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ONY ERICSSON Aino

SONY ERICSSON Aino







除了 Sony Ericsson Satio(Idou) 外,另一款同時推出的 Aino 在規格上雖然不算太強,但卻內置獨有的 Remote Play 功能,可讓用家透過手機操控及存取 Playstation 3 內的媒體內容。另 Aino 亦支援 Medio Home 及 Medio Go 功能,讓用家可以 WiFi 無線連接,將影片、音樂等多媒體檔案傳至手機。
一般使用時,用家可像平時一樣,滑出數字鍵盤撥號或輸入文字發短訊。當進入多媒體模式時,用家就可以透過觸控屏幕,直接在屏幕上操作各功能。手機結合了傳統鍵盤及大熱的輕觸屏幕操控模式,頗特別。

Aino 最大賣點在於手機可透過 WiFi 無線連接 PS3,以手機操控 PS3,用家亦可於 Aino 播放 PS3 內的多媒體檔案,如影片及照片等。Aino 亦支援 Media Home,此應用程式可讓用家透過 WiFi 將 Medio Go 內的媒體內容由電腦自動傳送至手機上。用家只要將 Aino 放進充電座,手機便會自動同步更新電腦中的最新媒體內容。

Aino 採用 3G 制式,其他功能包括內置 Clear Audio 清晰重低音及立體聲音效、藍牙 2.0 / A2DP、內置 Facebook 應用程式、動作感應遊戲 (Motion gaming) 等。

一般規格 DETAIL SPECIFICATIONS
推出日期: 29-5-2009
網絡系統: HSDPA / UMTS / GSM 850 / GSM 900 / GSM 1800 / GSM 1900
手機型狀: 推滑式
機身顏色: 黑色、白色
尺寸: 104 x 50 x 15.5 mm
重量: 134 gram
操控: 數字鍵盤
電池種類: 鋰電池 (1000mAh)
通話時間: 780 分鐘
備用時間: 380 小時
內置記憶容量: 55MB
可擴充記憶: MicroSD
螢幕規格 SCREEN SPECIFICATION
螢幕尺寸: 3 吋
螢幕類別: TFT
螢幕顏色: 16700000 色
螢幕備註: 輕觸式
像素: 810 萬像素
最高解像度: 3264 x 2448
CCD 種類: CMOS
自動對焦: 支援
閃光燈: 支援
短片拍攝: VGA@30fps
多媒體功能 MULTIMEDIA SPECIFICATION
音樂播放格式: MP3、AAC
短片播放格式: MPEG4
串流播放格式: 支援
錄音機: 支援
遊戲: Java MIDP 2.0
輸入法: T9 輸入法
應用程式: Java MIDP 2.0
藍牙支援: 藍牙 v2.0、A2DP
流動數據: HSDPA、UMTS、EDGE、GPRS
wifi 功能: Wi-Fi (802.11 b/g) / DLNA
gps 功能: AGPS
電腦連線: USB 2.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