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韓國火炮爆膛實錄

韓國火炮爆膛實錄

(法新社首爾3日電) 南韓國防部表示,武器測試場今天發生爆炸,造成1人死亡,5人受傷。
發言人表示,5名傷者當中2人傷勢嚴重。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Yohap)先前公佈的傷亡數字為60人,但稍後修正為1死5傷,並表示這起爆炸事件是在測試155公釐自走砲砲彈時發生,警消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發生地點位於首爾東北方40公里的抱川市,隸屬公務機關「國防研發局」(Agency for Defence Development)。
該局發言人告訴法新社:「我方人員在測試砲彈引信時發生爆炸」,他還表示正在判定事發原因。(譯者:中央社戴雅真)
傳南韓國防部研究所發生爆炸 約60人受傷
更新日期:2009/12/03 12:05 何世煌
(法新社首爾3日電)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報導,南韓國防部的一個研究所今天發生爆炸,約60人受傷。
報導說,這起爆炸發生在首爾東北方40公里處的抱川(Pocheon)。南韓國防部表示,正在查證這項消息。南韓國防部在抱川有一個研究所。(譯者:中央社何世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