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女友起殺意」他不敢、改縱火

「女友起殺意」他不敢、改縱火

25歲呂姓男子9日凌晨涉嫌到17歲黃姓女友新北市住家縱火,2人犯案後逃到嘉義,今天早上在警方透過呂男姊姊說服下投案,坦承縱火。呂男指出,女友長期不服家人管教,萌生殺意,但他不敢下手,才在9日凌晨與女友縱火。嘉義市警二分局為呂男完成筆錄後,隨即將他與女友交由新北市中和第二分局帶回調查。


新北市中和圓通路一戶民宅9日遭人縱火,屋主4人逃生送醫。警方查出,起火原因疑為屋主女兒黃姓高一女學生與24歲呂姓男子,因不滿黃女家人反對兩人交往,黃女於9日凌晨開門讓呂男進屋縱火,再趁夜逃逸。


警方指出,呂姓男子的老家在嘉義縣,這對情侶9日犯案後連夜南下,不敢回男方老家,而是在外躲藏。呂男手機因未繳費被停話,他打電話與嫁到嘉義市的姊姊連絡,警方獲悉線索,向呂男姊姊曉以大義,今天早上7點15分帶弟弟、小女友到嘉義市警二分局偵查隊投案。


辦案人員表示,呂男走進偵查隊時臉色慘白,神情驚慌,呂男姊姊也相當緊張,擔心家中唯一的男孩子不知會面對怎樣的法律責任,黃女卻神色冷靜,若無其事。


呂男供稱,女友長期對家庭不滿,近日不滿父親逼兩人分手,萌生殺意。他不敢動手,與女友商量後購買汽油,9日凌晨由女友開門讓他進入,在女友家陽台儲藏室點燃火苗,隨即逃逸。為愛做傻事,呂男表示後悔萬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