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OKWAP A310 Kitty 卡通機

OKWAP A310 Kitty 卡通機

很愛出卡通機的 OKWAP 又來了!選中亞太才剛上市的新鮮貨 A310,改造成姊姊妹妹都很愛的 A310 Kitty 版。而且,由於 A310 原本弧度很棒的貝殼外觀,加上選用桃紅色的甜美設計,讓 Kitty 貓更加卡哇伊。如果你是 kitty 迷,千萬不要錯過收藏它的好機會! 功能並未做任何更動的 OKWAP A310 Kitty 版,提供 1.8 吋 65,536 色螢幕、30 萬畫素相機、32 和絃鈴聲、500 筆電話簿 / 300 則簡訊存量、來電/簡訊警衛、PDA 隨身秘書功能,以及 2GB microSD 記憶卡外接。

▲ OKWAP A310 Kitty 特別版
元月份的新機戰力真的弱了點!沒關係,經 SOGI 打探下個月值得期待的新機真不少,如諾基亞新 X 系列的高檔貨 S60 五百萬畫素薄型觸控機 NOKIA X6。以及,傳言滿天飛、不少人引頸期盼的索愛第一支 Android 1G 手機 Sony Ericsson X10 似乎都排好了檔期蓄勢待發。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