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華晶Altek手機

華晶Altek手機


「以後出門不必再帶手機、相機、攝影機,我們可以三合一。」竹科廠商Altek華晶科技推出全球最高規格的專業影像手機,有伸縮鏡頭,強調不僅是好手機,也是好相機,今天上市。

華晶科技總經理夏汝文昨天發表這款新產品時,自信地表示,包括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海協會長陳雲林都擁有這款手機,月前在北京上市,反應相當好;目前sony尚未開發出手機的CCD和光學變焦,韓國三星雖發展出同樣高畫素手機,但照相評比較低,且價格是Altek的3倍。

1200萬畫素 3倍3學變焦

 Altek除有各項觸控手機的功能,最特別的是達1200萬有效像素的拍照功能,有3倍光學變焦、CCD感光元件、動態攝影功能、氙氣閃光燈及ISO 3200的高感光度,可以拍180度環場效果。

正面是手機,一翻過背面,就是可伸縮鏡頭的專業相機,是目前全球市場中最高端的「專業影像手機」,一部電話、一部照相機、一部攝影機,而可以三合一。

新手機在全台350家門市、大潤發、台北及新竹SOGO百貨、Pchome 網站發售,觸控式售價12900元,按鍵式9900元。

夏汝文表示,鎖定客層是要為小孩隨時拍照的媽媽,及30歲以上喜歡照相又要求專業品質的男性,這款相機畫面,無論以電腦螢幕看或輸出,效果都不輸專業相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