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變身特派員2劇情

變身特派員2劇情

身特派員隻野仁(高橋克典飾)又來了!休長假到處與美女泡湯的隻野,被黑川會長(梅宮辰夫飾)找了回來,幫他解決電王堂內部的疑難雜事。這次隻野奉命保護受到恐嚇的超級名製作人麻利,但卻發現麻利和幫派掛勾,胡作非為,專門玩弄想進演藝圈的年輕女孩,甚至有人因此跳樓自殺身亡,於是他決定伸張正義,將麻利繩之以法。
「變身特派員2」在日本創造了深夜時段收視率16%的佳績,高橋克典在劇中發揮十足的性感魅力,讓所有的女性觀眾都為之瘋狂,絕對是讓您目不轉睛,心跳加速的精采好戲。


分集劇情:
第1集
隻野(高橋克典)奉命保護日本電視台的超級名製作人麻利(小木茂光),因為他收到一封有人要殺他的恐嚇信函,但是透過保護過程,隻野發現麻利和幫派掛勾,而且胡作非為,專門玩弄想進演藝圈的年輕女孩,甚至有女孩子因此跳樓自殺身亡,於是他決定將麻利繩之以法。

第2集

隻野(高橋克典)這次接到的任務是教訓公司裡,某些靠關說進公司上班的,上市公司的小開職員;這些人一天到晚胡作非為,而且行徑囂張。黑川會長(梅宮辰夫)要隻野在還沒鬧出什麼醜聞前,好好教訓這幾人,以免破壞公司的名譽。

第3集

某日突然有個職員,打扮成武士的模樣,來電王堂上班,據說是工作理念與課長不同,慘遭冷凍的營業二課村上主任(伊原剛志);隻野(高橋克典)這次奉黑川會長(梅宮辰夫)之命,要在該男子尚未惹出事端,爆發醜聞前讓他自動離職。可是村上感覺上是個很正直的人,讓隻野不禁懷疑起,他打扮成武士的真正目的為何?應該不僅是為了抗議課長…

第4集

隻野(高橋克典飾)在執行任務時不小心,被同公司的社員平田看到,於是開始模仿隻野,當個冒牌隻野;利用他的職務之便,調查所有員工的底細。對不忠於公司,或與廠商掛勾的職員進行私刑,自認是個正義使者;就這樣襲擊了七位電王堂的社員,想不到卻不小心,踩了老虎尾巴惹禍上身,最後還是由隻野出面救他。

第5集

號稱魔鬼工藤的工藤建設,社長千金工藤繪理(鈴木早智子),是電王堂的製作主任,也是公司裡出名的女強人,可是工藤理繪卻迷戀上牛郎;不僅如此,工藤社長還接到一封恐嚇信,裡面有她與牛郎的親蜜照片。對方勒索一千萬,隻野介入調查後才發現,原來因為工藤理繪,非常恨自己的父親,也恨自己的身分,為了幫心愛的牛郎小玉還債,所自導自演的一齣戲。

第6、7集

電王堂的女職員裡,最佳老婆人選第一名-多賀千惠子,很幸運地被豪門公子相中,對像是北友集團的小開北島秀彥(山崎潤);就在北友集團準備公開這個喜訊時,卻傳出多賀千惠子常出入夜店,和素行不良男人鬼混。黑川為了顧及自己公司職員的清白,於是派隻野潛入調查,看看多賀千惠子到底,是不是像傳文中的那樣,是個雙面嬌娃?

第8、9集

電王堂的企畫案從三個月前不斷外流,企畫案算是公司的生命,這些重要的資料外流非同小可;於是黑川會長(梅宮辰夫飾)命隻野緊急調查此事,並揪出幕後的嫌犯。結果發現總務二課最近才來的新人,也是派遣公司派來短暫協助業務的神山美樹(大西結花飾),行徑有點可疑;而且還尾隨企畫課的部長,還去電王堂企畫案外流的那家廣告公司拍攝錄像帶。於是隻野開始著手調查這個女人,懷疑她可能是假借派遣之名,其實是來竊取公司機密的女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