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電車男DX-最後的聖戰劇情

電車男DX-最後的聖戰劇情

相戀一年後,正當剛司打算與網友一起策劃他對愛瑪仕﹝沙織﹞的求婚作戰大計之際,愛瑪仕祖父的公司面臨破產危機。
此時,一間IT企業公司的社長前園挺身而出挽救愛瑪仕的家族危機,但條件是要與愛瑪仕結婚……前園為求達到目的,不惜懸紅一千萬日元捉拿電車男。

一眾網友認為,如果電車男被抓到,剛司的真面目會被揭露,所以勸剛司暫時不要跟沙織見面。苦惱的剛司跟一眾網友商議,得知一個古老傳說──在大溪地的森林裡,有仙人看守著的命運黑珍珠,記載著每個人的戀愛記錄,如果尋找到黑珍珠,就可以知道沙織是不是自己的結婚對象。

於是剛司起程前往尋找命運的黑珍珠。然而這一切,卻是前園精心策劃的預謀……

本劇承接在2005年全日本收視第一的電視劇《電車男》,被譽為「電車男升級版」的「特別篇」不但率原班人馬強勢登場,更將舞台移師到南方樂園土耳其,延續電車男的傳說。

在《夜王》、《大奧華之亂》等電視劇中有精彩演出的個性派演員北村一輝,此次以電車男頭號大情敵的姿態登場,二人掀起一場爭奪戰,誓要奪得愛瑪仕的芳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