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導遊小姐陰陽眼劇情

導遊小姐陰陽眼劇情

“導遊小姐陰陽眼”改編自赤川次郎的人氣系列恐怖推理小說,女主角町田藍(菊川憐飾)外表看起來就像一般的巴士導遊小姐,但其實她對幽靈、詛咒的感應很強,具有陰陽眼特異功能!
小藍原本就職於某大巴士公司,因為裁員生活陷入困境,不得已只好屈就毫不起眼的“靈雀巴士”。沒想到上班第一天,公司就要她接手專跑靈異地點的旅行團…每次小藍帶團出遊,都會發生許多奇怪的靈異現象,且看她如何一一破解謎團,幫幽靈們洗雪怨念!

本劇由東京大學畢業、深具知性形象的長腿美女菊川憐,飾演從小擁有陰陽眼的町田藍。而每一集故事當中,更邀請當紅演員如:上戶彩、佐藤藍子、華原朋美、澤村一樹、須藤理彩…詮釋各個靈異事件的男女主角!現在,怨靈們的封印即將解開,請緊跟女主角的腳步,一起踏上恐怖的靈異行程…


分集劇情:
第一集
町田藍(菊川憐飾)原本是某大巴士公司的導遊小姐,後來因為公司決定裁員,加上乘客對小藍的滿意度很低,因此首先遭到裁撤。無路可走的小藍,剛好看到靈雀巴士在應徵導遊小姐的廣告,於是便馬上去應徵。

誰知進了靈雀巴士公司之後,才發現這裡專門提供特殊行程,而最近的主打行程,竟然是去某森林公園看會流血的靈異樹。小藍從小就有陰陽眼,在成長過程中發現這種能力很惹人厭,於是便開始隱藏這種能力。但是帶團來到森林公園後,小藍果然感覺到有異常,一到傳說中的樹邊,便看到一名血流滿臉的男子對她說“請救救她”。

司機君原(海東健飾)發現小藍不對勁,詢問之後才知道小藍有陰陽眼,小藍拜託他守密。但大嘴巴的君原卻透露給公司同事,靈雀巴士的社長筒見(北村總一朗飾)便決定利用小藍的特殊能力,好好大招攬乘客大撈一筆…

第二集

町田藍(菊川憐飾)進了靈雀巴士工作後,靠著自己是陰陽眼,讓公司增加了不少慕名前來的旅客,報名參加靈異體驗之旅。

繼上次參觀靈異血樹後,這次則是來到一個曾經有情侶殉情自殺的湖畔,看看能否碰到殉情情侶的鬼魂。果然小藍一到湖邊便感到不對勁,雖然當場看到怪異現象,但總算一切平安。

幾天以後,一名婦女跑到靈雀巴士來理論,表示自己的女兒因為參加靈異體驗之旅後就判若兩人。小藍立刻察覺不妙,看到那名少女後才發現投湖自盡情侶的男方小諒(河相我聞飾)附在少女身上,而且還向小藍錶示,與自己一起殉情的女友知美,並沒有跟自己葬在一起,所以希望小藍幫忙找到知美的骨灰…

第三集

記者野邊在某個綜藝節目的懲罰遊戲中,看到一名男子在接受催眠以後,回答主持人問他除了妻子以外,曾經交往過的女友的名字。而這名男子回答出的三個女人的名字,正巧與十年前連續失踪的三名少女同名,令野邊大感意外。

町田藍(菊川憐飾)這次帶團的行程,是到發生過神隱離奇失踪事件的靈異廟宇,體驗靈異氣氛。結果看到一名少女向她求助,後來竟然很碰巧的讓她找到這名失踪的少女。

耳聞此事的野邊因而前來找小藍幫忙,希望她能找出10年前連續失踪的三名少女的下落。原本毫無把握的小藍,看到幼時曾經與好友,同時也是失踪少女一起上山的Misaki(上戶彩飾),因為好友失踪時,自己害怕逃走,所以一直愧疚至今。為了不讓她再痛苦下去,小藍決定要找出三名少女的下落…

第四集

一天,町田藍(菊川憐飾)接受良子(高橋瞳飾)的好友,也是電影製作人的光子(渡邊典子飾)之邀,前往觀賞電影首映。原來光子希望小藍帶隊舉辦“留戀橋靈異體驗之旅”,為電影宣傳,並表示她的母親非常樂意假扮鬼魂嚇人。小藍原本並不想帶這種騙人的旅行團,卻在良子的強迫下勉強接受。

由於這部電影是光子改編自母親年輕時的悲戀故事,並且由她一手提拔的導演須川執導,所以光子特別在意能否成功。灵雀巴士公司即将组成灵异旅行团的消息一传出,大家争相报名,就连真实故事中的男主角-前政府高官,也报名参加,期待再见老情人。

為了增添電影的話題性,便改成老情人睽違半世紀後的重逢之旅。然而奇怪的是,自從小藍答應接團以後,就不斷的看到靈異現象…

第五集

這次靈異之旅的目的地,是連續死了好幾名醫護人員,有鬼魂出沒的醫院。這些似乎在驚恐狀態下死亡的人,都死於心肌梗塞,而且生前都曾經參與過某個病患的手術。這名病患也是因心髒病死在手術台上,因此大家開始傳聞這是病患的詛咒所為。

院方因耳聞小藍(菊川憐飾)有陰陽眼,於是找小藍到醫院看看,是否真有鬼魂出沒。小藍來到醫院後也確實看到那名死亡女病患的鬼魂,也看到鬼魂對她似乎是欲言又止。小藍直覺其中必有蹊蹺,便去詢問當時也在手術現場的醫師們,怎知他們好像都有難言之隱,什麼也不肯說。

後來醫院又有人陸續猝死,但是小藍卻感受不到特別強烈的靈氣,百思不解的她再度看到女鬼顯靈,留給小藍找到真兇的提示…

第六集

這次靈異旅行團參觀的是惡靈詛咒新娘的教堂,小藍(菊川憐飾)與良子(高橋瞳飾)答應為雜誌社客串模特兒,帶著旅客來到靈異教堂拍照。當攝影師幫良子拍照時,良子突然被女鬼附身,還朝著由季(上原櫻飾)與她的未婚夫北島叫囂,後來一經詢問才得知女鬼的身分是貴子(梨花飾),是由季的姊姊。

原來北島是貴子的未婚夫,卻因貴子在婚禮前夕被歹徒殺死,讓北島肝腸寸斷。而原本就很愛慕北島的由季後來一直撫慰北島,北島也終於接受了由季的愛,兩人決定結婚,正因如此貴子的鬼魂頻頻出沒,不斷阻止兩人的婚事。

然而小藍經過調查後發現,貴子死前投保高額意外保險,而且受益人是由季,加上原本感情很好的姊妹,卻因為北島而反目,因此兇手的矛頭全指向由季。可是小藍卻認為貴子之所以不斷顯靈,其實是想告訴由季另一件事…

第七集

這次靈異旅行團的目的地是夜半傳出女人哭聲的辦公室。著名服裝設計師江藤(長谷川初範飾)的服裝公司裡經常一入夜就鬧鬼,而且每次都衝著江藤的情婦廣美(菊地麻衣子飾)而來,而傳說中的女鬼就是江藤在半年前意外身亡的妻子美紗子(銀粉蝶飾)。

身為廣美好友的今日子(須藤理彩飾)因為擔心廣美,便找小學同學小藍(菊川憐飾)幫忙,江藤也很樂意協助,於是這次的靈異旅行團便正大光明的成行了。小藍來到辦公室沒多久就感應到美紗子的冤魂,她對小藍說自己死不瞑目,還表示自己並非意外身亡,而是遭到陷害而死,但是不知兇手是誰。

由於美紗子的冤魂老是找廣美麻煩,就連江藤也開始懷疑其實是廣美殺害了美紗子。為了讓美紗子瞑目超渡,小藍再度帶團來到辦公室,卻在這裡發現了令人意外的事實…

第八集

一天,苦無鬧鬼好去處的小藍(菊川憐飾)等人在燒肉店吃飯時,一名自稱知道哪裡會鬧鬼的美麗女子,告訴他們有個村子可以看到女巫鬼魂。於是小藍這次即帶團來到“火走村”,探訪是否真有女巫的鬼魂出沒。

當他們到達目的地時,卻不太受到村民的歡迎,只有村長與旅館的人熱情迎接。後來還發現旅館的老闆娘久美子(吉本多香美飾),正是之前在燒肉店告訴他們這村子鬧鬼的美麗女子,於是小藍等人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被騙。可是當晚小藍泡溫泉時,熱水突然頓時結凍,隨後女巫果真出現,還表示因為遭到燒死,所以身子很燙,需泡冰水才能冷卻下來,把小藍嚇得半死。

後來小藍還看到一個小女孩的鬼魂,警告小藍等人不要進村子,讓小藍開始察覺此事並不單純,詢問村長村里到底出過什麼事,但村長卻一直避而不談…

第九集

充代(佐藤藍子飾)是名門桐生家的後代,因曾在歷史百年以上的倉庫裡看到祖母的鬼魂出沒,便與丈夫秀司(布川敏和飾)向小藍(菊川憐飾)求助。

為了探究倉庫之謎,小藍帶著旅行團來到桐生家,結果充代祖母的鬼魂果然出現,而且還放了一段充代遭人企圖掐死的影片,告訴小藍充代會遭到殺害,拜託小藍一定要救充代。可是充代完全不相信祖母會為自己著想,堅信祖母因怨恨她離家結婚而想殺害自己。

為了調查真相,小藍再度帶著靈異旅行團來到桐生家的倉庫,可是這次出現的卻不是祖母的鬼魂,而是令人意想不到的人物…

第十集

這次的目的地是不斷發生靈異現象的片場,由於小藍(菊川憐飾)被某大巴士公司挖角,因此這是她最後一次帶團的靈異之旅。

受到國際好評的名導演北澤(生瀨勝久飾),最近開拍極受矚目的新作品。而這部電影的編劇,正是北澤的妻子惠理(加藤和子飾)。惠理的自殺,為這部電影增添更多神秘色彩。不過由於靈異現象頻頻發生,干擾電影的拍攝,北澤便找小藍幫忙解決。

後來小藍帶團來到片場,果然很快就感應到惠理的陰魂不散,而且沒過多久原來的女主角與後來遞補的女主角都相繼死亡,大家傳說這是因為惠理的冤魂作祟,不想讓自己的作品被拍攝,所以害死了兩名女主角,可是小藍卻認為並非如此單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