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三星I8910試拍

三星I8910試拍

十二月似乎是三星的影音月,因為全球第一款支援 720p,HD 高畫質錄影的手機,三星 I8910 HD,以及三星第一支 1200 萬畫素照相手機 M8910,都公布即將在十二月在台發表上市。今天要先來看看的是這款主打強大錄影功能的 i8910,3.7 吋 AMOLED 640 X 360 解析度的寬螢幕,搭配雙立體聲喇叭與八百萬畫素相機,這款為行動影音而生的手機終於正式亮相啦!

▲ model 手上拿著的這款就是 SAMSUNG I8910 HD,強調是全球第一款支援 HD 畫質錄影的手機,十二月終於登陸台灣。

今日三星產品說明會讓現場媒體稍稍試玩了 i8910,廢話不多說,馬上先來讓大家看看這支手機的 HD 畫質錄影影片(可以按下右下角的 HD 鈕)。

▲ I8910 HD 畫質放大之後,還可以看清楚對面的機車車牌。


▲ 另一段從高樓往下拍的影片,有看到馬路對面的診所叫甚麼名字嗎?

看完這兩段影音後,相信大家對 I8910 HD 還有許多好奇,如果大家對 I8910 還有甚麼樣的問題,都可以在文章底下回覆,手機王近日將推出 I8910 的完整測報,將會在文章裡盡力為大家解答。

今日的產品體驗,先帶大家小小試玩 I8910 HD,了解重點功能。除了主打的影音功能之外,I8910 搭載了 Symbian S60 V5.0 系統,同樣具備三星獨家 TouchWIZ 介面,三頁桌布可隨意更換 icon,是支不折不扣的智慧型手機。此外,它還支援 HSUPA  5.76 Mbps 以及 HSDPA 7.2 Mbps 網路速度,Wi-Fi 上網、A-GPS、名片辨識、電子字典、藍牙 2.0 與 USB 2.0 傳輸介面也統統有。目前台灣推出的是內容量 8GB 的版本,另可再擴充 32GB 共 40GB 容量,可容納 24 部 DVD 畫質影片。對於隨身娛樂機來說,這樣的容量應該算是相當足夠了。

▲ I8910 HD 實機現身!台灣目前推出 8GB 版本,三星表示,預計 12 月底將正式在台上市。


▲ SAMSUNG I8910 HD 是全球首款支援 HD 錄影的手機,在西方國家上市之際,就已獲得許多獎項。


▲ 除了影音功能之外,I8910 搭載 Symbian S60 V5.0 系統,智慧型手機功能也有兼顧到。


▲ 桌面一樣搭載了三星的 TouchWIZ 介面,三頁桌布設計也可自由變化喜歡的樣式。


▲ I8910 的使用介面採 3D 設計,往左往右滑可以類似方塊轉換方式叫出另一頁面。


▲ 桌布的「右邊」是功能表。其中 Real Player 特地獨立出一個 icon,I8910 也是支援 rm 檔播放的喔!


▲ 桌布「左邊」則是「照片連絡人」功能,不過這次的有點不一樣。聯絡人相片不再用一張一張設定大頭照,找其中一張照片圈住聯絡人大頭後就可以完成設定。


▲ 螢幕下方三顆功能鍵採刻蝕方式。長按中央鈕,則可以叫出工作管理員,關去占據不必要系統空間的程式。


▲ 背面則有一顆支援高畫質錄影、自動對焦的 800 萬畫素相機鏡頭。


▲ I8910 HD 的相機功能,除了支援多種場景選擇外,還搭配了 ISO1600 與閃光燈的功能。錄影時,閃光燈還可以當補光燈用。


▲ 感光度、拍攝模式與多達 14 種的場景模式選單。


▲ 三星表示,這次引進台灣的標準配備是簡配,包括單顆電池、旅充、耳機等。TV OUT 線、藍牙耳機等配備則需另外添購。值得一提的是 I8910 HD 的選購配備中的 WMG 150,支援 DLNA 技術、將它連接在電視機上後,就可以用 I8910 無線連接,進行影片播放、投影。


▲ 就是它!WMG150,連接手機與電視的無線投影輔助。


▲ 產品經理也現場示範用 I8910 無線播放影片。


▲ 可投影的影片不只手機裡儲存的影片,用 I8910 HD 畫質錄下來的影片也可以。


▲ 三星也將 I8910 的影音工具整合在一起,在這裡就可以直接找到影片或是音樂播放器。


▲ 既然講到影片播放,就用 I8910 試試影音效果吧,內存的電影預告。


▲ 內建的三星高畫質液晶電視廣告片。

據三星表示,I8910 預計將在月底在台上市,預估建議售價大概會跟 i8000 差不多。喜歡的朋友可以趁現在開始存錢,買支影音手機好過年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