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螺絲瑪莉Rosemary義式料理

螺絲瑪莉Rosemary義式料理

【餐廳名稱】:螺絲瑪莉Rosemary義式料理
【餐廳地點】: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餐廳電話】:02-25219822
【推薦佳餚】:香蒜辣椒鴻禧菇雞肉義大利麵.番茄海鮮濃湯.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
【個人評價】:4顆星
【店家介紹】:從麵條的篩選到爆香、調味、熬醬,年輕的老闆用平實的價格帶給你超值的美味。

     蝦子、蛤蜊、透抽、干貝鋪得滿滿,多到讓你幾乎看不到底層的義大利麵,只要菜名和海鮮扯得上邊的義大利麵,通通都有這樣澎派的份量,而且每份都在200元上下,「螺絲瑪莉義式料理」給人物超所值的感動,難怪才開幕2個月,好評不斷。


【精美圖片】:

香蒜辣椒鴻禧菇雞肉義大利麵/175元▲有鴻禧菇、袖珍菇、美白菇、洋菇、香菇、金針菇等多達七種,配上帶有白酒的香蒜,清爽可口。

番茄海鮮濃湯/55元▲湯色看似澄清,滋味卻十足,蝦、蛤蜊、透抽的鮮味展露無遺,平實價格讓人忍不住大喊真是佛心來著。

香辣海鮮墨魚義大利麵/260元▲有朝天椒的加持,墨魚義大利麵吃起來香豔又刺激,愛吃辣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雖然賣的是平價義大利麵,但老闆小卓對食材卻很講究。

布丁/點餐即招待▲加入茶葉製作的布丁顏色略深,滋味香醇,是熟女會喜歡的滋味。

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260元▲一上桌就散發濃濃香氣,龍蝦醬汁鹹鮮又濃郁,搭配6隻蝦子和干貝,澎湃好滋味。
【營業時間】:11:30~14:30和17:30~20:30/周一公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