司的合約CA﹝注:機艙服務員﹞。能結婚後退休是她最大的心願。她那區大姐的性格,亦常常令她在工作上犯錯,入職3年已寫了不下16封的悔過書。某天國際航線的副機師高岡真調到國內航線,升格至機長,以他那還是獨身和俊俏的面孔,立刻把紗依迷倒,後來因一場誤會卻令紗依誤以為高岡為花花公子。過了幾天,紗依在值勤時碰到昔日的舊男友阿勝,更因他的一句「妳成為個真女人!」而弄得意亂情迷,導至工作上出錯。最後卻發現阿勝原來已婚,並有一子,紗依大受刺激。心灰意冷的紗依原打算辭職,並在值勤的最後一天,卻又碰到阿勝和他的妻子久美子一家人。當飛機升空時,阿勝的小孩嚎啕大哭,弄得其它乘客不勝其煩,正當擾攘之際,紗依憑著純真的心說服所有人,事件才得以平息。後來更因久美子的一句真心的多謝,令紗依打消辭職的意頭,決定振作,當一個在戀愛和工作都會竭盡全力的真女人。

第二集

紗依雖然已決定要努力戀愛和工作,但兩方面也卻仍未有新進展,經優花的提醒下,決定要在機艙內找尋自己的戀愛。但可惜處事不小心的她遭到連番失販,最後更魯莽地得失了正和自己公司相談合作業務的Nextgate公司社長秋元光彥,秋元揚言要ANL解僱紗依。雖然紗依是萬分不願向秋元道歉,但後來因得到高岡的提醒,和體會到作為CA能得到客人的笑容和讚賞的可貴,為了能繼續工作下去,決定向秋元道歉。想不到秋元傲慢的說話和態度,令原意的道歉,令秋元更為忿怒。幸好秋元的公司因把顧客的個人資料洩漏,影響了和ANL的合作關係,紗依才得以保留CA這份工作。

第三集

紗依著急找尋愛情,經占卜後被指為正當行桃花運,更會遇到12年才會碰到的情人。紗依聽後開心不了。優花特意為紗依相約一流企業的男職員聚會,讓紗依有機會結識異性。可是紗依卻遲了出現,錯失機會。後來聚會中的男性雖有再次約會紗依,但卻被紗依的舉動嚇怕,中途離開。午飯閒談時,菜菜美道出男友誠一有了另一女朋友後,更發現和香織的男友是同一人。因CA當值的時間不一樣,就算有多個女友也不易被察覺,故誠一專門找當CA的作女友。紗依為拆穿誠一的真面目,故意讓誠一有機會結識自己,更相約在酒店進餐。餐後紗依邀誠一在酒店內的房間單獨相處,誠一不知內情。原來紗依、菜菜美和香織等人早在房內等候,當場把誠一的謊言拆穿。

第四集

紗依在和惠、優花等人的言談中,令她對真的愛火再慢慢重燃。在一偶然機會下,紗依接受記者藤田伸子的訪問,發現原來她就是真的女朋友,頓時深受大擊。真在機場內碰到紗時,卻道出原來伸子已決定接受公司的調職指示離開日本到紐約發展事業,以達成成為專欄記者的夢想。真整個人更消沈下來,並在聯歡會後獨自喝酒時給紗碰上,真喝至大醉,紗只好帶真到家裡度過一晚。醒來後,紗更鼓勵真再次向伸子表達自己的心意。雖然伸子結果還是要到紐約就職,但真因受到紗的鼓勵後,能道出心底話,最終也能重新振作起來。

第五集

一直受眾人愛戴的優花,無意中碰到一咖啡店店員慎吾,更發覺對慎吾一見鍾情,遂決定向他展開追求。可惜一開始時慎吾已忘了曾和優花碰面一事,令優花傷心不已。經過紗依的鼓勵後,優花再次鼓起勇氣到咖啡店找慎吾,但最終卻失望而回。經過兩次失敗,優花已決定放棄,更因此事和紗依吵架,兩人更互不理睬,但最後幸也冰釋前嫌。

第六集

因為ANL的宣傳活動,與紗依不和的國際線宣傳女郎理沙子調任到國內線上班一星期,更和紗依等人一同出席了男女雙方的聚會,於聚會後更導出了自己一斷不為人知的往事。一天,理沙子發現給人偷去了製服,更懷疑是同伴所為,因此更和紗依等人爭吵起來。最後卻發現原來是一名熱情FANS所為。

第七集

因為參加親人的婚禮,紗依的媽媽喜久江從故鄉岡山到了東京,順道探訪因嚷著要到東京工作而和爸爸吵了架的紗依。紗為了怕媽媽硬是要迫她回岡山,故此作為空姐的她便假裝著是過著豪華,舒適的生活,而且還在偶然下找了高岡真衝當是自己的男朋友,但最終也被喜拆穿。喜為了要紗一起回岡山,兩人吵起架來,紗幸好得到惠和優花幫忙,母女終能冰釋前嫌,為報答父母紗更決定誓要成為個出色的CA。

第八集

一向表現出色的客務主任美里,隨了有愛錫自己的丈夫敦夫外,也有一個乖巧的兒子雄介。美里發現丈夫有奇怪的賬單後,影響了她的工作表現;而雄介暗中把學校活動通告藏起來,也另美里大為緊張。在連番問題出現下,美里為了成為一個好太太和媽媽,決定辭去CA這份工作,但在得知雄介原來是希望自己繼續工作下去後,便打消了辭職這念頭,並決定努力下去。

第九集

透過部長大木的介紹,阿惠和於外資企業工作尚之相睇。過後,尚之發覺和惠十分投契,更打算和惠結婚。舊情人課長南田得知後,雖已離婚,但礙於曾放棄與惠的一段情,不對惠多作挽留;而惠也因曾拒絕南田的求婚,故打算放棄對南田的思念。後南田聽了真的說話後,再次向惠表白自己的愛意;而原本決定和尚之一起的惠,亦因聽了紗依的勸籲後,改變初衷。兩人復合,更以結婚為前提,再度投入愛河。

第十集

為了讓紗依和真的感情能再進一步發展,優花和惠等設計安排了兩人單獨到遊樂場遊玩,終令他們二人感情更進一步。另外,惠因希望能達成俊能有一個美滿家庭的心願,遂決定辭掉了工作專心打理家務.紗等眾人知道後十分傷心,但想到惠能得到幸福生活時只好無奈接受,並決定以笑容代替眼淚來歡送惠。

第十一集(大結局)

距離正式職員考試的日期越來越接近,如不合格紗依便將面臨被解僱的威脅。更不幸的是紗依開罪了新到任處事嚴格的常務董事小野寺,最後本應已被判為不合格的紗依在苦苦衰求下才再一次有接受審核飛行的機會。於審核飛行中,卻遇到正把遺夫的骨灰送往安葬途中的和子,和子更把打算要和丈夫一起安葬的髪夾遺失掉,幸在紗依的呼籲下和子得各乘客幫忙合力把髪夾尋回,但卻被小野寺常務看作為打擾了其它乘客而欲把紗依解僱,幸得主任美里代為求情,紗依才得以繼續留任實現她成為一個成功的CA。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