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oogle Nexus one 越來越多的真相

Google Nexus one 越來越多的真相

Google對於其自家手機「Nexus one」幾乎是保密到極點,雖然很大方地提供手機給自家員工以及網站媒體測試把玩,但就是不允許他們私下拍攝手機細節照片,以至於目前大家能看見的幾乎也只有普通外觀內容 (而且還不是很細部的照片)。

前陣子The Nexus One網站曾經釋放出幾個「Nexus one」外觀影片,雖然最後被要求自YouTube上下架,但其實也只有短短展示手機外觀,最多是拍攝到手機開機過程,但更進一步的手機功能展示影片則是少之又少。
但在Andriod Guys網站上終於有一段長達5分鐘的「Nexus one」功能展示影片被釋放出,影片內容展示了連上線上應用程式商店、透過虛擬鍵盤輸入文字並瀏覽網頁,同時也展示了多點觸控功能 (是的!「Nexus one」具備多點觸控,只是在瀏覽網頁與使用Google Maps時候無法使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