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愛情白皮書劇情(日本版)

愛情白皮書劇情(日本版)

人物介紹:
 園田奈美——石田光飾

在參加青教院入學考試時得到掛居幫助,並深深的愛上了他,後來和掛居在同所學院就讀,曾因為種種原因和取手交往過一段日子。但心裡有的依然是掛居。

 桂居保——筒井道隆飾

 明日會社員。是一個學習優秀的男生,但由於其家庭(媽不務正業)而荒廢了很多時間。就讀於青教,但同時要為生計打工。喜歡著奈美,但卻有著自卑心的他不敢面對。

 取手治——木村拓哉飾

 明日會社員。自從看到了奈美便深深喜歡上了她,對奈美很好,是一個很關心女人的男人。一心想取得奈美的心卻未成功。曾和奈美交往過一段時間,但後來去了肯尼亞協力團,在非洲待了三年。

 東山星香——鈴木杏樹飾

 明日會社員。作為大姐的她,心裡一直隱瞞對掛居的感情。後來在和松崗的交往中,發現自己很喜歡他,後來懷了松崗的孩子後回鄉下生孩子,回到東京後和奈美住在一起。

 松崗純一郎——西島秀俊飾

 明日會社員。一個富家子弟,卻是同性戀者。心裡喜歡掛居,想保護他(他有錢),後來和星香相處中和星香發生關係,卻不幸因為車禍身亡。


分集劇情:
第1回:
園田奈美(石田光飾)在參加青教學院入學考試時突然弄短了鉛筆,卻又發現弄丟了備用的,正在著急的時候,一個男生將一支鉛筆放在了她的桌上。奈美終於順利的完成了考試並被錄取了。

在入學那天,奈美無意闖入了掛居保(筒井道隆飾)、取手治(木村拓哉飾)、東山星香(鈴木杏樹飾)、松崗純一郎(西島秀俊飾)所待的文學社,於是,一群青年成立了明日會。

暑假裡,明日會聚在一起對射眼花玩,掛居吻了奈美,奈美卻因為這是她的初吻而十分生氣。掛居在學校裡很收歡迎,奈美在內心升起了一點嫉妒之心,掛居帶奈美來到了以前工作的紅燈區,奈美卻因為這樣憤怒而走。掛居和奈美倆人翹課,引起取手不開心。掛居帶奈美來到了他以前常來的海灘,並告訴了奈美自己是給他鉛筆的那個男生。正當奈美拿著自己親手做的便當來到掛居來到的地方,卻看到了掛居的女朋友。

第2回

奈美親手做的便當被掛居的女友弄翻,奈美慌稱是做給附近的老奶奶吃的。奈美由於知道了掛居女友的事而疏遠掛居。奈美為了掛居內向的性格很煩惱,卻又在校園裡遇到一個自稱和掛居住在一起的女人,那個女人在課堂上大喊掛居的名字並問掛居要錢。掛居的女友因為那晚的事情特地上門找奈美挑釁,甚至脫光衣服告訴奈美掛居和她已經有關係了。

奈美決定參加松崗的Birthday Party。宴會中,奈美和取手倆人出去飲酒。松崗和星香倆人卻各知心事而不調明。四人卡拉OK後,取手背奈美回家中,取手對奈美溫柔十分,但奈美心中卻只有掛居,取手抱住奈美,告訴他自己很喜歡她。

掛居告訴奈美那個問他借錢的女人是他媽媽,奈美告訴他自己有可能和取手交往,卻因為掛居表面上無所謂而十分氣憤。取手請求奈美做他的女友,卻因為奈美有喜歡的人而被拒絕。在取手的鼓勵下,奈美終於對掛居表白了愛意。時繪出事,掛居前去想救,掛居的朋友告訴奈美其實掛居和時繪根本沒那種關係。

第3回

奈美決心坦然面對掛居,卻又無法做到。取手和掛居兩個人為了奈美的事,在拳台上打了起來。掛居無意中看到了奈美和掛居歡樂的情形,心裡有說不出的感覺。取手想復出江湖,在圖書館裡徵求星香的意見。奈美希望和掛居還是以前朋友那種關係,然後吻了掛居。掛居終於鼓起勇氣告訴奈美喜歡她,卻被東山星香聽到了。

 掛居向時繪提出倆人結束關係。時繪不同意,並告訴掛居自己沒有他活不下去。奈美的電話又被時繪所接,奈美一片失望。松崗無意發現星香收藏有掛居的照片,知道星香也喜歡掛居的秘密。掛居要奈美在他打完工後在圖書館等他,卻因為時繪出事而未成行,奈美卻等到深夜。還好有取手在晚上給奈美送來了食物。

松崗希望掛居和奈美交往,並積極鼓勵他。時繪又來找奈美麻煩,要她放手,奈美勇敢的拒絕了。掛居也終於和時繪分手。兩個有情人終於相擁。

第4回

 奈美和掛居終於成為情侶。奈美心中充滿幸福,在學校裡面更是和掛居形影不離,難捨難分。令星香,取手,松崗等人看不懂。

掛居去音像店為奈美買禮物,卻碰到了一個奇怪的女孩。取手吃完飯,正欲離開時,卻被那個女子纏上了。取手帶那個女子來到自己家中。當取手整備了避孕套想和那個女子……時,卻發現自己是自做多情,被耍了。掛居為了在奈美面前不失體面,拼命打工掙錢,卻在回家後,發現自己的錢被他媽媽拿走並用掉了。

奈美因為掛居很內向的性格隱隱感到悲傷。掛居卻因為付不起學費的事情傷腦筋。掛居的母親大鬧學校教務處,叫掛居不要繼續讀書,這一切卻被星香和奈美看在眼裡。奈美向松崗借錢,私自為掛居付掉了學費,掛居卻因為此事大發雷霆,並決定退學。掛居對奈美的做法很不滿,倆人因此分手。

松崗寫了很多沒有發出的給掛居的信,信中傾訴了對掛居的保護之情,原來松崗也喜歡著掛居,星香無意中看到了這些信件。

沒有掛居的日子了,大家都很想念他。掛居還是努力的做著他的工作,但心裡還是隱不去對奈美的思念。

第5回

掛居在電話亭裡遇到了音像店裡的那個女子。倆人因相同的遭遇而互相憐惜,並在旅館裡發生了關係。

大家沒有掛居的消息,心裡很掛念。松崗主動上門告訴掛居他們很想念他,尤其是奈美。松崗希望掛居來他們家的公司做,掛居答應考慮一下。星香也來看望了掛居,並差點說出自己喜歡掛居的事情。

明日會的成員舉辦PARTY,奈美因為掛居要來而十分緊張。掛居主動幫奈美把受傷的腳包紮好,令另外三人十分妒忌。奈美終於吐露對掛居的思念之情。卻無意中聽到了掛居和那個女子上床的事情。奈美氣憤地跑出,取手追去安慰她。星香也因為此時而十分痛苦。

掛居大電話向奈美道歉,並來到了奈美的居所,奈美不想見掛居,掛居便在樓下待了一夜,奈美終於被掛居的真情感動。兩人和好,掛居準備重回學校,但奈美卻對掛居生出了排斥之感,掛居提出了分手。

第6回

雖然奈美極力挽留,但是掛居還是決定分手,倆人都陷入悲傷之中。

聖誕將至,星香想約松崗去音樂會,卻遭到拒絕。奈美在街上出神的看著一對很貴的耳環的樣子被取手看到了。奈美想得到那對耳環,但耳環卻要12萬8千日圓的價格。掛居帶奈美去喝咖啡,處處流露出對奈美的溫柔。取手奇怪的拼命打工,還在間隙打電話給奈美。星香去了奈美居所,並告訴了奈美自己也喜歡掛居的事情,並鼓勵奈美再一次聯絡掛居。

掛居決定重回學校,松崗給他帶了了很多資料,並想將奈美拖他帶給掛居的那封信交給掛居,但是最後還是藏進了自己的口袋。並對奈美慌稱掛居看了,奈美告訴星香信是寫了關於在聖誕夜約掛居的事情。

聖誕夜到了,學校裝扮得繽紛異常,大家充滿了歡快的情緒。奈美在聖誕樹下等待掛居,卻不料取手來了。取手陪奈美等待深夜,並給了奈美用自己辛苦打工錢買的那對耳環。奈美深受感動。並和取手發生關係。

松崗帶了禮物來到掛居家中,為其慶祝聖誕,卻無意中流露了對掛居的情義。並告訴掛居自己是同性戀,並深深地喜歡著掛居。松崗回家後,很低落,星香安慰他,倆人發生關係。

第7回

松崗突然看到了那封沒有給掛居的信,連忙通知掛居。掛居深夜趕來,卻被奈美拒絕說要和取手交往。松崗對星香關懷十分,星香心裡隱隱對鬆崗產生了愛慕之情。大家聽到取手和奈美交往,很驚訝。松崗為此事感到十分內疚。取手雖然極力想取得奈美的真心,但奈美心中還是對掛居放不下。松崗為掛居帶來了大量複習材料,並發現掛居依然喜歡奈美。松崗為此事很不安,在回家時發生了車禍。明日會得知消息,紛紛趕來,但是松崗的病依然嚴重,奈美得知了掛居並未拿到自己的信的事實,並知道松崗喜歡掛居,由於嫉妒,沒有將信交給掛居,是同性戀的事,很驚訝。

取手將信的內容告訴了掛居,並告訴掛居要勇敢地愛自己喜歡的人。星香對鬆崗終於爆發了自己的情誼,並深深眷戀松崗。掛居參加了東大的考試,明日會終於恢復平靜。

但是,此時,松崗卻又一次昏迷了。

第8回

在東京大學入學考試第一場結束時,掛居打電話通知松崗考試順利,卻得知了松崗正在手術,掛居放棄了第二場考試,趕到了松崗的身邊。松崗在臨終前,透露了自己對星香內疚和喜歡的心情,松崗隨即與世長辭。明日會成員痛苦不已。

松崗去世了,明日會只剩下四名成員。掛居由於松崗病的原由,放棄了東大,準備改考京大。取手看到了海外協力團招募,取手覺得奈美心裡有的還是掛居,決定和奈美分手。

星香告訴奈美自己已經懷有鬆崗的孩子的事情,並決定將其生下來。掛居入了京大,取手準備參加海外協力團,奈美心中依然思念掛居,星香則準備生孩子。掛居在街上見到打架的取手,將其帶回家,取手告訴掛居自己已經參加了海外協力團。倆人回憶起往事,感慨萬千。

 明日會的成員要四散了。掛居考取了京大,要前去東京,取手要去非洲肯尼亞,星香要回鄉下生孩子。只留下奈美一個人在東京。奈美在掛居離開的那天晚上,來送掛居。看著掛居遠去,奈美泣不成聲。

隨後的幾年,明日會的消息也短絕了。 ……奈美畢業後,在一家出版社工作,工作勤懇,似乎忘記了過去的事情。一次,在電玩店,突然邂逅了取手。

第9回

四年後的偶遇,大家都有了一些改變。奈美告訴取手自己的星香住在一起,取手則告訴奈美掛居已經回到了東京。星香已經有了4歲的孩子,和奈美住在一起,從事翻譯的公司。取手準備讓大家聚一聚。聚會那天,明日會四名成員全部聚齊。大家得知星香的孩子就是松崗的孩子時,即驚訝又高興。看著松崗的孩子,想起以前的日子,大家不禁沉默。

吃完飯後,四人又玩起了以前的放煙火的遊戲,可是因為鄰居而未成。雖然過了四年,掛居和奈美依然餘情未了。明日會四人約在老地方吃飯,卻遇見了以前在音像店的女子-京子。原來掛居和京子已經同居好久了。大家十分驚訝,尤其是奈美。掛居打電話約奈美出來,奈美無意中也知道了取手也有了女友。奈美想到自己的情況,更加迷惘。

奈美受星香所託,回到了青教學院。看到以前的地方,想起以前的事情。事過境遷,感慨萬分。這時,卻邂逅了掛居,原來掛居是來紀念松崗的逝世紀念日的。奈美終於爆發出了對掛居的愛慕之情。

第10回

星香整理著松崗的日記,想要出版。奈美遇見掛居後,心情很低落。

京子自從上次看到了奈美以後,覺得奈美很喜歡掛居,隱隱產生了危機感。星香給奈美看了松崗關於她的筆記,並拜託奈美的出版社出版松崗的書。奈美答應。奈美拜託社長,社長讓她積極準備。星香發現有幾本日記在掛居那裡,預備去拿回。在掛居的家,奈美髮現掛居和京子日子過的很好。奈美回家的途中,遇見了京子,京子慌稱自己已經有了掛居的孩子了,並要求和掛居結婚。

京子找到奈美,告訴她和掛居要結婚了,要奈美放棄掛居。取手來安慰奈美。

奈美在回公司途中遇見掛居,告訴他松崗的書要出版的消息。掛居十分高興,但是當奈美確認了掛居準備結婚的事情后,不禁失望離去。奈美弄丟了松崗的原稿,社長怒斥其找回。但是奈美出去尋找後一無所獲。回到出版社後,發現已經有人送了回來,十分高興。

奈美回到家後,發現京子在,十分生氣,對星香大發雷霆,星香也十分不高興,奈美憤憤而走。找到社長,和其喝酒,奈美十分怊悵,對社長表露情誼。這一切卻被掛居看到。

第11回

京子告訴取手自己不是真的懷孕,取手甚是驚訝。取手帶京子來見掛居,告訴掛居實情。奈美回到家,想星香道歉,倆人終於重歸於好。京子打算離開一陣,並留了字條給掛居。社長知道奈美心情不佳就帶他出來散心。奈美和社長聊起了奈美大學時代的事。掛居找到了京子,告訴她自己很擔心,但是京子還是離開了掛居。

掛居、取手、星香一行在以前常去的飯吧里聊起青春的逝去,大家感觸頗深。

青春就等於無盡的愛,掛居和奈美,掛居和京子,奈美和取手,奈美和星香,這一群人的命運究竟如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