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來看大海民宿

來看大海民宿

來看大海民宿


從台11線轉入通往新蘭漁港的小路,道路宛如巷弄,不一會兒來到盡頭,開闊的海景令人心情振奮,小小的新蘭港內停著幾艘小船,海岸邊的堤防修築1條景觀步道,居高臨下的視野讓無邊海景盡收眼底,堤防下方有個表演台,定期會舉辦海洋音樂表演,靜謐的小漁港、壯闊的海景真讓人感到心情舒暢,頓時將工作壓力拋到九霄雲外,真的是「來看大海」就對了。來看大海民宿就位於漁港邊,主人叫做徐大海曾在北部當警官,在這裡可以看到2個大海。老闆說他為人海派,常會帶客人到處玩,也會幫客人準備桶子雞烤肉等,是東海岸最用心接待客人的民宿之一,也因此回籠客非常多。房間的規劃設計以海景為主題,不僅有大面窗也設計看海小陽台,房內的彩繪塗鴉都是自己畫的,營造出浪漫熱情的海洋休閒風,是間在房內或陽台上都適合度假放空的民宿。


DATA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那界5號-2
電話:(089)530-363、0952-780-986
公休日:無
刷卡:不可
交通:開車走國道5號下蘇澳交流道接台9線至花蓮,於花蓮市轉台11線往台東方向行駛,至149.5K依指標左轉進入可抵。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