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歲女童疑遭虐死 曾姓保母十萬元交保

2歲女童疑遭虐死 曾姓保母十萬元交保

新北市一名兩歲女童,昨天(十號)被保母發現癱軟無力,趕緊送醫還是宣告不治,家屬質疑,女童交由曾姓保母帶三個月,常常發現女童身體有瘀青受傷,質疑女童是疑似遭保母虐待致死,檢察官今天(十一號)相驗女童遺體,相驗遺體之後,曾姓保母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轉列被告,並裁定10萬元交保。(林麗玉報導)


新北市一名兩歲女童樂樂,十號被保母發現癱軟無力,緊急送往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急救,由於情況危及,轉院亞東醫院,最後還是宣告不治,由於女童家屬質疑,女童疑似是遭到保母虐待致死,檢察官十一號相驗女童遺體,家屬見到曾姓保母,情緒激動。

徐爸爸質疑,他兩歲的孩子交給曾姓保母帶的這三個月,常常會發現孩子身體多處瘀青,包括手腳、頸部、頭部都有瘀青、傷痕,才打算要換保母,沒想到竟發生這樣的不幸,家屬痛批,曾姓保母自稱是板橋保母協會會長,他們才信任保母的專業,以一個月2萬2的保母費,讓曾姓保母照顧,沒想到才兩歲的孩子,竟疑似遭虐待致死,不過警方偵訊,曾姓保母供稱是帶兩歲女童玩溜滑梯,女童不慎撞到頭才受傷,檢察官十一號相驗女童遺體,檢方相驗後表示,女童身上並無明顯外傷,是否因為急救不當,導致女童死亡,檢察官表示,必須等解剖後,才能判斷。而遭懷疑虐待女童致死的曾姓保母,裁定以10萬元交保。

TOP

發新話題