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情侶縱火案 家屬警局追打犯嫌

情侶縱火案 家屬警局追打犯嫌

涉嫌縱火的呂姓男子與黃姓少女情侶,下午送到新北市警局詢問。少女的家屬見呂男下車,隨即上前追打犯嫌。

兩人下車後,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在新北市警局中和第二分局旁等候多時的家屬,見呂男一下車,隨即上前邊罵三字經邊追打呂男,戒護員警隨即上前制止不准動手,兩人依現行犯帶到警局偵訊,並依妨害公務、傷害罪嫌偵辦。

警方調查,呂男透過網路認識黃姓少女,兩人交往不到半年,由於呂男失業緣故,整天與黃女窩在家,黃父考量少女年紀尚輕且呂男遊手好閒,極力反對兩人交往。

警方指出,呂男在8日晚間到黃女住處和她的家人溝通不成,在9日凌晨3時左右,持加滿汽油的2瓶寶特瓶返回案發處所。

不久後,黃女和呂男先後從後門匆忙逃逸,同時屋內也竄出火光,隨即起火燃燒;案發後,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黃女快步離開到呂男租屋處會合。

警方表示,呂男騎車載著黃女南下逃逸,兩人騎了約4小時後,把車棄置在豐原火車站附近,再搭乘客運南下嘉義老家尋求胞姐協助。

經警方全面展開追緝並策動呂男姊姊出面勸說,兩人在今天上午出面向嘉義市警局投案;經警方初步詢問後,兩人坦承不滿家人反對交往,才會縱火,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