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變身特派員1劇情

變身特派員1劇情

隻野仁是電王堂廣告公司裡不被重用的主任,不過這一切都只是外表給人的感覺。其實他是會長直屬特派的主任,在背地裡協助處理各式各樣的麻煩,這才是他真正的身分-變身特派員隻野仁。
這一天會長交派的任務是調查會計部長浦木,為何有這麼多錢供他揮霍?加上最近連續發生公司機密外洩的事件,懷疑有董事出賣公司,要隻野盡快查出真相……

高撟飾演一位白天是知名廣告公司裡的職員,晚上則變身為秘密解決公司內部問題的大英雄。高撟說「我飾演的是打架和性能力都很強的角色,所以戲中有很多裸身的鏡頭,為此我也好好的鍛煉一下身體。共演的女演員們都是漂亮的模特兒,真好呀!」

此劇的女主角是五月剛結婚的女星櫻井淳子,她表示「就算結婚,身為一個演員的態度並沒有改變」。劇中飾演櫻井情敵的三浦理惠子也乾勁十足的說「我會努力演出讓大家不自覺的對我心動」。其它共演者還有永井大和首次演出連續劇的模特兒(蟲老)原友裡等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